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hatter0921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hatter0921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24
收到的『推』: 2740 (39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4104 (59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52 (0.8%)
留言數量: 790
送出的『推』: 77 (9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675 (85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38 (4.8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hatter0921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24 篇
[問題] DS多裝置配對疑問
[ PlayStation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shatter0921 - 發表於 2026/06/15 17:28(1周前)
Re: [問題] 這兩年OLED是否還是常有烙印問題
[ Digitalhome ]7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shatter0921 - 發表於 2026/05/17 02:13(1月前)
[寶寶] 睡前奶總是莫名的哭鬧
[ BabyMother ]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shatter0921 - 發表於 2026/05/04 23:15(1月前)
[衛浴] 浴室洗臉盆水龍頭更換疑問
[ FixMyHouse ]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shatter0921 - 發表於 2026/02/09 22:46(4月前)
[徵/全國/皆可] APEXEL 22 or 20-40倍 望遠鏡頭
[ mobilesales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shatter0921 - 發表於 2026/02/01 22:27(4月前)
shatter0921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790 則
[問題] DS多裝置配對疑問
[ PlayStation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shatter0921 - 發表於 2026/06/15 17:28(1周前)
4Fshatter0921: 所以其實他是內建好的設定?我以為要自己去設定配對06/15 18:29
5Fshatter0921: 呢06/15 18:29
15Fshatter0921: 所以PS端的步驟:先按PS鈕+三角,之後再插線連到PS就06/15 22:27
16Fshatter0921: 完成記憶了06/15 22:27
17Fshatter0921: 電腦端步驟:PS鈕+圈,之後再開啟配對模式連上電腦,06/15 22:27
18Fshatter0921: 就記憶起來了06/15 22:27
19Fshatter0921: 以上不曉得是否正確?06/15 22:27
Re: [問題] 這兩年OLED是否還是常有烙印問題
[ Digitalhome ]7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shatter0921 - 發表於 2026/05/17 02:13(1月前)
8Fshatter0921: 我使用習慣都差不多,晚上四小時左右,我每週會做像05/17 19:03
9Fshatter0921: 素清理的動作,感覺品管就是那麼差的感覺05/17 19:03
27Fshatter0921: 因為當初出保的時候,來換的人就說建議可以每週做啊05/18 00:31
28Fshatter0921: ,所以我是被坑的意思-.-05/18 00:31
46Fshatter0921: LG的電視真的是雷,目前只能暫時將就看了,下一台還05/19 01:25
47Fshatter0921: 是換別家了05/19 01:25
57Fshatter0921: 我問LG原廠換面板多少,跟我說31000,然後電話那頭也05/23 18:06
58Fshatter0921: 是在那邊說我有沒有勤勞手動清理像素過,我跟他說我05/23 18:06
59Fshatter0921: 上網查好像說不能太常清更容易壞,他還回我說網路上05/23 18:06
60Fshatter0921: 說的那些,有科學根據能證明常做會壞嗎?傻眼-.-05/23 18:06
63Fshatter0921: 所以合理懷疑客服在唬爛,他這樣要求根本是害消費者05/23 19:47
64Fshatter0921: 讓電視更快壞-.-05/23 19:47
[購車] Kia Sportage
[ CarShop ]3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zeroccp - 發表於 2026/05/05 17:39(1月前)
22Fshatter0921: 雙北桃園,油電頂規180.177.224.253 05/06 22:15
[代買] aespa LIVE TOUR - SYNK:COMPLæXIT台北已刪文
[ HelpBuy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-1
作者: justlove9527 - 發表於 2026/05/05 20:47(1月前)
1Fshatter0921: 黃牛還真是大搖大擺180.177.224.253 05/05 22:28
[問題] bz4x 還是 n7 LR
[ car ]9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8
作者: pamailoveyou - 發表於 2026/04/29 21:50(1月前)
88Fshatter0921: 買Toyota就注定在路上被貼三寶的標籤了,在路上看到T05/02 11:00
89Fshatter0921: oyota都閃老遠05/02 11:00
shatter0921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Reventon
文章數量: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