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e2013
作者 se2013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0
收到的『推』: 90 (24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278 (74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3 (0.8%)
留言數量: 61
送出的『推』: 31 (50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30 (49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e201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0 篇
se201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1 則
1F推: 跟我家寶寶一樣,真的非常困擾。現在連薯條pizza都05/09 21:23
2F→: 開放了,要吃就好 只能安慰自己至少願意喝小安05/09 21:23
3F→: ?05/09 21:23
4F推: 你跟我的裝備一樣!鍋子跟奶瓶都是耶XD擊掌~~04/27 11:52
5F→: 給樓上,我覺得鍋子還不錯用,只是要注意日電插座是04/27 11:52
6F→: 兩孔的要買轉接頭(剛去完日本)04/27 11:52
188F推: 寶寶加油~~寶寶很棒會順利平安的12/08 20:46
195F推: 這裏的自己吃是指「用手抓」還是「自己用湯匙」呀,11/27 13:07
196F→: 好奇大家說一歲初開始自己吃是指用湯匙嗎?11/27 13:07
197F→: 不過不管怎樣我覺得小孩肯吃都很好,我兒是自己不吃11/27 13:07
198F→: ,大人餵更不要,希望能安慰到原PO^_^11/27 13:07
16F推: 你家寶寶作息跟我們家好像!差在我們家11個月,副食08/20 17:39
17F→: 品一次大概吃可以吃60-70(以這個月齡來講也偏少了08/20 17:39
18F→: )08/20 17:39
19F→: 請問你們家寶寶多重~會不會是奶喝太飽了?也可能副08/20 17:39
20F→: 食品口味不喜歡?我有發現我兒會特別偏好某幾個牌子08/20 17:39
21F→: XD08/20 17:39
se201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2013
文章數量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