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hiochris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hiochris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01
收到的『推』: 1685 (41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2224 (55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130 (3.2%)
留言數量: 16176
送出的『推』: 7620 (47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8043 (49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513 (3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hiochris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01 篇
[閒聊] 各個年代的動畫女神(誤)
[ C_Chat ]6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
作者: shiochris - 發表於 2026/01/27 10:21(4月前)
[閒聊] 各個年代的宅男女神(誤已刪文
[ MiHoYo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shiochris - 發表於 2026/01/27 10:16(4月前)
[閒聊] 有聲音的本子
[ C_Chat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shiochris - 發表於 2025/10/26 16:03(8月前)
[閒聊] 野崎169 我們都是你們play的一環嗎?
[ C_Chat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shiochris - 發表於 2025/08/28 16:50(9月前)
[閒聊] 日本調查的原鐵絕玩家數據
[ MiHoYo ]2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0
作者: shiochris - 發表於 2025/07/30 18:38(10月前)
shiochris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6176 則
[閒聊] 大家都是第一次看新三國就能看出槽點的嗎
[ C_Chat ]3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8
作者: HrtUndrBld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5:22(5天前)
283Fshiochris: 新三國聽說是張紀中拍的?那跟03天龍八部一樣爛不意外06/18 18:54
284Fshiochris: 啊06/18 18:54
290Fshiochris: ...張紀中是怎麼配得上老師二字的?06/18 19:52
291Fshiochris: 都2026年了怎麼還會有人覺得03天龍不爛?劇情邏輯不行06/18 19:54
292Fshiochris: 、角色塑造不行、節奏稀碎水時長、台詞還要鬼打牆、打06/18 19:54
293Fshiochris: 戲也是亂七八糟,要多爛有多爛,怎麼可能不爛?06/18 19:54
301Fshiochris: 我不知道當初評價如何,我去年看到陸劇版很推薦這版就06/19 00:42
302Fshiochris: 去看了,幹!!!爛死了!!!!還我一雙沒看過的眼睛!!!!!!!06/19 00:43
303Fshiochris: 這種垃圾都說好看,平常是吃得有多差啊?????06/19 00:43
304Fshiochris: 我是指03天龍06/19 00:43
314Fshiochris: 這種品質是最好,那麼張紀中其他的金庸劇是要爛穿地心06/19 13:13
315Fshiochris: 嗎......06/19 13:13
Re: [閒聊] 日本人看球後撿垃圾獲得讚賞
[ C_Chat ]10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2
作者: seiko2023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6:04(5天前)
60Fshiochris: 又要祭出這張圖了www06/18 16:58
61Fshiochris: https://i.mopix.cc/unT8wK.jpg06/18 16:58
Re: [絕區] 挽晝的米遊同質化設計再度被批評
[ C_Chat ]1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0
作者: forsakesheep - 發表於 2026/06/15 14:04(1周前)
128Fshiochris: 醜06/15 21:25
[心得] 米倉千尋 2026 30週年台灣live簡感
[ C_Chat ]4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minoru04 - 發表於 2026/06/14 21:59(1周前)
23Fshiochris: 個人Live就是棒,能聽到很多大型Live聽不到的曲目,香06/15 00:14
24Fshiochris: 港場連永遠之花都唱了,我當時就想全場該不會只有我知06/15 00:14
25Fshiochris: 道這首歌吧XDD06/15 00:14
26Fshiochris: 這樣看來香港台北場的set list是一樣的www06/15 00:15
27Fshiochris: 她在香港場有吐槽nine系列的歌都超難唱,還說堀江晶太06/15 00:17
28Fshiochris: 把一堆超難的歌丟給她,還說「米倉小姐一定沒問題啦~06/15 00:17
29Fshiochris: 」XDD06/15 00:17
32Fshiochris: 本來以為聽不到FRIENDS了結果放在Encore超驚喜QQ06/15 00:20
[閒聊] 官方是刻意做出「版本棄子」的嗎?
[ C_Chat ]46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5
作者: thesonofevil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5:23(1周前)
40Fshiochris: 版本棄子做得最露骨的是絕區零吧...06/11 15:40
42Fshiochris: 另外說男角是debuff 的從來只有中華文地區= =06/11 15:41
shiochris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紫緒
文章數量: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