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tephen0522
作者 stephen0522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4479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BaseballXXXX7580G-S-WARRIORS7244TSG-Hawks3579basketballTW2936Baseball928NBA723HatePolitics571XXXXballpark490TW_Entertain61Monkeys57Military51Volleyball48nCoV201938TY_Research34Lions26Football12WorldCup11MLB10HBL9UTAH-JAZZ9KoreaStar6Orl-Magic6Kings5TaiwanBeer5WesternMusic5Aviation4Badminton4Kaohsiung4Pistons4Mavericks3Golden-Award2Hawks2Pelicans2Pilots2BLAZERS1FAPL1Hornets1Railway1SFGiants1StephenCurry1Tennis1WCDragons1weiyin1<< 收起看板(43)
5F推: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預感 有球隊會在前面就把Yaxel帶06/23 22:30
6F→: 走了06/23 22:30
7F→: 感覺選不到06/23 22:30
8F→: 我猜選到Burries06/23 22:31
49F推: 大王不要上比較好06/23 22:04
10F→: 他有哪次贏的?101.8.39.69 06/23 21:52
102F推: 留言都在噴她 笑死101.8.39.69 06/23 21:51
1F推: 都下去了06/22 17:30
4F推: 顏在二軍也打不好06/22 17:32
6F推: 宋弟沒必要降吧06/22 17:34
20F推: 好屌的名單06/22 12:17
81F推: 賀丹海神很穩06/22 12:37
38F推: 還沒有簽吧06/21 21:30
48F推: 4000我一定秒回來06/21 21:48
1F噓: 他媽的又胡冠俞06/21 15:55
4F噓: 郭-0可以下去了吧 先發三小06/21 16:24
15F噓: 朱盟就是該練 放胡冠俞這種已經沒救的幹嘛06/21 16:52
16F→: 看不懂06/21 16:52
25F噓: 有夠爛06/21 17:54
30F噓: 王柏融真的好爛06/21 18:44
33F推: 朱盟可以揮一下嗎06/21 18:51
34F→: ….06/21 18:51
63F噓: 黃子鵬勝投又沒了06/21 19:33
64F→: 幫噓一個06/21 19:33
78F推: 陳宇宏可以投進去嗎06/21 19:38
84F→: 謝謝林詩翔06/21 19:39
94F推: 陳宇宏笑死人 上來投保送壞球的06/21 19:41
96F→: 什麼辣雞投手06/21 19:41
102F推: 你怎麼不說兩邊選手素質差很多?06/21 19:43
109F→: 林詩翔自己投的那三小 戰犯一號06/21 19:44
112F→: 每次只要休久一點上來就是一坨06/21 19:46
116F噓: 看大王這鳥樣還想打季後賽喔XD06/21 19:48
117F→: 笑死人的打者06/21 19:48
125F推: 不錯了 不錯在哪? 怒刷一安喔06/21 19:51
136F噓: 這場最不要臉的比賽沒有之一06/21 19:53
141F→: 終結者投那樣真的丟臉06/21 19:54
148F→: 打擊更爛 打牛棚打那丟臉樣06/21 19:55
168F推: 王柏融早就不能打了06/21 19:59
171F→: 不用把希望放在他身上06/21 19:59
181F推: 選秀選腿哥 鳥槍就是這樣06/21 20:02
193F推: 王柏融想自己這樣渡過生涯 那也是他的選擇06/21 20:05
194F→: 反正薪水還是照領06/21 20:06
200F推: 打擊只有一堆鳥槍也是可悲06/21 20:08
201F→: 完全沒讓人期待的06/21 20:09
210F→: 老虎有夠可憐06/21 20:10
223F推: 大王下半季一定繼續那樣揮啦 自己都不會覺得很難看…06/21 20:13
224F→: .06/21 20:13
231F推: 超可悲今年選秀也沒啥好菜06/21 20:19
241F推: 也要看味全放不放許06/21 20:28
282F推: 魔鷹放四棒沒甚麼問題06/21 20:49
290F推: 胡打鋼龍5-306/21 20:51
291F→: 主播有說 才把它放前面的06/21 20:51
301F推: 還要看雙嘉在那邊表演 看了就躁06/21 20:54
303F→: 2個完全不是職業等級的球員06/21 20:54
316F推: 拿謝堡綺跟陳飛霖我是真的看不懂06/21 21:04
329F推: 宋弟真的選得好 沒話說06/21 21:13
332F→: 比陳佳樂 跟 林培瑋 更成熟06/21 21:13
337F推: 不過從去年開始就是堆天賦了06/21 21:15
338F→: 之後也要這樣選06/21 21:15
345F推: 邦06/21 21:17
346F→: 爪是說邦想要06/21 21:17
350F→: 選紀我覺得還好06/21 21:18
351F→: 他本來就是二輪那個區間最有可能被選走的06/21 21:18
352F→: 謝堡綺這種才是莫名其妙吧06/21 21:18
353F→: 根本不會有人搶06/21 21:18
354F→: 投到現在也沒什麼亮點06/21 21:19
357F→: 今年就是看球探表演06/21 21:20
358F→: 因為能選的真的很少06/21 21:20
360F→: 能選到許書誠我就給9006/21 21:21
362F→: 黃子豪其實不錯 還可以給他機會先發06/21 21:21
366F推: 王柏傑還在調姿勢06/21 21:24
367F→: 感覺還很久06/21 21:24
369F→: 黃子豪根本該給他機會試試06/21 21:24
376F推: 張誠恩記得有在二軍出賽了06/21 21:28
377F→: 應該下半季會回來06/21 21:28
3F推: 猜不會選 許書誠06/20 22:04
4F推: 魔鷹超鳥06/20 16:25
6F推: 王柏融現在連直球都打不到了06/20 16:32
7F→: 看不懂上來幹嘛的06/20 16:32
14F推: 坎南比後勁強多了06/20 16:54
15F推: 胡冠俞換朱盟吧06/20 17:04
28F噓: 換到一堆自殺棒06/20 17:22
30F→: 看不懂顏掉進去好球帶的不打 打一個地板的幹嘛06/20 17:23
34F→: 只會打二軍根本沒屁用06/20 17:23
36F→: 陳世嘉本來就爛貨 有什麼好期待的06/20 17:23
52F噓: 換湯家豪笑死06/20 17:40
53F→: 換這種咖也爽06/20 17:40
54F推: 魔鷹廢到笑06/20 17:42
67F噓: 王柏融真的是可悲的打者06/20 17:51
68F→: 可不可以滾下去啊06/20 17:52
82F噓: 陳世嘉到底能幹嘛啊06/20 18:03
83F→: 連球也不會接06/20 18:03
96F→: 廢物捕手 還二輪球探滾吧06/20 18:05
102F噓: 謝謝陳世嘉06/20 18:07
113F推: 球探真的該換掉06/20 18:16
114F→: 謝葆綺也是二輪06/20 18:16
115F→: 謝謝陳世嘉 直接漏一波帶走06/20 18:18
117F→: 垃圾捕手06/20 18:18
122F推: 看可不可以挖沈鈺傑過來06/20 18:19
124F→: 球探該重組06/20 18:20
126F→: 這種貨 也在選 代表球探在混06/20 18:20
127F→: 沒打擊沒守備06/20 18:21
129F→: 漏一球比賽直接搞沒 真的屌06/20 18:21
137F推: 是不會選吧06/20 18:28
139F→: 那幾個從進來就沒有什麼亮點了06/20 18:28
141F→: 顏至少還有打擊06/20 18:28
143F→: 反正那幾個之後也是等釋出而已06/20 18:29
145F推: 下半季該重用顏看看06/20 18:32
147F→: 而不是給陳家兄弟這樣搞06/20 18:33
151F噓: 三小啦 酒駕仔是有喝是不是?06/20 18:35
152F噓: 笑死垃圾守備 又一分06/20 18:38
153F→: 他媽的06/20 18:38
154F→: 雙殺也可以搞笑06/20 18:38
158F推: 大顏就不用了 曇花 給宋弟好好練就可以了06/20 18:41
159F→: 選球根本不行的06/20 18:42
167F推: 拜託不要再用雙嘉 用了也不會有未來06/20 18:47
169F→: 顏該多上了06/20 18:48
185F推: 大王根本傷害打線 但根本不可能不給他打06/20 18:52
187F→: 因為你也不會想看顏弟 高聖恩在上面瞎揮06/20 18:52
189F→: 富邦都選那麼多年了06/20 18:53
193F→: 顏根本該多用 直接上來一個打席就又 下去看不懂在幹06/20 18:54
194F→: 嘛06/20 18:54
196F→: 在二軍三轟的捕手 就該給機會06/20 18:54
198F→: 球探前幾年真的在亂選06/20 18:55
199F→: 選一堆腿哥鳥槍06/20 18:55
201F→: 陳飛霖也是在亂選06/20 18:56
202F→: 還二輪06/20 18:56
203F→: 現在比較期待就宋弟 朱盟 顏 而已06/20 18:57
205F→: 然後一直用湯家豪也很搞笑06/20 18:57
209F→: 自培仔當寶06/20 18:57
216F→: 所以才說顏該給機會 而不是一直用雙嘉 這兩個很明顯06/20 18:58
217F→: 練起來也沒屁用的人06/20 18:58
229F推: 宋三壘傳球要修06/20 19:00
231F→: 傳球太慢06/20 19:00
246F推: 年輕還是要練守備 宋弟至少要把一壘練好06/20 19:03
247F→: 酒駕無雙看起來沒了 該先發了06/20 19:04
248F→: 二壘應該給朱盟06/20 19:04
249F→: 能多練就練06/20 19:04
251F→: 雖然現在戰績是三年最好的06/20 19:05
254F→: 但很明顯還可以更好06/20 19:05
255F推: 而不是還讓湯家豪 順位在前面06/20 19:07
259F推: 現在一軍二壘該固定給朱盟先發 而不是胡冠俞 湯家豪06/20 19:09
265F推: 湯家豪根本該在二軍 完全沒有讓他一軍的理由06/20 19:11
270F→: 今天還讓湯家豪先上 我就看不懂了06/20 19:12
272F→: 胡冠俞不行就是換朱盟 給我換湯家豪= =06/20 19:13
283F推: 只能換選秀洗而已06/20 19:15
285F→: 台鋼還要再累積多一點輪次06/20 19:15
286F→: 今年也沒什麼好料啊 看許會不會掉下來而已06/20 19:16
287F→: 超無趣06/20 19:16
293F推: 曾聖恩?06/20 19:20
294F→: 記得有改名06/20 19:20
305F推: 我是希望許可以掉下來06/20 21:17
306F→: 選來擺角落也沒差06/20 21:17
307F推: 再忍個半季吧 明年就不用看到雙嘉了06/20 21:24
308F→: 去二軍待好待滿 不要再上來了06/20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