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hatter0921
作者 shatter0921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24
收到的『推』: 2740 (39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4104 (59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52 (0.8%)
留言數量: 790
送出的『推』: 77 (9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675 (85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38 (4.8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hatter0921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24 篇
shatter0921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790 則
4F→: 所以其實他是內建好的設定?我以為要自己去設定配對06/15 18:29
5F→: 呢06/15 18:29
15F→: 所以PS端的步驟:先按PS鈕+三角,之後再插線連到PS就06/15 22:27
16F→: 完成記憶了06/15 22:27
17F→: 電腦端步驟:PS鈕+圈,之後再開啟配對模式連上電腦,06/15 22:27
18F→: 就記憶起來了06/15 22:27
19F→: 以上不曉得是否正確?06/15 22:27
8F→: 我使用習慣都差不多,晚上四小時左右,我每週會做像05/17 19:03
9F→: 素清理的動作,感覺品管就是那麼差的感覺05/17 19:03
27F→: 因為當初出保的時候,來換的人就說建議可以每週做啊05/18 00:31
28F→: ,所以我是被坑的意思-.-05/18 00:31
46F→: LG的電視真的是雷,目前只能暫時將就看了,下一台還05/19 01:25
47F→: 是換別家了05/19 01:25
57F→: 我問LG原廠換面板多少,跟我說31000,然後電話那頭也05/23 18:06
58F→: 是在那邊說我有沒有勤勞手動清理像素過,我跟他說我05/23 18:06
59F→: 上網查好像說不能太常清更容易壞,他還回我說網路上05/23 18:06
60F→: 說的那些,有科學根據能證明常做會壞嗎?傻眼-.-05/23 18:06
63F→: 所以合理懷疑客服在唬爛,他這樣要求根本是害消費者05/23 19:47
64F→: 讓電視更快壞-.-05/23 19:47
22F推: 雙北桃園,油電頂規180.177.224.253 05/06 22:15
1F噓: 黃牛還真是大搖大擺180.177.224.253 05/05 22:28
88F→: 買Toyota就注定在路上被貼三寶的標籤了,在路上看到T05/02 11:00
89F→: oyota都閃老遠05/02 11:00
shatter0921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Reventon
文章數量: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