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peedcow
作者 speedcow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6
收到的『推』: 131 (35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231 (63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3 (0.8%)
留言數量: 1131
送出的『推』: 299 (26.4%)
送出的『→』: 827 (73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5 (0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peedcow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6 篇
speedcow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131 則
3F→: 大哥加油啊!06/25 13:50
53F→: 感謝前輩分享經驗,謝謝。06/25 00:40
26F→: 非常感謝板上前輩不吝分享跟指點,不才慢慢消化中。06/16 22:41
40F→: 謝謝前輩分享,當然能跳我還是會跳,但有時真的刁的太死06/19 03:17
41F→: ,自己覺得鉛筆跳都沒把握跳過,才想說來板上問一下各位06/19 03:17
42F→: 前輩關於解球的進步方法。06/19 03:17
46F→: jo大別這麼說,哪有什麼害,選自己有信心的處理方式而已06/20 01:05
47F→: 啦!感謝jo大不吝分享。06/20 01:05
2F→: 大致上來說沒錯,最好是靜水區水泡區都試試看。05/26 06:52
10F→: 有時候標示的調性都是大概沒有一定的標準,要軟的可05/13 22:03
11F→: 以看看太平洋的新柔道,號稱55調,像一些白師父還是05/13 22:03
12F→: 非常軟調這種老桿子就比較不好買,三日月應該還不算05/13 22:03
13F→: 太老,但我猜貳式應該不會太軟。05/13 22:03
4F→: 可以試看看ebr,重心比較偏後,個人感覺打起來很有力。05/06 04:28
30F→: 我自己手上就有一支avid,我自己打起來的感覺,這支桿子05/09 04:51
31F→: 很吃基本功,基本功不紮實滿痛苦的,手歪的抓桿的都會反05/09 04:52
32F→: 應出來,軟一點的木桿反而比較能吸收這些失誤。05/09 04:52
45F→: 我同時試過jflower跟ebr的黑科技感覺打點沒那麼嚴重,拿05/10 15:42
46F→: avid起來再試就是打不進,所以我才會特別講avid,不過這05/10 15:42
47F→: 是我個人的感覺啦。05/10 15:42
speedcow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陸地最速牛
文章數量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