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udalu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udalu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0
收到的『推』: 53 (44.5%)
收到的『→』: 66 (55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208
送出的『推』: 160 (76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43 (20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5 (2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udalu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0 篇
[麥書] 2011MBP13"最合適的Mac OS X ?!?!
[ MAC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sudalu - 發表於 2015/08/20 19:49(11年前)
[問題] 春節訂票差一節區段~~
[ Railway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sudalu - 發表於 2014/01/07 18:39(12年前)
[麥書] 請問現在還有賣蘋果筆電車用充電器嗎?!
[ MAC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sudalu - 發表於 2013/06/26 21:46(13年前)
[軟體] Mac版 kaspersky如何移除?!
[ MAC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sudalu - 發表於 2013/06/05 15:24(13年前)
[見聞] 今日上午112次自強平交道事故
[ Railway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sudalu - 發表於 2012/03/07 11:36(14年前)
sudalu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08 則
[選購] 放得下全罩安全帽的車款?
[ biker ]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3
作者: kib28242 - 發表於 2026/05/17 14:54(1月前)
88Fsudalu: YAMAHA NMAX三代,肯定無法放得下全罩式~220.138.47.9 06/11 16:48
[問題] 台中 Nmax V3改裝店家 求推薦
[ biker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suughine - 發表於 2026/04/29 23:50(1月前)
4Fsudalu: 台中YSP鴻鼎車業,北屯區大連路一段上。。106.107.196.76 05/05 10:57
[閒聊] 光陽是否比三陽省油?已刪文
[ biker ]4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Youtility - 發表於 2026/03/16 10:30(3月前)
42Fsudalu: 山葉的NMAX蠻省油的咧。。。2025三代~~~106.107.196.76 03/16 12:52
[問題] 跨縣市通勤 機車選擇
[ biker ]3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6
作者: brilan49752 - 發表於 2026/02/02 12:39(4月前)
306Fsudalu: 我沙鹿來回銅鑼,前騎乘NMAX三代;55分/單59.102.248.246 02/07 17:59
[開箱] 新NMAX與YECVT騎乘心得
[ biker ]12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4
作者: JuanWang - 發表於 2026/01/03 17:56(5月前)
116Fsudalu: 不用選啦,100%選新NMax15559.102.248.246 01/05 17:01
95Fsudalu: 哈哈哈,車主應該是七年級前段班,騎乘的220.134.29.87 01/04 10:57
96Fsudalu: 車種很相似,我是SV(陽春鼓煞)SMax2.0220.134.29.87 01/04 10:58
97Fsudalu: 目前看上NMax龍骨,已經是第一批白色NMax3220.134.29.87 01/04 10:59
98Fsudalu: 車主,台中海線第一台白色的吧~~~ 超好騎!220.134.29.87 01/04 11:00
sudalu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悠閒
文章數量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