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hadowjohn
作者 shadowjohn 在 PTT [ Liu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68則
限定看板:Liu
看板排序:
全部biker1190PHP1070Web_Design339SuperBike287TaichungBun211Ajax196Liu168Zombie145CodeJob141Python135Gossiping130movie123SurvivalGame114Linux65Programming60EZsoft58Old-Games44Suckcomic37LoL33BikerShop22Storage_Zone19Visual_Basic15LinuxDev13C_and_CPP12Electronics12Browsers11C_MemoryWork11Database9RealPlaying9sex8AndroidDev7soho7SoulEater6WarCraft6C_Chat5FixMyHouse4MATLAB4Stock4Android3ForeignEX3java3joke3StupidClown3Taipei3feminine_sex2HardwareSale2Hate2I-Lan2juniorhigh2kino2RegExp2Wine2WuLing46-3172CH7th3101ck_17_3011cksh77th3231cksh81st3211CSMU-bridge1Emulator1FCU_Talk1FFF1FJU-ACCR941FJU-Laws941FJU-Stat95A1HK-movie1HSNU_10651HSNU_10981Japandrama1Juuni-Kokki1Lawyer1LightNovel1mobilesales1NCHU_MBA_SB1NCYU_Fst_991NDMC-M1081ntnuch95c1NTUIE981NTUT_EE490A1NUK_AC981PttHistory1PttLifeLaw1RIVER1SFFamily1SMHS91_3061Soft_Job1StarCraft1studyteacher1Sub_Strategy1Teacher1TigerBlue1TKU_EE_92C1toberich1TTU-Transfer1Violation1Wargaming1YOLO1<< 收起看板(96)
3F→: 感覺很棒,有機會試試03/14 14:12
13F→: 裝英文語系,移到最上方應該打字就不會一直反白了12/07 23:09
14F→: 如果還會,就再裝一個英國,然後把中文的刪掉12/07 23:09
71F→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F6h2FzBolo05/13 23:59
72F→: ^^ line 裡打逗號光標問題可參考~05/14 00:00
82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eb1HbK7.mp405/15 11:24
89F→: 方便看一下你win11記事本版本是多少嗎?05/15 22:37
6F→: 不能順利切換應該是沒用系統管理員跑蝦米~06/16 22:27
2F→: 「罐」會吧,WURV ~ 缶 → WU05/18 09:13
19F推: 老蝦米人- 新手放心學嘸蝦米01/06 09:13
48F→: 所以icon沒出現,下版我再調整~沒注意到這個細節08/10 23:15
49F→: 或是目錄之前有包含中文路徑08/10 23:15
65F→: 下版再來調整注音按鍵的一些細節~09/10 12:38
64F→: ^^ ㄏㄜ/09/10 11:44
63F→: phone.cin 裡有 ck6 蓋09/10 11:44
62F→: 蓋 也有注音念 ㄏㄋ/ 所以查到 何正常的09/10 11:43
61F→: https://pedia.cloud.edu.tw/Entry/Detail/?title=蓋09/10 11:41
58F→: 切 英/肥 也可以離開注音模式~09/09 20:44
55F→: pinyi.txt 要重新下載才能支援哦~09/09 16:36
37F→: 7. 126、Shift + Space 按著 Shift連按space切換修正08/09 09:30
51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uHstEem.gif win11 正常使用09/09 00:14
50F→: 1.38版 右下小圖修正~ 注音查詢功能好了^^~09/01 16:28
35F→: 4. 130、打字音按鍵支援 space、enter、delete、bs聲08/09 09:29
47F→: 噢~我知道原因了,應該是你肥米目錄是中文的關係~08/10 23:14
31F→: 1.37 版已發布~08/09 09:28
32F→: 1. 127、將簡、繁轉檔函式獨立成 stts.py08/09 09:28
33F→: 2. 128、打字音打太快當機問題修正08/09 09:28
34F→: 3. 129、打字音按著鍵會連續音消除08/09 09:29
42F→: 注音查詢下版再加~08/09 09:35
36F→: 5. 131、批踢踢實業坊 - Google Chrome 自動 paste08/09 09:29
41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ZLvokh3.jpeg08/09 09:31
38F→: 8. 133、加上預設啟動為英/半的參數,可在選單切換08/09 09:30
39F→: 9. 125、右下角選單會被摭檔 問題修正08/09 09:30
40F→: 10. 134、編譯階段移除用不到的pyd,可省一點點exe空08/09 09:30
1F→: 您可以把「肥」小圖,拖移到比較高的位置XD07/28 09:46
2F→: 再按一次「肥」選單就會消失~07/28 09:46
3F→: 加字詞就手動改「liu.json」改之前建議先備份07/28 09:47
4F→: 改完重開肥米載入07/28 09:47
7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wxYYwGR.png 肥移到左上角07/28 13:15
8F→: 先手動移一下小圖的位置吧,這個有空我再調~07/28 13:15
12F→: search everything 是指 voidtools 嗎?07/29 09:28
13F→: https://imgur.com/a/WfnEaSM 我試是正常的07/29 09:28
14F→: 你跑search everything該不會用到系統管理員了07/29 09:30
16F→: 感謝回饋,everything 似乎不錯用...07/29 09:45
22F→: 是個喜歡一直按shift + 空白鍵的朋友呢...下版調07/29 10:11
26F→: to toadgod : 好的~07/30 11:48
27F→: 可是我同事很愛按著答不停...很抒壓...07/30 11:48
28F→: 下午在研究 liu.box 原生的作法,有空我再作自定詞庫07/30 15:41
7F→: 好奇你們現在用的是什麼版本 :O 超出螢幕的問題07/25 17:57
8F→: 好幾版之前已有修正了07/25 17:57
12F→: 感謝回饋,週末我已借到雙螢幕,這二天有空改改07/26 11:34
13F→: 已修正~更新至 1.36 版~07/27 13:21
14F→: 開啟時,超出螢幕視窗範圍異常,改用各自螢幕範圍偵測07/27 13:21
15F→: 修正半途拔插螢幕、改變螢幕位置識別區,位置調整07/27 14:35
1F→: 該不會點到遊戲模式了? 切回正常模式看看07/23 10:46
3F→: 多螢幕嗎? 先關掉肥米,肥uclliu.ini 刪掉重跑看看?07/23 11:21
19F推: 這篇寫的不錯 ~ 也謝謝 E 大的讚賞 Q_Q 我都哭哭了07/02 12:38
20F→: 「辛苦一下子、輕鬆一輩子」~ 真實在07/02 12:40
30F→: 我都建議直接學簡碼,不要問為什麼07/12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