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teyee
作者 Steye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87
收到的『推』: 6735 (52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5382 (42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623 (4.9%)
留言數量: 38822
送出的『推』: 22247 (57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14037 (36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2538 (6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teye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87 篇
Steye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8822 則
2F推: 應該選關的06/23 23:58
17F推: 狼母感覺根本沒變==06/23 22:08
24F→: 瑟拉芬超好看06/23 22:09
29F→: 買瑟拉芬好了06/23 22:10
52F推: 最強就是壓力鍋+奪命飛踢 真的無解06/23 20:17
14F推: 水門主看起來就考試特強,其他模式太吃生存跟其他增傷06/23 20:13
15F→: 門主除了回C以外,回血只給自己然後硬傷沒有任何buff06/23 20:14
22F推: 再見了火龍 看來明早看不見您的身影了06/01 21:50
56F推: 幹手滑掉票氣死了06/02 08:30
65F推: Yesod我覺得會卡兩天==06/02 09:11
72F推: 我猜泳裝山海經6月,萬魔殿fes七月06/02 09:23
77F推: 死人巨手==06/02 10:14
78F→: 這東西完全不能在通勤玩,bad06/02 10:14
85F推: 墨鏡星野又痛又坦06/02 10:31
88F推: 為什麼室外都黃甲坦也是因為黑子太霸道06/02 10:40
91F→: 我蠻想問s11要砸一隻輸出到專三,泳蓮或泳伊那個比較好?06/02 10:42
92F→: 我泳蓮很可悲 抽聖亞歪到保底又選聖亞,所以是三星06/02 10:42
93F→: 兩隻都要從三星開始養06/02 10:43
130F→: 水伊織好了 謝謝大家 性癖其實也叫我選他06/02 11:40
138F推: 耶索得臭到只掉4% 笑死06/02 12:03
318F推: 耶索得怎麼還沒死啊 toki專二了我也不太想打他了(d06/03 08:32
320F推: 耶索得用手機到底怎麼跟軸 哭啊06/03 08:37
329F推: 真的欸 才多補一票而已06/03 09:08
330F→: 就亂亂按一直上標記一直爽06/03 09:08
334F推: 感覺不行 早上掉很快==最好是大家那麼閒06/03 09:33
335F→: 我8點看15%,現在12%06/03 09:33
336F→: 好像有機會中午再打一次06/03 09:34
401F推: 戰叔、toki又能上場了嗎06/03 11:26
402F推: 但戰叔黃甲感覺應該高難活不下來06/03 11:27
404F推: Yesod加速了喔06/03 11:35
410F推: 死了06/03 12:04
411F→: 還真的連午餐時間都撐不到06/03 12:04
429F推: 輪椅應該為了支援值吧 專二給血量除非有軸會炸車06/03 12:29
436F推: 莉央就是壽司主打手,但國際服只打tm應該用禮服陽奈也行06/03 12:39
437F→: 目標登月才有需要練06/03 12:39
575F推: 原版忍忍又又又復活了嗎06/04 08:30
613F推: 要額外多帶一隻補了嗎06/04 09:32
637F推: 二階toki tm有軸嗎QQ06/04 10:06
747F→: P2兩隊的話好像臨戰莉央toki二擇一,第二隊禮奈06/04 14:18
748F推: 剛剛看到幼女旬刀了06/04 14:20
751F推: 禮遙一刀>toki跟會長差不多>幼女旬 大概是這樣06/04 14:26
752F→: 不過幼女旬那個是放二刀,他第一刀蠻特別的黑子+魔閃打06/04 14:27
753F→: 還有臨戰叔06/04 14:28
759F推: 我蠻意外p2生存壓力居然可以帶補就讓臨戰叔活下來06/04 14:36
763F推: 我覺得p2目前看起來蠻多替代打法的,感覺可以再蹲幾天06/04 14:53
764F→: P1凹出一刀感覺比較重要(確信)06/04 14:54
777F推: 我也覺得看起來沒耶索得煩躁,應該是差在互動感06/04 15:13
778F→: 打蟹鉗反彈,跟打柱子還是有差。而且噴血條有爽感06/04 15:14
781F推: 那個拆柱子正回饋只有不會被一拳打扁,中間還要拼手速去06/04 15:18
782F→: 點本體+保人,防止爆費:)06/04 15:18
783F→: 一樣p1都要fes輸出,螃蟹愛麗絲看起來就是比較爽06/04 15:19
793F推: 這組超平民的06/04 15:35
794F→: 除了p1 11C(x06/04 15:35
858F推: 我也覺得下次fes對應別的王還比較高06/04 17:10
868F推: 我覺得螃蟹感覺起來沒耶索得討厭06/04 17:46
922F推: 看了一下禮服遙香跟toki的技能組,不愧是差好幾年的角色06/04 21:31
924F推: 真的 破防數字、傷害數字、跟費用都贏06/04 21:42
925F→: 哭呀洗 toki寶 按一按還會變回來06/04 21:43
958F推: 我覺得可以再等大佬優化06/04 23:18
961F推: 發完了 昨天最後一天06/04 23:25
1044F推: H2後三天的垃圾排程真的很爛06/20 11:06
1231F推: 我覺得比較像可以讓後排不用帶回C輔,變成水渚+莉央06/21 13:17
1232F推: 看有沒有軸符合這個需求06/21 13:20
1266F推: 王國這血量明天要加速了吧06/21 21:28
1334F推: 0.106/22 19:58
1375F推: 火龍99不用看軸吧(x06/23 08:40
1449F推: 挖礦史上最爛不要再來了06/23 17:58
Steye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阿稔
文章數量: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