作者查詢 / swain
作者 swai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72
收到的『推』: 265 (22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715 (61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188 (16.1%)
留言數量: 1064
送出的『推』: 244 (22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812 (76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8 (0.8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swai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72 篇
swai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064 則
40F→: 這個嚴格說來不是調軟硬,是調彈簧預壓,主211.23.76.72 06/11 14:27
41F→: 要調整上車後剩餘的避震行程量,假設避震行211.23.76.72 06/11 14:27
42F→: 程10公分,彈簧壓縮5公分後可以支撐體重,211.23.76.72 06/11 14:27
43F→: 那你的避震行程剩5公分,如果你先壓縮了2公211.23.76.72 06/11 14:27
44F→: 分,這樣只要再3公分就能支撐體重,你的避211.23.76.72 06/11 14:27
45F→: 震行程就會剩下7公分211.23.76.72 06/11 14:27
76F→: 想起我還沒換到機油就曲軸下課的GSR125211.23.76.72 06/04 17:18
77F→: 送忍店出保後不到兩萬公里復發,就不修直接211.23.76.72 06/04 17:18
78F→: 丟給我爸短程代步了211.23.76.72 06/04 17:18
217F→: 省油的車是每次加油都會心情好一次,即使114.45.164.126 06/04 06:48
218F→: 累積起來金額沒很大差異,但心理感受好很多114.45.164.126 06/04 06:48
21F→: 我是覺得節流閥怠速控制相關可能需要清理,42.70.143.251 05/29 12:33
22F→: 以前我GSR騎幾年後冷車啟動怠速都控制不太42.70.143.251 05/29 12:33
23F→: 穩,清理節流閥後就很乖了,42.70.143.251 05/29 12:33
41F→: 少數長秒數高機車密度的紅綠燈,大家會熄火211.23.76.72 05/28 09:23
42F→: 等待減少廢氣廢熱互相傷害,就是電瓶較辛苦211.23.76.72 05/28 09:23
84F→: 電推其實對省油還是有幫助,有電推輔助的話111.248.64.92 05/29 07:22
85F→: 加速時就可以用較稀混合比,讓電機補扭力,111.248.64.92 05/29 07:22
86F→: 如果引擎為了省油走膨脹>壓縮的循環,損失111.248.64.92 05/29 07:22
87F→: 的動力就需要靠電推補足111.248.64.92 05/29 07:22
swai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芒果樹下的白日夢
文章數量:57
暱稱:對不起,我是芒果
文章數量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