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onofshit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onofshit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12
送出的『推』: 7 (58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5 (41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sonofshit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sonofshit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2 則
Re: [請益] 低位的防守?
[ STREET_BALL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Mdimdimdi - 發表於 2010/11/20 10:51(15年前)
6Fsonofshit:快速轉成面框手部擺輪轉(作三脅)如果手部靠很近可以作11/20 20:10
7Fsonofshit:犯規...也可以再做回低位動作.他再靠上來裁判就比較好抓11/20 20:12
8Fsonofshit:有錯的話請指教11/20 20:13
12Fsonofshit:低位順利要到球->快速轉正(還沒下球)->由持球變投籃動作11/20 22:23
13Fsonofshit:(繞一個下弧形)->如果對方手傻傻的沒有收就很好做犯規11/20 22:24
14Fsonofshit:->以前陳信安很愛做的一種動作...有錯請指教<(_ _)>11/20 22:25
Re: [討論] 我不想當個廢物 從國中談起
[ STREET_BALL ]6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crazyvsjay - 發表於 2010/10/07 03:16(15年前)
14Fsonofshit:不能同意hoyushen更多10/07 13:57
[心得] 被人撞還被喊犯規
[ STREET_BALL ]5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EWARD - 發表於 2009/08/20 11:48(17年前)
18Fsonofshit:反正樓上也只是會打嘴巴球死嫩砲08/20 14:03
[閒聊] 我同學之國小灌籃王~
[ STREET_BALL ]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3
作者: yomonkey - 發表於 2008/11/19 03:09(17年前)
8Fsonofshit:你朋友欠你錢齁...= =+11/19 12:49
[轉錄][其他] 大前鋒的重要性
[ CSMU-AC-BK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socoolsocool - 發表於 2008/10/17 23:48(17年前)
6Fsonofshit:177大前鋒淚推QQ10/15 16:09
sonofshit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