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kypiper
作者 skypiper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31
收到的『推』: 3892 (30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8639 (68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72 (0.6%)
留言數量: 63493
送出的『推』: 19570 (30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43922 (69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1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5
skypiper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31 篇
skypiper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3493 則
176F推: 現在的已經夠用了吧?不用為了買而買阿05/28 10:18
53F推: 幹嘛賣 去增貸就好了啊05/26 22:35
109F→: 找到自己喜歡的方式形成規律之後 換皮差異就會變小05/23 22:05
102F→: 像我第一次灌完 海綿很卷 我就會讓它靜置變平才貼05/23 22:01
105F→: 而補灌的時候我只會上薄薄一層 不會讓他大卷05/23 22:02
106F→: 並且白膠我不會撕膠也不會重上 讓手感差異降低05/23 22:03
107F→: 那如果是那種海綿很捲就貼上去 要有強力性能的人05/23 22:04
98F推: 狂飆這個就比較複雜了 因為是DIY 所以每個人弄起來不同05/23 21:59
99F→: 第一次灌多少 灌完之後放多久才貼上去 白膠上多厚05/23 22:00
100F→: 很多很多東西都會有不同影響的因素在05/23 22:00
108F→: 膠皮就撐不久 這一切都看自己怎麼去掌握05/23 22:04
103F→: 所以第一次貼皮我會花上一個禮拜左右在靜置05/23 22:01
101F→: 也會影響到同樣的手感可以維持多久05/23 22:01
104F→: 這樣後續的手感差異比較不大05/23 22:02
26F推: 沒完整系統訓練了 偶而輸一些球很正常05/18 09:51
31F推: Z03我的感覺確實是擺短很困難 發球易出台 劈常會出界05/18 11:13
32F→: 不過我看張本在這些方面都做得很好 滿厲害的05/18 11:15
33F推: https://youtu.be/yzxtjOOFI4Q?t=470 (7:50)05/18 13:16
34F→: 不過我覺得奇怪的是第三局這一分打到高球的時候05/18 13:17
35F→: 為什麼要翻面? 正手不是已經是Z03了嗎05/18 13:17
36F→: 我看正反手海綿的顏色不一樣 反手是D09C ?05/18 13:18
37F推: https://i.mopix.cc/248deK.jpg05/18 13:19
39F推: 澀性皮不用 卻用黏性皮去扣 為何?05/18 13:31
40F→: D09C比狂飆來得彈 轉面過來扣很合理05/18 13:31
41F→: 可是Z03比D09C還彈ㄟ05/18 13:32
44F推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9-NuDXkj-005/18 23:33
45F→: 張繼科說樊振東的D09C是特製的05/18 23:33
51F推: 但張繼科之前也說過選手跟大家拿的皮是一樣的05/19 16:36
52F→: 只是選手拿的是很大一塊材料的正中間部位剪裁下來05/19 16:36
53F→: 外圍的才拿去市售 所以每個品牌作法不同?05/19 16:36
58F推: 只是剪裁的位置不同也能稱作特製?05/19 22:33
69F推: 我反手用Z03 打一個月表面就出顆粒 兩個月性能就變了05/20 15:42
70F→: 正手用狂飆可以撐好幾個月05/20 15:42
71F→: 真的用起來並沒有覺得蝴蝶比較省事05/20 15:43
72F→: 狂飆如果性能退了補個油就好 蝴蝶的灌油後手感都不同了05/20 15:45
73F→: 不過如果不缺錢 一直換新皮 那就另一回事05/20 15:47
79F推: 粗略地算 我每天打兩小時05/21 01:04
80F推: z03D05我都用過 z03的上膠更容易出顆粒紋05/21 01:07
81F→: 我不覺得z03比較耐用05/21 01:07
82F→: 真要說 D09c還耐用得多05/21 01:08
83F→: 而且蝴蝶的海綿性能 新舊皮差異太大05/21 01:09
84F→: 換新皮的時候需要適應一下 適應完一陣子就掉性能05/21 01:10
85F→: 等於是皮和人都處於黃金狀態的交集區間不長05/21 01:11
86F→: 也有人跟我說 他沒練球所以覺得掉性能之後更好控好打05/21 01:12
87F→: 所以他都等掉性能之後可以好好使用很長一段時間05/21 01:13
88F→: 那我就會覺得 不要那個巔峰性能買它幹嘛 不如用便宜的05/21 01:13
28F推: 你應該要弄的是全熱交換器59.125.130.85 05/22 13:46
27F推: 格局很爛 但窮就要認命05/20 09:43
skypiper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5 個
暱稱: 天空笛
文章數量:420
暱稱:現在想打桌球
文章數量:2
暱稱:大笨蛋二號
文章數量:1
暱稱:有沒有人要下象棋
文章數量:3
暱稱:Unicorn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