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orrylove
作者 sorrylov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25
收到的『推』: 499 (43.4%)
收到的『→』: 646 (56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5 (0.4%)
留言數量: 831
送出的『推』: 575 (69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256 (30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orrylov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25 篇
sorrylov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831 則
37F→: 謝謝你的分享,我會在根管之後馬上做牙冠的。預計要隱06/10 22:21
38F→: 適美矯正,但我會諮詢矯正醫師,是否可以戴上正式牙冠06/10 22:21
39F→: 進行矯正,比較安全(臨時假牙可以,只是容易脫落)06/10 22:21
6F→: 謝謝樓上分享06/09 18:55
1F→: 請問有人給百立林仁祥醫師補過蛀牙嗎?我要06/07 15:10
6F→: 可以請問樓上原因嗎?06/04 20:36
3F→: 是的,隱適美05/06 13:01
27F→: 我可能上飛機前就先吃止痛藥預備著吧05/30 20:56
4F→: 謝謝樓上,只是擔心,沒有做根管的那一顆,搭飛機時會05/13 01:47
5F→: 不會出狀況?05/13 01:47
12F→: 謝謝2位,現在只能先且戰且走。希望4次療程可以順利解05/13 12:50
13F→: 決(~6/24),我打算6月就先跟醫師提及做牙套的事,05/13 12:50
14F→: 不確定固定牙套要做多久,至少也要有臨時牙套05/13 12:50
15F→: t大,其實另一邊是酸,咬東西倒還好。醫師表示要把填補05/13 12:53
16F→: 物移開,才能確定有沒有狀況。有點擔心拖了這2個月,狀05/13 12:53
17F→: 況會不會惡化05/13 12:53
22F→: 謝謝樓上回覆,因為之後要做矯正,所以嘉基醫師建議我05/25 16:56
23F→: 直接去矯正的診所做臨時牙套,之後如果脫落,也可以回05/25 16:56
24F→: 診所黏比較方便。05/25 16:56
26F→: 謝謝樓上,這個也是我十分擔心的05/30 15:55
76F推: 我的S23U網路也不能用了,有時wifi也搜索不到。但是02/26 17:09
77F→: 拍照還是不錯02/26 17:09
sorrylov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我要減肥啦...
文章數量: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