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pzper
作者 spzper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166185
送出的『推』: 315 (0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165827 (99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43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spzper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spzper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66185 則
3F→: 世界盃06/23 21:53
1496F→: 實習都有職位06/23 21:52
27F→: 紅中耶06/23 18:39
36F→: 崩一下不然打完要等明年06/23 18:44
42F→: 沒接到?06/23 18:46
69F→: 感覺應該是有機會06/23 18:48
120F→: 不給中計06/23 18:54
130F→: 0.15不敢丟進去06/23 18:54
190F→: 一堆滾不DP才怪06/23 18:56
233F→: 感覺都有機會炸出去06/23 19:01
239F→: 好球帶微妙06/23 19:02
258F→: 單席3誤判厲害了06/23 19:04
263F→: 單局*06/23 19:05
268F→: 掉了06/23 19:07
270F→: 抓了個B06/23 19:07
281F→: 體驗背後都是敵人?06/23 19:08
297F→: 現在都投高因為會撿06/23 19:11
325F→: 日籍不是洋投嗎XDD06/23 19:14
371F→: 不碰就沒事了06/23 19:27
394F→: 超軟06/23 19:29
406F→: 連74都能3B06/23 19:30
433F→: 撲到就美技06/23 19:31
446F→: 太遠沒機會06/23 19:31
484F→: 要怪背後都是敵人?06/23 19:35
496F→: 汗流滿面06/23 19:36
500F→: 但又不是白天打晚上還好吧06/23 19:37
518F→: 還是要打手感06/23 19:40
535F→: 太多失投06/23 19:45
563F→: 紅中球太多06/23 19:49
571F→: 要先發還是有難度06/23 19:51
611F→: 不打也是好06/23 19:54
645F→: 被吊到06/23 19:55
670F→: 邦被海主審被嘴的好兇喔06/23 19:59
674F→: 今天高低落差超大XDD06/23 19:59
680F→: 中職ABS至少要3顆挑戰權06/23 20:01
699F→: 球多就開噴06/23 20:08
743F→: 彈太多06/23 20:12
803F→: 差點06/23 20:16
815F→: 有人就刷不到數據06/23 20:18
843F→: 高都有機會撿06/23 20:21
859F→: 現在沒長打就等於鳥安是不是XDD06/23 20:23
875F→: 爪最不會打三石06/23 20:24
892F→: 很看得起爪牛~覺得分數夠噴喔06/23 20:25
915F→: 就說不會打06/23 20:28
931F→: 不穩還敢繼續練喔XDD06/23 20:33
949F→: 很好炸06/23 20:39
1053F→: 這次更高了06/23 21:07
1059F→: 笑死真的無人才會硬06/23 21:08
1089F→: 又滾06/23 21:10
1103F→: 詹跑不回來XDDD06/23 21:11
1111F→: 真積極06/23 21:12
1125F→: 都找洞打06/23 21:13
1140F→: 能3B比較好笑06/23 21:14
1157F→: DP還有得分能偷笑了06/23 21:14
1173F→: 很愛高球啊06/23 21:17
1198F→: 邦還是要快找多點外野補06/23 21:20
1229F→: 等林立回來啊06/23 21:23
1247F→: 快樂夥伴加成啊06/23 21:25
1328F→: 不怕無人才會打06/23 21:35
1351F→: 繼續肯06/23 21:37
1352F→: 口肯06/23 21:37
1376F→: 很不想贏噴成這樣06/23 21:39
1390F→: 好人06/23 21:40
1420F→: 無情06/23 21:41
1433F→: 啃老成功06/23 21:41
1489F→: 拿勝利打點吧06/23 21:45
1F→: 先問誰無情?06/23 21:47
28F→: 假日變平日正常啊06/23 21:52
354F→: 你不要過來啊!!06/23 21:48
14F→: 現在狀元都有火花可以看?06/23 21:42
spzper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