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liverink
作者 sliverink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738
收到的『推』: 17371 (52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15817 (47.6%)
收到的『噓』: 41 (0.1%)
留言數量: 23011
送出的『推』: 8152 (35.4%)
送出的『→』: 14838 (64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21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sliverink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738 篇
sliverink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3011 則
49F推: 吉備津神社不只是整個神社關門的問題,它的受付所印05/24 16:55
50F→: 象中三點就關了,所以如果原po想買御守or集御朱印就05/24 16:55
51F→: 不能太晚去05/24 16:55
2F推: 我今年二月去吃過,那時候覺得還不錯欸05/12 15:44
3F→: 覺得它比較特別的是有很多一般連鎖店不會有的少見魚05/12 15:44
4F→: 種,cp值也很高05/12 15:44
2F推: 我今年二月去吃過,那時候覺得還不錯欸05/12 15:44
3F→: 覺得它比較特別的是有很多一般連鎖店不會有的少見魚05/12 15:44
4F→: 種,cp值也很高05/12 15:44
6F推: 騎到多多羅大橋不去大山祇神社好可惜欸,大山祇神社05/07 13:03
7F→: 不但是當地位格最高的神社(一宮),寶物館還有超豐05/07 13:03
8F→: 富的武具收藏,隨便一把刀一副盔甲都是國寶或重要文05/07 13:03
9F→: 化財,在全日本都是數一數二厲害的,境內的神木也非05/07 13:03
10F→: 常漂亮,氛圍很好05/07 13:03
11F推: 腳踏車不一定要在尾道還,它有好幾個還車站點,可以05/07 13:07
12F→: 中途還車改搭大眾交通工具:05/07 13:07
13F→: https://shimanami-cycle.or.jp/rental/terminal05/07 13:07
14F→: 所以如果你要從瀨戶田港搭船回尾道,可以在瀨戶田先05/07 13:09
15F→: 還車再去搭船,就不用牽車了05/07 13:09
16F→: 覺得你也可以考慮先搭船到瀨戶田,先去耕三寺,再從05/07 13:13
17F→: 那邊的站點租腳踏車,瀨戶田的站點比較容易租到車,05/07 13:13
18F→: 而且也有電輔(我自己當初就是在那邊租的)05/07 13:13
42F→: 腳踏車店幾點關反而不是很重要,因為原po去騎車的時05/07 16:23
43F→: 候大概五點半就要日落了,天黑騎其實也不能安全,最05/07 16:23
44F→: 好是在這之前就先還車05/07 16:23
94F推: 如果只騎島波海道中間那段,我滿推薦大三島的部分沿05/08 22:11
95F→: 著海岸騎的喔~從中間切雖然比較快但也比較無趣,海05/08 22:11
96F→: 邊還能遠眺以兔子聞名的大久野島05/08 22:11
97F推: 我從多多羅休息站騎到大山祇的參道大概1小時20分,05/09 12:57
98F→: 不過部分原因是櫻花季停下來拍照比較多05/09 12:57
99F→: 繞的是北邊的海岸線(我的路線是從生口島租車點沿著05/09 13:00
100F→: 海岸線一路騎到大三島西南邊的港口,帶著腳踏車搭船05/09 13:00
101F→: 到今治還車,算是非主流路線XD)05/09 13:00
48F推: 我很喜歡大手饅頭欸~糰子適合送人,但自己實際吃起05/08 22:19
49F→: 來覺得還好05/08 22:19
sliverink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silverink
文章數量:508
暱稱:sliverink
文章數量: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