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bshiu
作者 sbshiu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
收到的『推』: 1 (50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1 (50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10416
送出的『推』: 232 (2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10159 (97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25 (0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bshiu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 篇
sbshiu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0416 則
25F→: 太監替皇帝著急?06/06 13:11
40F推: 就只是綁死跟政府租一輩子,產權都在別人手上,只能貸全款06/05 13:34
41F→: 買居住權。政府拿到第一期本金後才可以繼續搞下一期。最後06/05 13:34
42F→: ,一次大量解約會不會爆掉?06/05 13:34
43F→: 社宅還有自負盈虧機制06/05 13:35
45F→: 也是,愛買的人會去買。時間會解決一切的06/05 13:38
109F→: 政府也沒說保證半價,賣出也不保證有保底。產權在別人手上06/05 10:51
110F→: ,只能買個居住權,還會被回收,想要的人快去。06/05 10:52
146F→: 這也不是照顧弱勢政策啊,它有限制收入要在一定區間耶,又06/05 10:57
147F→: 不是什麼中位數就可以買06/05 10:57
151F→: 收入在8到12萬之間,還會隨最低生活費變高而提高06/05 10:59
221F→: 不就有寫,扣除「折舊」與「修繕費」後退還「剩餘殘值」,06/05 11:25
222F→: 哪裡有保底?剩餘殘值誰說的算?按照評定現值嗎?06/05 11:25
248F→: 保證買回不是保底買回耶06/05 11:32
256F→: 而且買賣還有設定費、契約費等等費用,直接先掏出來。06/05 11:33
307F→: 這個以後一定得出來抗議的,不抗議不行06/05 11:45
318F→: 而且都還沒談到,產權在別人人手上,只買居住權。賣回去回06/05 11:49
319F→: 去是不是要將裝修等等拆除變回原樣問題。06/05 11:49
320F→: 牆壁是否要重新粉刷06/05 11:49
22F→: 美國,歐洲也是靠外國人民來救。我是覺得台灣應該要先給逃06/05 11:08
23F→: 逸外勞就地合法給國籍06/05 11:08
88F→: 顆顆,新青安1.0與2.0都與我無關,被排除06/04 23:28
sbshiu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玻璃彈珠越來越少
文章數量: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