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arsman
作者 sarsma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69
收到的『推』: 1369 (63.2%)
收到的『→』: 781 (36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15 (0.7%)
留言數量: 14886
送出的『推』: 8626 (57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5952 (40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308 (2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27
sarsma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69 篇
sarsma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4886 則
7F推: 會認為不需要human in the loop的人應該沒有維護/開發過06/24 13:07
8F→: 重要性高的專案06/24 13:07
165F推: 川寶:?06/23 19:08
132F→: Neo 不支援最強的功能不是很正常嗎,只有8GB還想怎樣06/20 00:44
133F→: 如果預期自己通常用不到local AI但又想嚐鮮,我覺得Air06/20 00:50
134F→: 24G是完美的甜蜜點,日常使用不太會觸發swap,想玩玩看06/20 00:50
135F→: local AI 也能叫 Gemma 4 26B A4B 等級的來用06/20 00:50
140F推: 請問樓上是指哪個量化版呢?3 bit嗎?06/20 22:52
144F→: 謝謝情報,有空來玩玩 XD06/21 04:34
149F→: 問題是原po想用 siri AI 跑最強的功能06/23 01:38
10F推: 幾周前買了 24G air,不跑本地端模型很夠用了06/19 01:20
11F→: 個人覺得本地端模型還是用散熱良好的主機跑比較理想06/19 01:21
13F→: 不至於不好,只是物理層面來看空間越大通常越容易散熱06/19 02:15
14F→: 另一點是我想像中理想的地端模型是跑在24H常駐運作的機器06/19 02:18
15F→: 上,然後我可以用任意的其他機器例如 air 取用模型資源06/19 02:19
16F→: mbp的便攜性跟這個想像有點衝突,studio比較符合我的想像06/19 02:20
19F推: 如果不限於apple帳號的話,現在就能用tailscale辦到了06/19 07:28
29F推: 理論上可行,但依照蘋果的習慣大概不會允許 XD06/19 12:33
30F→: 蘋果蠻常透過功能的限制做產品區隔,吸引使用者消費06/19 12:36
40F推: 我倒覺得新東西不代表就是好東西,蘋果常常有反悔的設計06/22 21:19
41F→: 方向,像是 touch bar、iphone pro 系列的鈦金屬06/22 21:19
42F→: 就實用性來說,使用經過驗證好用的模具才是最穩的06/22 21:20
43F→: 新官上任三把火,更容易出現為改而改的四不像設計06/22 21:21
102F推: 如果會擔心炸掉的話直接買MU不就好了嗎06/21 06:50
106F→: 我指的是北韓打南韓06/21 09:03
107F→: 發生這種極端情況,DRAM三大持股就只有美光沒事06/21 09:05
sarsma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7 個
暱稱:DeNT
文章數量:8
暱稱:DeNT15T♠
文章數量:47
暱稱:DeNT15T
文章數量:2
暱稱:牙醫
文章數量:20
暱稱:0 30
文章數量:1
暱稱:El psy congroo.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