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kyBearV
作者 SkyBearV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2168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49F→: 只有台灣是特例 特別的貴 其他國家都很114.42.195.69 06/22 21:51
50F→: 便宜 哪天台灣找到便宜的才是新聞114.42.195.69 06/22 21:51
24F→: 因賽事規則自願放棄"名額給on" 應該是這樣吧06/19 21:34
21F→: faker被輪換過啊 當時Clozer怎麼上場的06/19 19:49
3F→: 都是差不多的那梯次的人啊 當然會這樣 新人少到可憐06/17 20:07
38F→: 光討論度的熱度就賺翻了 這有點少06/16 22:21
83F→: 懦手就是從那個四強就是成功開始的 對比Showmaker的06/15 21:58
84F→: "重振LCK榮光,我輩義不容辭" 對比超懦弱06/15 22:00
50F→: 內戰打不贏 內戰一點都不內行阿 說好的內戰內行呢06/15 11:20
18F→: BLG奪冠 就是歷史含金量最高的MSI 反之如果是T1或06/14 22:12
20F→: HLE或TES奪冠 那就是野雞比賽 到時候就知道了06/14 22:13
21F→: 今年FST就已經是史上含金量最高的了 還巡迴獎牌呢06/14 22:14
13F→: 誰說T1摳就不可能 可以付費買夢想阿06/14 21:49
14F→: 帶資進組 誰不想要老闆06/14 21:50
33F→: WE哪有整隊LDL 雙C韓國人 上野輔都是LPL打過一陣的06/14 21:41
34F→: *一陣子06/14 21:41
35F→: 風月跟最安是今年才剛上LPL的06/14 21:42
37F→: 最安是團戰嗅覺還行 但是對線不行 連呼吸都能打爛他06/14 21:47
2F→: TES就那程度阿 帶兩個LDL的 打打cube還行 打bin就爛06/14 20:30
3F→: 了 還期待什麼 目標已經達成了06/14 20:30
6F→: 還記得之前上晴天+卓哥的那年 狂輸 今年這樣很賺了06/14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