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hiochris
作者 shiochris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01
收到的『推』: 1685 (41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2224 (55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130 (3.2%)
留言數量: 16176
送出的『推』: 7620 (47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8043 (49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513 (3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hiochris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01 篇
shiochris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6176 則
283F推: 新三國聽說是張紀中拍的?那跟03天龍八部一樣爛不意外06/18 18:54
284F→: 啊06/18 18:54
290F推: ...張紀中是怎麼配得上老師二字的?06/18 19:52
291F推: 都2026年了怎麼還會有人覺得03天龍不爛?劇情邏輯不行06/18 19:54
292F→: 、角色塑造不行、節奏稀碎水時長、台詞還要鬼打牆、打06/18 19:54
293F→: 戲也是亂七八糟,要多爛有多爛,怎麼可能不爛?06/18 19:54
301F推: 我不知道當初評價如何,我去年看到陸劇版很推薦這版就06/19 00:42
302F→: 去看了,幹!!!爛死了!!!!還我一雙沒看過的眼睛!!!!!!!06/19 00:43
303F→: 這種垃圾都說好看,平常是吃得有多差啊?????06/19 00:43
304F→: 我是指03天龍06/19 00:43
314F推: 這種品質是最好,那麼張紀中其他的金庸劇是要爛穿地心06/19 13:13
315F→: 嗎......06/19 13:13
60F推: 又要祭出這張圖了www06/18 16:58
61F→: https://i.mopix.cc/unT8wK.jpg06/18 16:58
128F推: 醜06/15 21:25
23F推: 個人Live就是棒,能聽到很多大型Live聽不到的曲目,香06/15 00:14
24F→: 港場連永遠之花都唱了,我當時就想全場該不會只有我知06/15 00:14
25F→: 道這首歌吧XDD06/15 00:14
26F→: 這樣看來香港台北場的set list是一樣的www06/15 00:15
27F推: 她在香港場有吐槽nine系列的歌都超難唱,還說堀江晶太06/15 00:17
28F→: 把一堆超難的歌丟給她,還說「米倉小姐一定沒問題啦~06/15 00:17
29F→: 」XDD06/15 00:17
32F推: 本來以為聽不到FRIENDS了結果放在Encore超驚喜QQ06/15 00:20
40F推: 版本棄子做得最露骨的是絕區零吧...06/11 15:40
42F→: 另外說男角是debuff 的從來只有中華文地區= =06/11 15:41
shiochris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紫緒
文章數量: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