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kypiper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kypiper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31
收到的『推』: 3892 (30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8639 (68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72 (0.6%)
留言數量: 63493
送出的『推』: 19570 (30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43922 (69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1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5
skypiper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31 篇
Re: [心得] 打球"手帶腰"-從認識蹬腿開始
[ tabletennis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skypiper - 發表於 2026/01/13 09:57(5月前)
Re: [影音] 張惠妹聯合報50週年慶-排山倒海
[ A-MEI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skypiper - 發表於 2025/07/18 22:33(11月前)
Re: [問題] 電子鎖品牌推薦
[ LivingGoods ]5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skypiper - 發表於 2024/12/06 14:14(1年前)
Re: [心得] 打球"手帶腰"-從認識蹬腿開始
[ tabletennis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skypiper - 發表於 2024/09/20 09:02(1年前)
Re: 職業選手帶的副拍到底和主戰拍差多少?
[ tabletennis ]1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skypiper - 發表於 2024/07/31 23:36(1年前)
skypiper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3493 則
[麥書] 是否需要買到m5 pro 的Macbook pro?
[ MAC ]27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9
作者: iwwfu - 發表於 2026/05/25 14:54(4周前)
176Fskypiper: 現在的已經夠用了吧?不用為了買而買阿05/28 10:18
[閒聊] 這個時機點賣房買股是好決策嗎?
[ home-sale ]8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8
作者: a1280547 - 發表於 2026/05/26 18:40(3周前)
53Fskypiper: 幹嘛賣 去增貸就好了啊05/26 22:35
[Live] 薩爾布呂肯VS蒙佩利爾 歐冠決賽
[ tabletennis ]10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CPBLlincecum - 發表於 2026/05/17 20:16(1月前)
109Fskypiper: 找到自己喜歡的方式形成規律之後 換皮差異就會變小05/23 22:05
102Fskypiper: 像我第一次灌完 海綿很卷 我就會讓它靜置變平才貼05/23 22:01
105Fskypiper: 而補灌的時候我只會上薄薄一層 不會讓他大卷05/23 22:02
106Fskypiper: 並且白膠我不會撕膠也不會重上 讓手感差異降低05/23 22:03
107Fskypiper: 那如果是那種海綿很捲就貼上去 要有強力性能的人05/23 22:04
98Fskypiper: 狂飆這個就比較複雜了 因為是DIY 所以每個人弄起來不同05/23 21:59
99Fskypiper: 第一次灌多少 灌完之後放多久才貼上去 白膠上多厚05/23 22:00
100Fskypiper: 很多很多東西都會有不同影響的因素在05/23 22:00
108Fskypiper: 膠皮就撐不久 這一切都看自己怎麼去掌握05/23 22:04
103Fskypiper: 所以第一次貼皮我會花上一個禮拜左右在靜置05/23 22:01
101Fskypiper: 也會影響到同樣的手感可以維持多久05/23 22:01
104Fskypiper: 這樣後續的手感差異比較不大05/23 22:02
26Fskypiper: 沒完整系統訓練了 偶而輸一些球很正常05/18 09:51
31Fskypiper: Z03我的感覺確實是擺短很困難 發球易出台 劈常會出界05/18 11:13
32Fskypiper: 不過我看張本在這些方面都做得很好 滿厲害的05/18 11:15
33Fskypiper: https://youtu.be/yzxtjOOFI4Q?t=470 (7:50)05/18 13:16
34Fskypiper: 不過我覺得奇怪的是第三局這一分打到高球的時候05/18 13:17
35Fskypiper: 為什麼要翻面? 正手不是已經是Z03了嗎05/18 13:17
36Fskypiper: 我看正反手海綿的顏色不一樣 反手是D09C ?05/18 13:18
37Fskypiper: https://i.mopix.cc/248deK.jpg05/18 13:19
39Fskypiper: 澀性皮不用 卻用黏性皮去扣 為何?05/18 13:31
40Fskypiper: D09C比狂飆來得彈 轉面過來扣很合理05/18 13:31
41Fskypiper: 可是Z03比D09C還彈ㄟ05/18 13:32
44Fskypiper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9-NuDXkj-005/18 23:33
45Fskypiper: 張繼科說樊振東的D09C是特製的05/18 23:33
51Fskypiper: 但張繼科之前也說過選手跟大家拿的皮是一樣的05/19 16:36
52Fskypiper: 只是選手拿的是很大一塊材料的正中間部位剪裁下來05/19 16:36
53Fskypiper: 外圍的才拿去市售 所以每個品牌作法不同?05/19 16:36
58Fskypiper: 只是剪裁的位置不同也能稱作特製?05/19 22:33
69Fskypiper: 我反手用Z03 打一個月表面就出顆粒 兩個月性能就變了05/20 15:42
70Fskypiper: 正手用狂飆可以撐好幾個月05/20 15:42
71Fskypiper: 真的用起來並沒有覺得蝴蝶比較省事05/20 15:43
72Fskypiper: 狂飆如果性能退了補個油就好 蝴蝶的灌油後手感都不同了05/20 15:45
73Fskypiper: 不過如果不缺錢 一直換新皮 那就另一回事05/20 15:47
79Fskypiper: 粗略地算 我每天打兩小時05/21 01:04
80Fskypiper: z03D05我都用過 z03的上膠更容易出顆粒紋05/21 01:07
81Fskypiper: 我不覺得z03比較耐用05/21 01:07
82Fskypiper: 真要說 D09c還耐用得多05/21 01:08
83Fskypiper: 而且蝴蝶的海綿性能 新舊皮差異太大05/21 01:09
84Fskypiper: 換新皮的時候需要適應一下 適應完一陣子就掉性能05/21 01:10
85Fskypiper: 等於是皮和人都處於黃金狀態的交集區間不長05/21 01:11
86Fskypiper: 也有人跟我說 他沒練球所以覺得掉性能之後更好控好打05/21 01:12
87Fskypiper: 所以他都等掉性能之後可以好好使用很長一段時間05/21 01:13
88Fskypiper: 那我就會覺得 不要那個巔峰性能買它幹嘛 不如用便宜的05/21 01:13
[問題] 家中有買空氣清淨機了還需要裝防霾紗窗
[ LivingGoods ]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nick761108 - 發表於 2026/05/12 11:59(1月前)
28Fskypiper: 你應該要弄的是全熱交換器59.125.130.85 05/22 13:46
[請益] 兩房格局請益
[ home-sale ]8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6
作者: a5817439 - 發表於 2026/05/20 08:12(1月前)
27Fskypiper: 格局很爛 但窮就要認命05/20 09:43
skypiper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5 個
暱稱: 天空笛
文章數量:420
暱稱:現在想打桌球
文章數量:2
暱稱:大笨蛋二號
文章數量:1
暱稱:有沒有人要下象棋
文章數量:3
暱稱:Unicorn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