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picyway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picyway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529
收到的『推』: 8615 (44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9281 (48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1338 (7.0%)
留言數量: 5743
送出的『推』: 2961 (51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2616 (45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166 (2.9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picyway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529 篇
[問卦] 當兵前最後的晚餐該吃什麼?
[ Gossiping ]2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spicyway - 發表於 2026/05/07 10:24(1月前)
Re: [閒聊] 黑夜君臨的深度4和深度5體驗差異會在哪裡已刪文
[ C_Chat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spicyway - 發表於 2026/01/19 04:31(5月前)
[問卦] 搭計程車都酒味該下車嗎?
[ Gossiping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spicyway - 發表於 2025/12/26 12:41(5月前)
[問卦] 現在台中有推薦哪家燒肉嗎?
[ Gossiping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spicyway - 發表於 2025/11/04 14:22(7月前)
[問題] 明末-淵虛之羽支線那麼容易斷的嗎?
[ Steam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spicyway - 發表於 2025/10/29 15:13(7月前)
spicyway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743 則
[閒聊] FGO命運三女神會是三色拐嗎?
[ C_Chat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felixr0123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2:37(6小時前)
1Fspicyway: 只會有紅藍跟吉祥物,不會有綠拐06/23 12:38
Re: [閒聊] 黑夜君臨 野排神人隊友
[ C_Chat ]9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allssddaa - 發表於 2026/06/18 09:33(5天前)
49Fspicyway: 那篇就在拿隱士的觀點看白癡女爵玩阿06/18 13:19
50Fspicyway: 然後其實隱士的“單下”迴避比女爵強,女爵強在雙迴避06/18 13:19
51Fspicyway: ,女爵的單迴避無敵幀其實跟鳥頭一樣爛06/18 13:19
52Fspicyway: 而且隱士還有雷步可以放,迴避能力就更上一層06/18 13:22
Re: [閒聊] 黑夜君臨 野排神人隊友
[ C_Chat ]19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leoheart1686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0:25(6天前)
69Fspicyway: 我要平反一下,戰技前的法爵就算不看迴避能力,也不見06/17 13:31
70Fspicyway: 得比隱士差。06/17 13:31
76Fspicyway: 掐表能提升瞬間dps跟銷韌值打跪王,在短期戰來講效果比06/17 13:34
77Fspicyway: 隱士好,而且還有靈巧給的攻速。雖然在長期戰比不上隱06/17 13:34
78Fspicyway: 士,但絕對不是隱士的下位版。06/17 13:34
79Fspicyway: 法爵誰在跟你玩毀滅跟亞茲樂,先不提每隻王都那麼好動06/17 13:35
80Fspicyway: 亞茲勒要噴滿有多不切實際。06/17 13:35
81Fspicyway: 你怎麼不拿爆散結晶跟卡利亞劍比06/17 13:35
92Fspicyway: 我是不知道你玩哪個時期的,可能現在環境爛我不知道。06/17 13:39
93Fspicyway: 但我是想跟你平反在戰技出來前,多數時候深5女爵比隱士06/17 13:39
94Fspicyway: 強得多。06/17 13:39
95Fspicyway: 要拿不掐表的女爵來講就很特例了,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深06/17 13:40
96Fspicyway: 度5還會碰到。這就像遇到不會回魔的隱士或只會丟三魔混06/17 13:40
97Fspicyway: 合魔法的隱士...也是一坨06/17 13:40
101Fspicyway: 喔,我的經驗也是兩女一坨,但我不認為問題都在女爵上06/17 13:40
102Fspicyway: 面就是了06/17 13:40
125Fspicyway: 我以前main法爵,其實後來dlc出不玩法爵不是因為什麼爆06/17 14:25
126Fspicyway: 散消耗變高,雖然的確有影響沒錯。但真正的原因是大空06/17 14:25
127Fspicyway: 洞摸不到法杖。06/17 14:25
128Fspicyway: 三狗是女爵的話,拿光環開隱身就秒殺王了,比隱士快06/17 14:26
142Fspicyway: 不太一樣,爆散被調低,如果你帶的很多是+魔屬傷的而非06/17 14:38
143Fspicyway: 特化結晶,那拿一般杖還能打,更不用說卡利亞特化的。06/17 14:38
144Fspicyway: 但空洞逼你改容易掉落法杖才能玩法爵06/17 14:38
150Fspicyway: 先不提容易掉落法杖多難出,又卡你一格。他也會讓你短06/17 14:40
151Fspicyway: 劍池跑掉,短劍池有很多短劍是法爵也能用的。然後改池06/17 14:40
152Fspicyway: 有時還會有bug造成三人無特殊池直接讓三人廢掉。06/17 14:40
153Fspicyway: 爆散被改消耗固然是問題,但不是主因。06/17 14:41
[閒聊] 黑夜君臨 野排神人隊友
[ C_Chat ]4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winnie938144 - 發表於 2026/06/15 19:17(1周前)
36Fspicyway: 火焰阿出門就一坨,那比戰技爵還吸血。06/16 08:59
[問題] 黑夜君臨 單人通關的難度會很高嗎?
[ Steam ]6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magnificentW - 發表於 2026/04/28 02:41(1月前)
15Fspicyway: 入坑難度高,熟了之後單人比較簡單04/28 09:17
33Fspicyway: 順利發育的情況下,一般boss都隨便打。永夜boss小難,04/28 17:24
34Fspicyway: 大概跟你初見艾爾登大多boss不開骨灰差不多。04/28 17:24
35Fspicyway: 深夜5的話,算超難。 而且因為學習成本很高,除非你裝m04/28 17:25
36Fspicyway: od,不然快一小時才能練一次王的攻擊04/28 17:25
37Fspicyway: 所以整體單人從0到能通自己摸要很久04/28 17:26
51Fspicyway: 那是多人阿,我覺得單人打個永夜水母還是好難QQ04/29 11:46
52Fspicyway: 還有白癡三頭犬04/29 11:47
59Fspicyway: 單人快輸了跳game不算敗場^^04/30 10:52
spicyway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RU486
文章數量: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