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trikeBe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trikeBee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028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新聞] Fed轉鷹抗通膨?美銀驚人預測:今年升息3
[ Stock ]25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8
作者: Lime5566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3:52(13小時前)
26FStrikeBee: 不用升三次 升一次阿川就會衝去掐死華許06/23 13:57
[萬代] 股東:光美玩具太貴了 萬代:爸爸加油
[ C_Chat ]6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7
作者: w790818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4:36(1天前)
19FStrikeBee: 貴 不是商品的問題 是你爸的問題06/22 14:56
Re: [標的] MUU.US 兩倍美光多
[ Stock ]8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j22255johnso - 發表於 2026/06/21 21:46(2天前)
43FStrikeBee: 漲多就降MUU 跌深就加MUU 有閒錢就加倉MU06/21 22:30
44FStrikeBee: 今年這樣做已+26萬鎂06/21 22:31
46FStrikeBee: 控制好倉位和現金 不要影響到生活就行06/21 22:33
[情報] 寒蟬鳴泣之時 新作動畫製作決定
[ C_Chat ]30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2
作者: Cazu448 - 發表於 2026/06/21 20:10(2天前)
84FStrikeBee: 海貓原作光是那堆紅藍字交戰就很難表現得精彩了...06/21 20:28
85FStrikeBee: (指動畫表現06/21 20:28
228FStrikeBee: 業卒被監督拍成搞笑片 沙都子魅音形象壞光光06/21 21:57
229FStrikeBee: 我看還是讓貝阿朵好好安眠吧==06/21 21:58
232FStrikeBee: 白鸛 西方的07粉整天敲碗P2阿 沉默F出的時候也是在唉06/21 22:02
Re: [閒聊] 推特熱議:母親投書「不買遊戲機是對的」已刪文
[ C_Chat ]3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iampig951753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5:34(2天前)
34FStrikeBee: 原文那小孩一副就是懶得跟老媽溝通 知道多說無益06/21 16:01
37FStrikeBee: 乾脆順老媽的意講她想聽的藉此打發掉XD06/21 16:02
Re: [閒聊] 推特熱議:母親投書「不買遊戲機是對的」
[ C_Chat ]10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1
作者: itachi6060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2:10(2天前)
96FStrikeBee: 看NS NS2上有沒有想玩的遊戲 近期也有ND發表未來會出的06/21 15:13
97FStrikeBee: 目前NS2不到兩萬就能入手 以後只會更貴 可以評估一下06/21 15:15
98FStrikeBee: 如果對任的獨佔有興趣 加上越來越多廠商願意出在任平台06/21 15:17
99FStrikeBee: 那肯定划算06/21 15:17
[欠噓] FH6置底
[ C_BOO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cloud654 - 發表於 2026/06/01 15:20(3周前)
22FStrikeBee: 說到凜世 最近放課後團活sand song挺不錯的06/20 23:27
23FStrikeBee: 算是對凜世的成長做個階段性的總結 凜世推必看06/20 23:28
[JOJO] 老闆如果選擇逃跑是不是還有機會
[ C_Chat ]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
作者: victor87710 - 發表於 2026/06/19 20:45(4天前)
49FStrikeBee: 特莉修沒死還被看到真身 老闆其實也沒退路了06/19 22:02
50FStrikeBee: 以往靠預知百戰百勝 這次更不可能逃06/19 22:03
[閒聊] 海貓 大原沙耶香真的超靠北強
[ C_Chat ]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jeeplong - 發表於 2026/06/19 18:12(4天前)
3FStrikeBee: 她還有cos貝阿朵呢 海貓的聲優陣超豪華都在飆演技06/19 18:17
23FStrikeBee: 動畫甚至沒做下半的散篇 這塊遊戲重製版的配音更精彩06/19 20:11
[悲報] Cover TYO:5253 股價盤中破上市後史低
[ C_Chat ]16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4
作者: pickchu22001 - 發表於 2026/06/19 19:06(4天前)
97FStrikeBee: VT就沒fu糗 還一堆人進來卷 就算沒AI股吸資金也不值得06/19 19:53
98FStrikeBee: 投資06/19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