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uter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utern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05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LIVE] 明天上班見! Ep.02
[ KoreaDrama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Gardenia0603 - 發表於 2026/06/23 20:17(15小時前)
1Fsutern: 第2集竟然就有KISS SCENE!!06/23 23:02
[LIVE] 明天上班見! Ep.01
[ KoreaDrama ]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Gardenia0603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9:45(1天前)
15Fsutern: 原以為要看個4、5集男主對女主的冷臉後才會有進展,意想不06/23 14:46
16Fsutern: 到的快節奏第1集後半就神展開,太讓人期待下集了06/23 14:46
[閒聊] 我的王室死對頭 E1-14
[ KoreaDrama ]5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zzauber - 發表於 2026/06/21 23:33(2天前)
42Fsutern: 看完第9集推文決定棄了,後半劇情太空洞也讓人太不耐煩,06/22 11:48
43Fsutern: 男女芏神仙演技也救不丁06/22 11:48
[LIVE] SBS《秒殺愛情》EP12 最終回
[ KoreaDrama ]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kawasau - 發表於 2026/05/28 23:37(3周前)
31Fsutern: 很不理解金汎為何接這部,角色相對於九尾狐、law school都05/30 14:10
32Fsutern: 太沒存在感05/30 14:10
33Fsutern: 這麼沒存在感的男二隨便找個新人演都行,劇情也很薄弱,覺05/30 14:13
34Fsutern: 得是安孝燮接的戲中最差的一部05/30 14:13
[LIVE] tvN《菜鳥伙房兵》EP4
[ KoreaDrama ]4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4
作者: Dodoro - 發表於 2026/05/19 21:49(1月前)
17Fsutern: EP4開頭竟然是楓之谷配樂,當年打怪練等的回憶馬上湧現,聽05/20 14:03
18Fsutern: 到眼淚都要飆出來惹05/20 14:03
[LIVE] NETFLIX 《超能路人甲》EP7-8
[ KoreaDrama ]20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2
作者: Dodoro - 發表於 2026/05/15 22:44(1月前)
120Fsutern: 頻率有對上+1,從頭笑到尾,最意外的是車銀優演技有肉眼可05/20 02:56
121Fsutern: 見的提昇,跟恩斌也很有CP感,很好嗑,希望會有第2季05/20 02:56
[心得] 超能路人甲 The Wonderfools
[ KoreaDrama ]7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zzauber - 發表於 2026/05/17 23:44(1月前)
27Fsutern: 頻率有對上+1,繼名不虛傳之後難得有一部覺得搞笑自然,從05/20 02:47
28Fsutern: 頭笑到尾,三人組演技不用説完全沒問題也發揮的超讚,整部05/20 02:47
29Fsutern: 追完最意外的是車銀優演技有肉眼可見的提昇,希望他退伍後05/20 02:47
30Fsutern: 能再拓寬戲路持續精進05/20 02:47
[新聞]《21世紀大君夫人》IU被嫌沒財閥貴氣!韓網
[ KoreaDrama ]1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0
作者: XDGEE - 發表於 2026/04/13 20:36(2月前)
30Fsutern: 看完1,2集,想像其他女演員演出的話,確實覺得文佳瑛更適04/14 10:23
31Fsutern: 合這個角色,不過眼睛友善,目前還是看得很開心04/14 10:23
[心得] 21世紀大君夫人男女主分析(雷)
[ KoreaDrama ]9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2
作者: foodspace4u - 發表於 2026/04/14 00:19(2月前)
20Fsutern: 對眼睛非常友好+1,雖然IU演技沒有問題,但還是覺得成熙周04/14 10:18
21Fsutern: 、張滿月有9成9,稍稍有點可惜04/14 10:18
[LIVE] 21世紀大君夫人 Ep.01
[ KoreaDrama ]16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3
作者: Gardenia0603 - 發表於 2026/04/10 20:15(2月前)
78Fsutern: D家的翻譯一直都很有問題,應該翻成大君慈駕比較順04/11 02:17
79Fsutern: 而且有些對話直譯語氣比較到位,不知道為何總是意譯,總覺04/11 02:19
80Fsutern: 得少了點什麼04/11 0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