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pitzzz
作者 spitzzz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1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236
送出的『推』: 111 (47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118 (50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7 (3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pitzzz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1 篇
spitzzz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36 則
91F推: 但大君本來就是朝鮮王朝專屬的的嫡子名位,庶子只稱君。05/20 21:03
92F→: 既然這部戲開宗明義就是延續朝鮮王朝法統,那史觀沒錯啊05/20 21:05
93F→: 朝鮮王朝就是九旒冠冕稱九千歲,符合歷史設定何必道歉?05/20 21:09
94F→: 真要十二旒冠冕稱帝即位,直接延續大韓帝國法統就得了05/20 21:11
95F→: 怎麼覺得這些韓國人把玻璃心無限上綱,莫名加罪導演演員05/20 21:16
117F推: 還是覺得:理解當不想藩屬的心情,但覺得沒有生氣的必要05/24 23:57
118F→: 因為朝鮮王朝從一開始就是中國明朝(明成祖正式)冊封的啊05/24 23:59
119F→: 以往6、7部平行時空假想現代宮廷劇,除了「愛上王世子」05/25 00:02
120F→: 是王室設定(朝鮮王朝),其他幾乎都是皇室設定(大韓帝國)05/25 00:04
121F→: 不想用藩屬禮儀大可拍大韓帝國,不然直接改王朝名稱也可05/25 00:07
122F→: 延續原有600年朝鮮王朝禮儀,不也是對歷史傳承的尊重?05/25 00:12
123F→: 有必要被批鬥成這樣?感覺就是突設道德高標羅織欲加之罪05/25 00:18
124F→: 導演跟演員又是何辜,要承受這些批天蓋地的道德批判?05/25 00:20
257F推: 請問....45分到55分那一段是不是父子連得10分?04/25 13:27
67F推: 現在的動作還有在勾嗎....?04/14 19:34
163F推: Bronny太子監國.....10/26 00:03
31F推: John Smoltz什麼時候在美聯拿過賽揚獎呀?10/06 11:03
spitzzz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Long Live Mr.Children
文章數量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