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sstw
作者 ssstw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
收到的『推』: 0 (0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7 (100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5485
送出的『推』: 1949 (35.5%)
送出的『→』: 3398 (62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138 (2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sstw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 篇
ssstw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485 則
8F推: 對,又是42.79.174.13 06/24 20:59
9F→: 高雄!42.79.174.13 06/24 20:59
9F推: 你沒買比特幣?錯過翻身機會了?那現在還42.79.174.13 06/24 20:52
10F→: 可以買股票啊,不要再錯過了42.79.174.13 06/24 20:52
12F→: 2016年入場買比特幣,現在至少賺一百倍42.79.174.13 06/24 20:54
13F→: 現在不推薦比特幣了,買股票吧42.79.174.13 06/24 20:54
57F推: 台鐵副站長正在抵達戰場42.79.174.13 06/24 20:36
14F推: 我試過UE把姓氏改成「三樓請爬樓梯謝謝您42.79.174.13 06/24 20:13
15F→: 」結果等1小時才有人開始送,最後大概1小42.79.174.13 06/24 20:13
16F→: 時半送達42.79.174.13 06/24 20:13
17F→: 我也可以體諒外送師的辛勞,但是誠實幾乎42.79.174.13 06/24 20:14
18F→: 沒人送也太慘了吧42.79.174.13 06/24 20:14
19F→: 我這是三樓不是頂樓,樓下有很多機車格,42.79.174.13 06/24 20:15
20F→: 還會給小費,真的有那麼困難?42.79.174.13 06/24 20:16
27F推: #1gEChv57 (Gossiping)42.79.174.13 06/24 20:22
28F→: 我知道D大說的那一篇42.79.174.13 06/24 20:22
29F推: 不過我現在人在社區大樓(租的),門口就42.79.174.13 06/24 20:27
30F→: 有24小時管理員,放大廳櫃檯就沒那麼多問42.79.174.13 06/24 20:27
31F→: 題了,住台北公寓真是慘,若不是為了考慮42.79.174.13 06/24 20:27
32F→: 學區宅,真想趁高點賣掉搬到社區大樓42.79.174.13 06/24 20:27
31F推: 至少BCH/BTC轉正了,BCH有救了?06/02 09:35
206F推: 分享給大家 https://t.ly/LKQVC06/04 17:57
413F推: BCH一直都是想漲就漲、想跌就跌,常常走獨立行情,抓不太06/08 23:36
414F→: 到規律,而且BCH不想當BTC小弟,所以比較不會同漲同跌06/08 23:36
415F→: 大行情都是一瞬間,暴漲暴跌06/08 23:37
514F推: 問題不但是邪教還不會漲…06/16 12:03
631F推: 雖然我不是開交易所,也不是交易所員工,所以不特別支持特06/21 22:12
632F→: 定交易所,但我覺得國際大所是24小時面向全世界,也不像股06/21 22:12
633F→: 市有開收盤、僅限上班日,高頻交易系統的處理頻率比股市高06/21 22:12
634F→: 得多,這部分確實是交易所的創舉06/21 22:12
635F→: 以上這些還只是CEX,更不要說DEX直接跑在智能合約上,美股06/21 22:13
636F→: 未來全面代幣化將是幣圈的出路06/21 22:13
637F→: 不要再期待BTC會回到120K,幣時代已經過去了,更何況BTC已06/21 22:15
638F→: 經悖離白皮書太多,不但是邪教還不會漲…06/21 22:15
639F→: 不好意思,還是想推一下BCH的DEX,Cauldron DEX真的還不錯06/21 22:17
640F推: https://cauldron.quest/06/21 22:18
646F推: 我哪有說BTC已死,我只說回不到120K,不要亂塞到我口中06/22 11:26
647F→: 以前說什麼一幣一星球的,都只是幻想而已,還是看看實際世06/22 11:28
648F→: 界的狀況,我們的年代連馬斯克的太陽能裝置都還沒發展出來06/22 11:28
649F→: ,更別說殖民月球、火星06/22 11:28
650F推: 就算真的到120K,也是建立在美元已經信用破產的情況下,因06/22 11:30
651F→: 為嚴重貶值所以才有120K06/22 11:30
653F噓: 咲死,影射這種把戲玩不膩?當然閒聊區是自由的,你喜歡酸06/22 12:37
654F→: 就酸吧06/22 12:37
663F→: o.o06/22 18:03
665F→: ADA快下來,陪BCH一起崩潰吧哈哈06/23 00:22
671F→: o.o06/23 08:32
691F→: 沒關係,大家都對著空氣罵,把閒聊區當心情垃圾桶06/23 15:07
692F→: 加密歹年冬,閒聊瘋人多06/23 15:11
693F推: 我說我自己,我已經瘋了06/23 15:15
710F推: 就是你樓上的,打成loser是為了避免直呼整個帳號,同時說06/24 01:35
711F→: 明性質06/24 01:35
738F推: #1fwDUF0O (DigiCurrency)06/24 19:59
740F推: 我在這篇的2樓,明明就已經準確預言走勢,只是我沒開空,06/24 20:01
741F→: 真是傻了QwQ06/24 20:01
ssstw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港湖散人
文章數量: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