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nowflake04
作者 snowflake04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99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1F→: 現在才看到季初前幾場被猛吹的DeLauter結果就是猛06/06 10:33
2F→: 那幾場..XD06/06 10:33
18F→: 五連勝..看來是很難要當賣家 美西今年也是大家都爛06/03 10:47
25F→: 他今年上壘就不差,拉到第一棒後又更好 五月又很燙06/03 12:16
31F→: 兩個字 沒錢, 現在就是靠燒農場維持競爭06/03 18:45
32F→: 從去年交易來Kelly那包跟選擇交易Gore出那一大包就06/03 18:46
33F→: 明顯看出高層現在的操作就是靠未來農場換現在06/03 18:47
34F→: 要花大錢就是沒有,今年預算就是約200m 明年只會更少06/03 18:48
7F→: Rocker這場又不假先發了05/26 17:43
6F→: Moore我以為要爛了 結果打擊爆發起來了...05/23 11:28
7F→: 看後續怎麼樣如果還有打擊至少還有1B或角落05/23 11:28
9F→: 被NP了...05/23 11:58
16F→: 因為美西就是爛XD 美西自太空人下滑後沒有真猛的05/21 13:08
10F→: 假先發看起來好像能讓Rocker逃過第一局爆的問題?XD05/20 11:18
5F→: 今年問題還是打擊lol05/12 10:08
15F→: Latz又要上了...太操了吧XD05/13 10:33
17F→: 這隻問題就是控球爛 只是前面都沒爆 但也不太敢用05/13 10:37
19F→: 領先6分想讓牛棚休息 結果他上來3BB XDD05/13 10:38
8F→: Duran今年不一樣了嗎XDD05/02 09:12
11F→: Latz現在應該是當CL了 猛猛猛!!05/02 09:44
47F→: Jung這麼熱 怎麼每次還要放在P哥後面04/23 09:39
48F→: 漢堡追平 讚讚04/23 10:18
65F→: Jung NP!04/24 09:54
12F推: Collyer那顆Sweeper真的很猛, 但他缺點就是控球XD04/18 11:24
1F→: 漢堡哥 三分彈!! 自家主場果然還是太難打了04/14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