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onyps2
作者 sonyps2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98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42F→: 超級制服國民電車繼續連霸06/02 22:24
51F推: 感覺像拿玩具槍射萊徹05/13 19:35
26F推: 陰角那隻超普不知道紅什麼05/13 19:26
54F→: 超跑買來就是要開的 在那邊咿咿啊啊一堆 不如不要買05/13 14:55
251F推: 真是藝術品05/12 09:27
2F推: 先推再看05/05 10:51
7F推: 翻了一下前面V大從488換成296了嗎 好讚05/05 10:59
13F推: 小米自己在紐北實測就算排頭車優勢還是被296彎道超車05/05 11:09
23F推: 查了一下成績05/05 11:23
28F推: 這車麗寶最快可以1:47 (車手周翼騰) 超扯的05/05 11:29
38F推: 很多牌子的數位儀表板都沒有原來的靈魂 還好法拉利不會05/05 11:38
39F→: 好帥啊05/05 11:38
74F推: 新科技真的好美05/05 12:31
90F推: 以後每台都油電就不會掉價了(?05/05 13:04
102F推: 貼股票好像要去股票版 人家說不定一隻手錶就比你的台積電05/05 13:36
103F→: 還貴05/05 13:36
164F推: 樓主最難得是捨得開出他的性能 有些人只是蒐藏跟買感覺身05/05 16:39
165F→: 份的05/05 16:39
218F推: 買股很潮跟有車子其實不排斥 可以同時擁有05/05 21:41
225F推: 想想不要說新馬王F80是油電 連舊馬王拉法也是油電05/05 22:42
221F推: X3花俏可是質感有點塑膠05/11 19:19
170F→: 都認不出來了@@05/05 21:29
128F推: 有幸坐到朝聖09/08 08:29
2F推: 先推再看07/22 10:24
4F推: 引擎室有帥到07/22 10:32
9F推: 賽車版看起來超硬派重手07/22 10:44
25F推: 可以期待終極小牛STO的評論嗎wwwww07/22 11:12
42F推: 看來真的好多F1科技下放剛看完F1電影更熱血了07/22 11:45
66F推: v大把車拍的好漂亮07/22 12:54
76F推: 電瓶保固條款看了感覺沒人能出保都開太少了07/22 13:56
89F推: 歐盟法規成就經典07/22 15:16
93F推: 台北追緝令這台確實搶鏡07/22 16:46
101F推: 紅色的法拉利最對味07/22 18:32
104F推: F家最近發表好像都普07/22 20:46
105F推: 更加深好看型號的價值了07/22 20:52
108F推: PistaSpyder也很帥07/22 21:57
12F推: 我都不敢跟他們講話省的惱羞成怒150.116.30.224 07/31 22:09
106F推: 大失敗怎麼辦?就要用更大的失敗來處理150.116.30.224 07/31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