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howbook
作者 showbook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95
收到的『推』: 864 (47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970 (52.8%)
收到的『噓』: 3 (0.2%)
留言數量: 5612
送出的『推』: 3889 (69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1719 (30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4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howbook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95 篇
showbook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612 則
80F推: 我火術士 8人惡夢CS 也是用信念寶可夢+降抗杖02/21 23:02
83F推: 小怪可以打...封印王 我還是用迴響LV1打 破不了02/21 23:06
101F推: 書算 因為我拿書+葉子(雙手杖)02/21 23:13
124F推: 第一次拓荒打8人房 有點硬...還沒進地獄= =02/21 23:28
158F推: 所以我惡夢A4 用信念+降抗杖打騎士02/22 00:03
297F推: S13 術士迴戰02/22 10:35
299F→: 德魯伊:主角才是我 術士你等著變2.5吧02/22 10:37
309F推: 這次第一隻 不知道會不會出在歐洲02/22 11:17
344F推: 術士也可以飛阿 傳送杖...成本比較高02/22 12:28
347F→: 過普通ACT3 一直刷不到傳送杖..刷飛刃來過= =02/22 12:30
351F推: 我8開 剛好25+ 所以刷看看,結果刷不到02/22 12:33
353F→: 普通A2 會出現傳送杖嗎? 有點忘了 那裡比較好刷新02/22 12:35
358F推: k大 你是用法師看?02/22 12:39
370F推: 原來如此 感謝02/22 12:56
378F推: 沒有花很多時間一直刷,刷到飛刃就不管了 ACT2刷的02/22 13:15
379F→: 因為其他角色在ACT3 所以物品不更新 這也沒錯吧?02/22 13:16
387F推: 所以我才跑去ACT2刷看看,以前都用法師過ACT302/22 13:19
389F→: 卓格南 城門可以開那邊 走出去比較快02/22 13:20
561F推: 毀天滅地改大 這樣會有人想玩德魯伊嗎XDD02/22 18:00
562F→: 空包彈範圍加大 不加價02/22 18:01
606F推: 撿來賣錢貼補傳送杖XD02/22 19:20
615F推: 買東西 應該是看怎麼買吧 ACT3的話 雙開 我會開TP02/22 19:35
616F→: ACT1 開紅門(牛關) ACT2就是開城門在卓那邊02/22 19:36
620F推: BOT沒買DLC嗎 這次比較慢了02/22 19:39
623F→: 我帳號掛歐服(賭一整天了) = ="02/22 19:39
628F→: 只能等韓國大佬了!02/22 19:40
632F推: 8深淵裂口嗎? 虛無和執念 都要ZOD IST02/22 19:44
700F推: 戒指和匕首都會出現昏沉 我打到有先留起來02/22 20:22
710F推: 可以給蹭束縛惡魔嗎02/22 20:25
726F推: 我玩天梯喜歡白手起家被怪打死...02/22 20:35
729F→: 德魯伊:我變身後能放嗎?02/22 20:36
735F→: 打地表 應該可以先放,我還蠻愛用遵從+亞特瑪打02/22 20:39
998F→: 打2場 2場都看他轉整場 傻眼 最後靠奧步 角落XD06/15 23:41
1001F推: 轉=要追=花時間=會點錯=位移 還是角落好殺06/15 23:45
1002F→: 電的只要逼他退到柱子 他就不會退了 然後就好殺了06/15 23:46
1010F推: 不過要角落殺 最好帶傳送項鍊 不然要花時間出來06/16 07:51
1011F推: 沒裝備時,束縛惡魔20可是很強…06/16 07:57
1017F推: 我想到我昨天的問題了 打三祖滑鼠都會飄移去小兵那06/16 18:24
1018F→: 才會覺得火祖變那麼難打= =06/16 18:26
1028F推: 用衝鋒打擊拉開 或 傳送項鍊,在中間直接殺另2隻06/16 20:56
1029F→: 之前PO過的平民裝就可以做到了06/16 20:58
1032F推: 沒辦法殺就拉開 用衝鋒 或 傳送項鍊,衝鋒一定會點06/16 21:02
1034F推: 衝鋒拉開,1隻1隻打 火祖角落,電祖逼他靠牆或柱06/16 21:05
1035F→: 1次打2祖應該算容易了吧?06/16 21:05
1038F推: 盾丁:我不快 但我持久,給我時間 我就耗死它們06/16 21:08
1067F推: https://youtu.be/uEgbOWHrgfY 看FBI打法 覺得不錯06/18 19:55
1068F→: 1人難度 中間直接殺3隻還比較快 2人難度 這招不錯用06/18 19:56
1080F推: 主要是盾擊很難鎖三祖 都會點到小兵 不然2人難度06/18 21:45
1081F→: 我也想在中間直接殺掉,在天梯打幾場2人難度都很難06/18 21:46
1082F→: 在中間快速殺掉火祖,每次被轉到煩都改殺冰祖再殺火06/18 21:47
1083F→: 後來殺完都跳出去 再進來繼續殺,1組金人殺好幾次06/18 21:48
1086F推: 我單機還好 線上就很明顯,還有延遲 位移= =06/18 21:59
1088F推: 反正只要在角落封印火祖就沒差了XD06/18 22:01
1105F推: 不知道為啥 我打地表 三王 三祖我都不愛用執法者XD06/19 08:52
1106F→: 要嘛偷命 要嘛傷害加深跟他拚了06/19 08:53
1107F推: 打老祖 還真的不敢沒用戰召,血量=容錯率06/19 08:56
1114F推: 對 所以很看個人習慣XD06/19 09:14
1115F→: 如果衰老+昏沉能讓火祖不轉 我一定馬上用06/19 09:16
1121F推: BZ:好 馬上修正火祖在角落不發動旋風錯誤06/19 09:21
1124F→: 我用電擊強化恐龍就感覺跟上一版差不多了06/19 09:22
1127F→: 聖衝用習慣後,然後就一直抓不到 都聖火= =06/19 09:39
1146F推: 2100 亞天 FBI06/19 18:39
1164F推: 我用火電恐龍 電擊強化就不用綁聖冰了06/19 22:11
1165F推: 明天早上5點 NA 6點看SOJ數量06/19 22:16
1166F→: https://www.twitch.tv/sirwhatshisnametv BY DC06/19 22:17
1169F推: 好像3.2就可以了 之前有用 不用一直關遊戲了= =06/19 22:29
1176F推: https://i.urusai.cc/G7QZD.png 小恐龍被專注狂熱06/20 00:09
1177F→: 詛咒亡靈鳥 合體給滅了,又要重抓小恐龍了= =06/20 00:10
1178F→: 剛好路過 先抓隻大翅膀 應急...06/20 00:11
1193F推: 好險習慣他會加碼 我6點打完就掛著睡覺了XD06/20 10:04
1221F推: 大翅膀 傷害感覺就還好06/20 19:05
1222F→: 目前巨槌 和 小恐龍感覺比較耐扛,其他就...06/20 19:06
1223F→: ACT2我就很討厭遇到8人5階專注詛咒亡靈鳥合體06/20 19:07
1224F→: 辛苦抓好幾隻菁英惡魔 昨天就這樣被秒滅了= =06/20 19:08
1229F推: 對阿 每次都死在我移啦啦隊時XD 想說都隔1地圖遠06/20 20:44
1232F推: 沒馬上移走 一樣被秒假的06/20 21:08
1239F推: 穿套裝 打寶我還蠻喜歡活力的,要打紅門 還是狂熱好06/20 22:01
1242F推: 加06/20 22:45
1243F→: 專注和力量加很多 狂熱加很少06/20 22:45
1249F推: https://youtu.be/cVf2G-fmHNo 標馬打古代人來了XD06/20 23:34
1251F→: 攻擊看攻速 傳送看施法,標馬缺點就是傳送太慢06/20 23:35
1262F推: 用電系打紅門,要看自持還是傭兵拿 也有差06/20 23:50
1263F→: 戳刺算是都會點1來用,弓馬也會 所以我才用這個打06/20 23:51
1267F→: 近戰打紅門 就是 高準 高抗275 詛咒 壓碎 致命這樣06/20 23:53
1269F推: 喜歡用跑的 只好推薦歇斯底里了 背信是缺抗用 沒跑06/20 23:57
1273F推: 有雙開 副手傳送杖也可以,天梯我也沒很愛買謎團06/20 23:59
1292F推: 可以交易視窗,身上或個人倉庫不要有火炬06/21 08:49
1308F推: 需要先幫你BO嗎06/21 13:04
1315F推: 靈氣跟免疫 無關吧? 顯示最多2免疫而已06/21 13:40
1317F→: 我是說一般情況下 最多2免疫06/21 13:41
1319F推: 對06/21 13:44
1320F推: 2免疫 在FB有看過網友分享排列顯示 但有點忘了06/21 13:47
1323F推: 詛咒+電擊強化 也很快 聖冰就可以換狂熱了06/21 13:50
1324F→: 靈氣也沒那麼好抽就是了-.-06/21 13:51
1332F推: https://reurl.cc/ovnVpv 這篇06/21 14:48
1333F→: 還有一個詞是魔法抗性06/21 14:49
1334F推: 那麼多免疫也沒什麼用,傷害加深破全部06/21 15:05
1335F→: 地表 三王 三祖 只要傷害加深 玩家: 不玩了...06/21 15:06
1338F推: 真的 當初 傷害加深後 也要打超久06/21 15:25
1350F推: 大翅膀配魔法迴響太慘了,拿死神玩近戰 打使者也太06/21 18:14
1351F→: 刺激了,HP4000 上上下下的...06/21 18:14
1356F推: 我是說我術士血量XD 打刺針或 打專注狂熱LV5 使者06/21 19:00
1357F→: 本來要抓火冰免 電擊詛咒A2巨槌 結果被大翅膀殺了06/21 19:02
1362F推: https://i.urusai.cc/zEgIH.png 開始跟大翅膀有緣了06/21 20:58
1363F→: 大翅膀 不用多重 那些 上詛咒就很快了阿...06/21 20:59
1366F推: 沒辦法 抓不到想要的恐龍阿= =06/21 21:13
1370F推: 我自已就8開了 抓一下午了= =06/21 21:16
1372F推: 我當然知道阿 又不是第一天抓 要電強 詛咒 狂熱06/21 21:18
1373F→: 超難...隨緣了06/21 21:19
1377F推: 除了上次那隻恐龍被殺,其他都是被我辭職的XD06/21 21:22
1381F推: 沒辦法 我也是在旁看戲派的,惡魔不給力就換掉06/21 21:24
1387F推: 名字打錯了啦XD 那是我小號06/21 21:44
1391F推: 羨慕...06/21 22:00
1399F推: 殺人誅大哥...06/21 22:43
1444F推: 火術我都用地獄刑長鑲火古珠,沒很重視火炕要滿06/22 12:18
1445F→: S13用執念反而有強迫症,hp6500+ , 抗性全滿06/22 12:20
1446F→: 改版後用曼宋加火書就隨便了XD06/22 12:21
1454F推: 不過還是要以自已習慣去配裝 改版前 我也不愛宋蘿配06/22 17:41
1455F→: 血少 缺抗 還沒有救贖回血 改版後 還不錯用XD06/22 17:42
1463F推: https://youtu.be/dLy1Ohn0Qc0 冰法打古代人= =+06/22 21:39
1465F推: 真的 想說為啥文賢大一直帶它,好多都有解法了XD06/22 21:49
1466F推: 連電矛馬殺電祖也要靠它,不換裝只能慢慢磨06/22 21:54
13F推: 有些頂的東西 不是沒用 是看買家需求,或等改版06/20 12:02
1F推: 打完了 放你旁邊06/19 09:37
3F推: 會不會掛網太久,消失了? 我在那邊等很久 才離開06/19 09:53
6F推: 我看說明 器官好像是10分?06/19 10:30
9F→: 如果有事外出 可以備註一下,才不會那麼尷尬= =06/19 10:32
1F推: A2皇宮 很容易刷到不錯的菁英巨槌06/13 05:41
1F推: 便宜06/07 21:00
showbook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BK
文章數量: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