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tevenlin33
作者 stevenlin33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3610
送出的『推』: 2793 (77.4%)
送出的『→』: 750 (20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67 (1.9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stevenlin3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stevenlin3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610 則
245F→: 馬刺的進攻真的有夠不穩06/14 09:41
277F→: 一球送五分 真神人06/14 09:45
295F→: DV的球權好少 分一點給他吧 寧願看他打鐵06/14 09:46
44F推: Hart的終結有點猛06/11 08:59
559F推: 感覺下一場尼克要瘋狂針對斑馬了06/11 10:26
827F推: 這場如果搞到輸 真的可以滾了06/11 10:56
835F→: 斑馬f1真的會改變整個系列賽走向 很抖06/11 10:58
1011F→: 打得真爛 到底領先一直投三分是三小06/11 11:17
1097F推: 到底為什麼狐狸可以每一場都有這種失誤06/11 11:22
1125F→: 不配贏 真的白痴06/11 11:23
1210F→: 馬刺的臨場真的很慘06/11 11:29
1242F→: 白痴嗎06/11 11:30
1265F→: 真的很白癡06/11 11:31
1305F噓: 真的低能兒06/11 11:33
1348F→: 所有能犯的錯都犯了 真的厲害06/11 11:34
1384F→: 真的白痴 Fox可不可以滾啊06/11 11:36
1402F→: 媽的 倫敦熬夜看到半夜四點半 給我看這種垃圾06/11 11:37
1425F→: 罰球沒進都還可以接受 狐狸那個真的太白痴了06/11 11:40
222F→: 感覺尼克想讓斑馬有犯規麻煩06/11 08:48
683F推: 至少有扣打被追進06/11 09:02
156F→: 打得好爛 每一場的劇本都一模一樣06/09 09:25
255F推: Wemby完全防不住耶06/09 09:45
268F→: 米奇是完全沒招耶 好慘06/09 09:47
291F→: 到底在打什麼鬼06/09 09:49
589F→: 一打開就看到這個 真的氣死06/09 10:20
648F推: 尼克的籃板真的強06/09 10:26
669F推: 現在是讓Wemby 跟唐詩錯開06/09 10:28
694F推: 罰球13/21 什麼狗屎06/09 10:30
703F→: 真的不如給哈波單打06/09 10:31
783F推: 哈波感覺是需要運球找節奏的06/09 10:38
788F→: 哈波真的不要太客氣06/09 10:39
860F推: 斑馬真的要先當藍領終結者06/09 10:45
890F推: 節奏破壞者耶 回到第一季的斑馬了06/09 10:48
919F→: 有種感覺是斑馬怕拿不到fmvp 寧願自己把比賽幹沒了06/09 10:50
973F推: KJ是不是偷推啊 等等沒收三分06/09 10:53
1048F→: 真的別去挑戰OG了好爆06/09 11:05
1108F推: 感覺還是多往籃下打 至少有機會犯規06/09 11:10
1136F推: 虧爆耶06/09 11:12
1142F→: 不是一般看不清楚的 都不會改判嗎06/09 11:13
1168F→: 是不是要來回差四分 昏倒06/09 11:14
1214F→: DV大空檔根本不會進XD06/09 11:18
1300F推: FOX ?? 要這樣讓人沒辦法罵喔06/09 11:23
1339F→: 幹他們這場進一堆這種的 是三小06/09 11:24
1361F→: 給斑馬罰吧06/09 11:25
1374F→: 尼克這陣容的薪資沒出問題也是很扯06/09 11:26
1417F推: 這邊直接犯規有戲嗎06/09 11:28
1446F→: 這場真的贏在失誤控制06/09 11:30
427F推: 感覺我刺真的打不太贏 只能靠骰子三分06/06 09:49
515F噓: 倫敦半夜三點 還是去睡好了06/06 09:56
1041F推: 狐狸要不要乾脆自幹多一點06/06 11:04
1256F推: 想快速打掉留一個球權吧06/06 11:21
1325F推: 我覺得還不如直接打快攻06/06 11:24
1341F→: 未看先猜 DV三分06/06 11:25
stevenlin3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