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i51tl55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i51tl55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2
收到的『推』: 99 (33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196 (65.6%)
收到的『噓』: 4 (1.3%)
留言數量: 516
送出的『推』: 166 (32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348 (67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2 (0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i51tl55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2 篇
[出售] [中和] 出清一些器材.飼料
[ aqua-shop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si51tl55 - 發表於 2023/10/31 11:52(2年前)
[賣/新北/面交]Toshiba 8tb企業
[ HardwareSal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si51tl55 - 發表於 2023/07/07 04:18(3年前)
[賣/新北/面交]Toshiba 8tb企業.Ironwolf 4TB
[ HardwareSal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si51tl55 - 發表於 2023/06/28 11:23(3年前)
請教VPN的一些問題
[ WorkinChina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si51tl55 - 發表於 2022/02/10 17:47(4年前)
Re: [新手] 該整理MX5021還是買C3X?
[ Audiophile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-1
作者: si51tl55 - 發表於 2021/03/31 11:12(5年前)
si51tl55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16 則
[問題] 冷水機插頭
[ Aquarium ]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BlackJacket - 發表於 2026/05/23 22:57(1月前)
1Fsi51tl55: 絕對可行 很多設備說明書都建議獨立插座 但沒那麼05/23 23:26
2Fsi51tl55: 多獨立插座可以插 目前用延長線使用同一台冷水機805/23 23:26
3Fsi51tl55: 年以上(TK-1000) 給你參考 還有建議直上阿提卡 買05/23 23:26
4Fsi51tl55: 二手也無所謂05/23 23:26
5Fsi51tl55: 還有水體110L 建議1/1005/23 23:27
Re: [問題] 西肯35外掛疑問
[ Aquarium ]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ilovenacy - 發表於 2026/04/28 09:37(1月前)
6Fsi51tl55: 請教前輩 35和110聲音都差不多安靜嗎?另外35底部04/29 14:33
7Fsi51tl55: 沒管子 無法接長到接近缸底 請問對吸魚便會影響嗎04/29 14:33
8Fsi51tl55: ?謝謝04/29 14:33
18Fsi51tl55: 了解 感謝前輩熱心講解04/30 07:50
[問題] 請問1.5呎燈的選擇
[ Aquarium ]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gene4636 - 發表於 2026/04/22 19:22(2月前)
6Fsi51tl55: 我目前1.5呎 尼特利 不過建議直上2尺 對自己要有信04/23 00:37
7Fsi51tl55: 心04/23 00:37
[閒聊] 水族街怎麼還是一樣爛啊
[ Aquarium ]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dejavuG1104 - 發表於 2026/02/22 23:56(4月前)
1Fsi51tl55: 還活著就很好了啦,跟你現在去光華組電腦一樣,跟02/23 00:58
2Fsi51tl55: 以前比,是能有多專業,現在很多器材也跟電腦零組02/23 00:58
3Fsi51tl55: 件都一樣自行啟動了,附近(非水街)也還是有專業02/23 00:58
4Fsi51tl55: 的店家,我前幾天去逛,店員非常耐心拿缸一步一步02/23 00:58
5Fsi51tl55: 教客人怎麼設缸,問題價錢你能接受?還是要求專業02/23 00:58
6Fsi51tl55: 同時還要比網路低價?器材你不滿意,可以逛逛活體02/23 00:58
7Fsi51tl55: 嘛,一整條街魚隨你看,我也常常去逛但什麼也沒買02/23 00:58
8Fsi51tl55: ,有時也會發現cp值還不錯的商品,比網路更便宜,02/23 00:58
9Fsi51tl55: 逛水族就是放鬆,不要搞得跟組電腦一樣,今天你體02/23 00:58
10Fsi51tl55: 驗不好,搞不好過一陣子換過店員,你體驗又好了呢02/23 00:58
11Fsi51tl55: ?一點個人意見02/23 00:58
[水草] 養五年第一次看開花
[ Aquarium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rafa5566 - 發表於 2026/01/23 11:18(5月前)
5Fsi51tl55: 太專業了 請問是南部嗎?KH/GH好高 還有你的帝王是01/24 03:03
6Fsi51tl55: 安靜嗎?XD 01/24 03:03
7Fsi51tl55: 好嚴謹的水質監控 難怪開花了XD 台北的話應該也是翡01/24 12:19
8Fsi51tl55: 翠的自來水吧 我的很久之前剛開缸量過 KH 幾乎為0 G01/24 12:19
9Fsi51tl55: H因為有養一些蝦 所以有補一點赫根 不過應該也不高01/24 12:19
10Fsi51tl55: 看到你的滴定系統也好想買 之後買了有機會再跟你請01/24 12:19
11Fsi51tl55: 益 謝謝01/24 12:19
si51tl55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忙裡偷閒
文章數量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