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hiyangfoo
作者 shiyangfoo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6
收到的『推』: 133 (29.4%)
收到的『→』: 317 (70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3 (0.7%)
留言數量: 1293
送出的『推』: 46 (3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1246 (96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1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hiyangfoo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6 篇
shiyangfoo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293 則
9F→: 換兩顆貓扇是要把機殼附的拆掉換嗎111.249.75.49 06/16 19:24
20F→: 好 感謝大老 但我是電腦白痴 只會玩111.249.75.49 06/16 19:32
21F→: 安裝一竅不通 如果一步到位建議怎麼弄111.249.75.49 06/16 19:32
35F→: 了解!那想問機殼推薦有哪款靜音散熱111.249.75.49 06/16 19:42
36F→: 稍微能兼顧的嗎 顯卡要怎麼調教111.249.75.49 06/16 19:42
45F→: 那我換成微星 電供另外買 機殼有推薦?111.249.75.49 06/16 19:58
52F→: 整台換貓扇同時也要買5080貓版嗎111.249.75.49 06/16 20:09
56F→: torrent好像是透明殼? 怕有光害怎辦111.249.75.49 06/16 20:18
60F→: 已改單 再麻煩各位大神協助檢查 感恩111.249.75.49 06/16 20:33
83F→: 已根據討論再度更新菜單 萬分感謝諸111.249.75.49 06/16 21:38
84F→: 位神仙 現在要考慮的剩要不要上貓顯卡111.249.75.49 06/16 21:38
18F推: 誰管這個 被動元件漲價30% 股價可以漲5倍06/03 13:12
159F→: 你要感謝NV專注在提升性能 哪天專注在控毛利的話05/30 16:25
160F→: 所有周邊鏟子都得死05/30 16:26
167F→: 現在沒人在乎顯卡惹 我感覺NV如果搞一個HBM用量下降05/30 16:34
168F→: 控成本 把記憶體的$$吸出來股價才會上05/30 16:34
41F→: 變電所真的地上化 54瑤應該會落選36.230.57.26 05/27 17:48
327F→: 06典偉好看 你要確欸05/27 14:23
shiyangfoo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shiyang
文章數量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