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econdgrader
作者 secondgrader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9
收到的『推』: 363 (53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320 (46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406
送出的『推』: 143 (35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263 (64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econdgrader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9 篇
secondgrader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406 則
6F→: e大~我們去的路上還在想說妳有沒有去耶^^05/24 12:37
7F→: 妳也有被打到中風嗎XD05/24 12:37
8F→: 仙后都好長情嗚嗚嗚嗚05/24 12:37
10F→: 沒問題 (ノ>ω<)ノ 但要先有韓控 拜託了啦SM (〒︿05/24 18:26
11F→: 〒)05/24 18:26
7F推: 仙后們都還好嗎 ^^05/16 13:07
8F→: 看完日產後好想看韓控,來神起版吶喊一波 XD05/16 13:07
9F→: 都想出個日產心得了,神起版好久沒文 嗚嗚05/16 13:07
20F→: 第二天安可我跑出去上廁所回來問朋友歌有沒有唱起01/05 08:37
21F→: 來才知道發生中文慘案,覺得蠻可惜的。其實第一天01/05 08:37
22F→: 也很好笑,大家手幅都忘記舉(我也被帥到失神忘記01/05 08:37
23F→: 要舉)還有人跑去到處提醒舉手幅XD連著兩天應援都01/05 08:37
24F→: 不太順利真的希望台灣仙后要成功嗚嗚01/05 08:37
2F推: 真的,大家應援趕快練一練我們要超越首爾場XDD然01/02 00:54
3F→: 後如果有人認識要搞唱歌安可應援的團隊請他們不要01/02 00:54
4F→: 挑太難的歌哈哈哈哈哈有夠掉漆01/02 00:54
5F推: E大寫得好詳細(比讚),我也很喜歡沈昌珉新專的s01/05 08:28
6F→: olo可惜這次沒有唱嗚嗚。韓控的精髓跟爽度都是建立01/05 08:28
7F→: 在喊應援上,真的跪求各方仙后好好練一下讓神起有01/05 08:28
8F→: 個驚喜的夜晚~另,我們忙內真的是最強老顏哦不是01/05 08:28
9F→: 童顏01/05 08:28
9F推: 可是Inspire裡面有酒吧蠻不錯,第一天太早到在外面01/04 12:45
10F→: 喝了兩杯才進場(喂)01/04 12:45
secondgrader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Nyx
文章數量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