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heshomalu
作者 sheshomalu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8470
送出的『推』: 4159 (49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4223 (49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88 (1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sheshomalu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sheshomalu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8470 則
82F推: 話說打野為什麼沒有Xun06/18 20:48
84F→: 喔原來有選三個的規定06/18 20:48
53F推: 大東跟盧米問題不大吧,是那個沙皇06/14 23:02
132F推: 女警不知道為什麼寧可按掉也不要自己選06/14 23:16
141F→: 韓華按掉之後下路很舒服啊 GG按到下路沒組合06/14 23:17
155F推: 最後給尺拿西維爾真的比較好的感覺06/14 23:19
161F→: 輪子媽不是更好混嗎06/14 23:20
170F推: 下野只想混的隊伍根本不可能贏06/14 23:22
22F→: 入圍賽的規則是什麼啊06/14 20:31
19F→: 有嘉文不要 在那邊說什麼06/14 19:56
28F→: 賽恩那把重點是梅爾選來洗線的一直死吧06/14 19:56
93F→: GG BP讓T1選的超舒服06/14 20:01
165F推: 紅米的BP目前看起來爆殺所有隊伍06/14 20:08
178F→: 紅米不只自己選的舒服還限制T1選角06/14 20:09
297F推: 一選安妮跟一選豹女都很鳥06/14 20:30
12F→: kiin那個薩亨都沒人罵 風評真的好06/14 20:15
16F→: 尺的CSM DPM完全不成正比06/14 20:16
51F推: 他是犯罪兩波 死舞剛做好的那個團戰他大沒開出來06/14 20:20
54F→: kiin失誤最少沒錯但絕對沒到沒失誤 韓網太離譜06/14 20:21
65F推: 沒說要罵爛kiin啊 但韓網說零失誤就很扯 明明就有06/14 20:22
sheshomalu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