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printer1
作者 sprinter1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05
收到的『推』: 4653 (45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4483 (44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1004 (9.9%)
留言數量: 2803
送出的『推』: 1608 (57.4%)
送出的『→』: 1038 (37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157 (5.6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printer1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05 篇
sprinter1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803 則
99F→: NV絕對是一間可以持有的好公司。但是文章邏輯就怪怪06/02 12:20
100F→: 的。我剛把這篇傳給在NV且有2000股NV的朋友看。他說06/02 12:20
101F→: : 這篇在公三小06/02 12:20
108F→: 就很像考試答案有矇對 但是推導過程是錯誤的06/02 12:21
110F→: 一貓哥的文真的不意外啦 常常講一些看起來很酷炫的06/02 12:22
111F→: 東西 。 實際上就…06/02 12:22
13F推: https://i.imgur.com/32qZIxX.jpeg04/28 12:26
14F→: 抱歉 請問大家 只有我覺得一貓那樣算怪怪的嗎04/28 12:27
15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I5ionQ7.jpeg04/28 12:28
8F推: 沒經歷過2008的人再教大家開3倍槓桿 = =? 通常那時04/08 20:48
9F→: 候本業本來就差的人可能連工作收入都有問題了何況還04/08 20:48
10F→: 加槓 = =? 如果經濟低迷維持一兩年的話熬得過去嗎04/08 20:48
12F→: 我自己淨資產快4000萬 我是奉勸大家在自己能力範圍04/08 20:50
13F→: 內投資就好啦04/08 20:50
5F推: https://i.imgur.com/pyD6Md2.jpeg04/01 11:01
6F→: 您講這麼多結果只買100股 這樣對嗎04/01 11:01
12F推: 我自己是指數派信奉者,我覺得你大部分文章也都寫的03/20 09:15
13F→: 不錯。不過可以請教你為什麼前年推薦大家買00713 還03/20 09:15
14F→: 有一段時間是說可以買債然後2-3層質押嗎? 你那個時03/20 09:15
15F→: 候怎麼不直接講買0050就好了03/20 09:15
17F推: 那請教你那段時間的00713或是債券多層質押操作有贏03/20 09:24
18F→: 過那時候的大盤嗎?03/20 09:24
sprinter1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短跑選手
文章數量: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