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teye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teye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87
收到的『推』: 6735 (52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5382 (42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623 (4.9%)
留言數量: 38822
送出的『推』: 22247 (57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14037 (36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2538 (6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teye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87 篇
[問題] 今年BLG大滿貫的話有機會史上第二隊?
[ LoL ]9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Steyee - 發表於 2026/06/15 11:51(1周前)
[問題] 這場麗珊卓跟昨天差在哪裡
[ LoL ]4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3
作者: Steyee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8:13(1周前)
[閒聊] KT這個只拿古龍魂是不是很正確
[ LoL ]3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Steyee - 發表於 2026/06/07 20:44(2周前)
[閒聊] Chovy拿不到大核的GENG好怪
[ LoL ]1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2
作者: Steyee - 發表於 2026/05/16 19:01(1月前)
[閒聊] Ucal那麼斜的嗎?
[ LoL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4
作者: Steyee - 發表於 2026/05/02 20:48(1月前)
Steye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8822 則
[閒聊] 韓網:T1 世界大賽冠軍造型深度分析
[ LoL ]3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darren2586 - 發表於 2026/06/23 23:36(6小時前)
2FSteyee: 應該選關的06/23 23:58
[情報] T1 2025世界冠軍造型公開置底
[ LoL ]24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6
作者: brad123 - 發表於 2026/06/23 22:02(8小時前)
17FSteyee: 狼母感覺根本沒變==06/23 22:08
24FSteyee: 瑟拉芬超好看06/23 22:09
29FSteyee: 買瑟拉芬好了06/23 22:10
[閒聊] 多重射擊+大法師茂凱
[ LoL ]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JEFF11503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3:47(16小時前)
52FSteyee: 最強就是壓力鍋+奪命飛踢 真的無解06/23 20:17
[情報] 台服/國際服 6/23 更新日誌
[ BlueArchive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tomrun168 - 發表於 2026/06/22 21:04(1天前)
14FSteyee: 水門主看起來就考試特強,其他模式太吃生存跟其他增傷06/23 20:13
15FSteyee: 門主除了回C以外,回血只給自己然後硬傷沒有任何buff06/23 20:14
[閒聊] 6月置底閒聊區置底
[ BlueArchive ]150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46
作者: RoaringWolf - 發表於 2026/06/01 18:35(3周前)
22FSteyee: 再見了火龍 看來明早看不見您的身影了06/01 21:50
56FSteyee: 幹手滑掉票氣死了06/02 08:30
65FSteyee: Yesod我覺得會卡兩天==06/02 09:11
72FSteyee: 我猜泳裝山海經6月,萬魔殿fes七月06/02 09:23
77FSteyee: 死人巨手==06/02 10:14
78FSteyee: 這東西完全不能在通勤玩,bad06/02 10:14
85FSteyee: 墨鏡星野又痛又坦06/02 10:31
88FSteyee: 為什麼室外都黃甲坦也是因為黑子太霸道06/02 10:40
91FSteyee: 我蠻想問s11要砸一隻輸出到專三,泳蓮或泳伊那個比較好?06/02 10:42
92FSteyee: 我泳蓮很可悲 抽聖亞歪到保底又選聖亞,所以是三星06/02 10:42
93FSteyee: 兩隻都要從三星開始養06/02 10:43
130FSteyee: 水伊織好了 謝謝大家 性癖其實也叫我選他06/02 11:40
138FSteyee: 耶索得臭到只掉4% 笑死06/02 12:03
318FSteyee: 耶索得怎麼還沒死啊 toki專二了我也不太想打他了(d06/03 08:32
320FSteyee: 耶索得用手機到底怎麼跟軸 哭啊06/03 08:37
329FSteyee: 真的欸 才多補一票而已06/03 09:08
330FSteyee: 就亂亂按一直上標記一直爽06/03 09:08
334FSteyee: 感覺不行 早上掉很快==最好是大家那麼閒06/03 09:33
335FSteyee: 我8點看15%,現在12%06/03 09:33
336FSteyee: 好像有機會中午再打一次06/03 09:34
401FSteyee: 戰叔、toki又能上場了嗎06/03 11:26
402FSteyee: 但戰叔黃甲感覺應該高難活不下來06/03 11:27
404FSteyee: Yesod加速了喔06/03 11:35
410FSteyee: 死了06/03 12:04
411FSteyee: 還真的連午餐時間都撐不到06/03 12:04
429FSteyee: 輪椅應該為了支援值吧 專二給血量除非有軸會炸車06/03 12:29
436FSteyee: 莉央就是壽司主打手,但國際服只打tm應該用禮服陽奈也行06/03 12:39
437FSteyee: 目標登月才有需要練06/03 12:39
575FSteyee: 原版忍忍又又又復活了嗎06/04 08:30
613FSteyee: 要額外多帶一隻補了嗎06/04 09:32
637FSteyee: 二階toki tm有軸嗎QQ06/04 10:06
747FSteyee: P2兩隊的話好像臨戰莉央toki二擇一,第二隊禮奈06/04 14:18
748FSteyee: 剛剛看到幼女旬刀了06/04 14:20
751FSteyee: 禮遙一刀>toki跟會長差不多>幼女旬 大概是這樣06/04 14:26
752FSteyee: 不過幼女旬那個是放二刀,他第一刀蠻特別的黑子+魔閃打06/04 14:27
753FSteyee: 還有臨戰叔06/04 14:28
759FSteyee: 我蠻意外p2生存壓力居然可以帶補就讓臨戰叔活下來06/04 14:36
763FSteyee: 我覺得p2目前看起來蠻多替代打法的,感覺可以再蹲幾天06/04 14:53
764FSteyee: P1凹出一刀感覺比較重要(確信)06/04 14:54
777FSteyee: 我也覺得看起來沒耶索得煩躁,應該是差在互動感06/04 15:13
778FSteyee: 打蟹鉗反彈,跟打柱子還是有差。而且噴血條有爽感06/04 15:14
781FSteyee: 那個拆柱子正回饋只有不會被一拳打扁,中間還要拼手速去06/04 15:18
782FSteyee: 點本體+保人,防止爆費:)06/04 15:18
783FSteyee: 一樣p1都要fes輸出,螃蟹愛麗絲看起來就是比較爽06/04 15:19
793FSteyee: 這組超平民的06/04 15:35
794FSteyee: 除了p1 11C(x06/04 15:35
858FSteyee: 我也覺得下次fes對應別的王還比較高06/04 17:10
868FSteyee: 我覺得螃蟹感覺起來沒耶索得討厭06/04 17:46
922FSteyee: 看了一下禮服遙香跟toki的技能組,不愧是差好幾年的角色06/04 21:31
924FSteyee: 真的 破防數字、傷害數字、跟費用都贏06/04 21:42
925FSteyee: 哭呀洗 toki寶 按一按還會變回來06/04 21:43
958FSteyee: 我覺得可以再等大佬優化06/04 23:18
961FSteyee: 發完了 昨天最後一天06/04 23:25
1044FSteyee: H2後三天的垃圾排程真的很爛06/20 11:06
1231FSteyee: 我覺得比較像可以讓後排不用帶回C輔,變成水渚+莉央06/21 13:17
1232FSteyee: 看有沒有軸符合這個需求06/21 13:20
1266FSteyee: 王國這血量明天要加速了吧06/21 21:28
1334FSteyee: 0.106/22 19:58
1375FSteyee: 火龍99不用看軸吧(x06/23 08:40
1449FSteyee: 挖礦史上最爛不要再來了06/23 17:58
Steye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阿稔
文章數量: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