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eefoot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eefoot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[閒聊] 內衣的材質
[ underwear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daynalin - 發表於 2009/02/17 20:24(17年前)
1Fseefoot:你確定你穿的是棉的嗎?棉的應該不會黏身體才對唷!!~~~02/18 10:29
Re: [請益] 急問桂林地區的插頭
[ China_Travel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kuang0923 - 發表於 2008/08/06 16:02(18年前)
3Fseefoot:呃...i大..k大...那..可以請問一下是哪一種的2孔跟3孔嗎?08/07 12:27
[請益] 急問桂林地區的插頭
[ China_Travel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seefoot - 發表於 2008/08/06 15:23(18年前)
2Fseefoot:呃...我是想要自己帶耶~因為覺得去借很麻煩,但轉接頭那麼08/07 12:22
3Fseefoot:多種,所以想問一下是要帶哪一種的耶...08/07 12:23
[問題] 塑身衣塑身褲
[ underwear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socc - 發表於 2008/04/07 23:34(18年前)
8Fseefoot:你是說臀部左右兩側的肉肉嗎?我之前也是跟妳一樣唷!後來聽04/08 23:58
9Fseefoot:朋友介紹去中壢一家店名很俗的手工內衣去訂做,我覺得效果04/08 23:59
10Fseefoot:蠻好的,穿到現在快兩個月已經差不多都平了,妳也可以去試試04/09 00:00
11Fseefoot:看唷!! :)04/09 00:02
[問題] 無鋼圈內衣?
[ underwear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fudin - 發表於 2008/04/07 01:59(18年前)
10Fseefoot:妳可以試試板上之前蠻多人討論的"萬隆"唷!他們家的罩杯完04/09 00:39
11Fseefoot:全沒有一根鋼絲,我自己穿了也覺得很舒服,完全用車線來支撐04/09 00:40
12Fseefoot:罩杯,現場我有看到像帽子那麼大的罩杯老闆娘說一樣撐得住04/09 00:41
13Fseefoot:唷!!所以我覺得妳的size去做他們家的應該沒問題 *^^*04/09 00:41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