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arsma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arsma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69
收到的『推』: 1369 (63.2%)
收到的『→』: 781 (36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15 (0.7%)
留言數量: 14886
送出的『推』: 8626 (57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5952 (40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308 (2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27
sarsma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69 篇
[徵求] 台北 MacBook Air M4 15" 24G/512G 天藍色
[ MacShop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sarsman - 發表於 2026/03/12 22:44(3月前)
[閒聊] Grado SR325x 改頭帶了?
[ Headphone ]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sarsman - 發表於 2025/12/30 01:48(5月前)
[販售] 台北 iPhone 15 pro 128GB 原鈦色
[ MacShop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sarsman - 發表於 2024/09/20 12:27(1年前)
[販售] 雙北 二手Airpods Pro一代
[ MacShop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sarsman - 發表於 2024/07/16 02:59(1年前)
[請益] IMID的流動性
[ Foreign_Inv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sarsman - 發表於 2024/04/05 19:42(2年前)
sarsma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4886 則
Re: [請益] 除了 Claude Code,大家還用哪些工具提
[ Soft_Job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TonyQ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3:28(1天前)
7Fsarsman: 會認為不需要human in the loop的人應該沒有維護/開發過06/24 13:07
8Fsarsman: 重要性高的專案06/24 13:07
[新聞] 美股迎利空! 美銀、德銀改口「聯準會9月
[ Stock ]19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8
作者: omanorboyo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6:55(23小時前)
165Fsarsman: 川寶:?06/23 19:08
[硬體] Siri AI的硬體限制
[ MAC ]15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7
作者: dreambegins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2:29(1周前)
132Fsarsman: Neo 不支援最強的功能不是很正常嗎,只有8GB還想怎樣06/20 00:44
133Fsarsman: 如果預期自己通常用不到local AI但又想嚐鮮,我覺得Air06/20 00:50
134Fsarsman: 24G是完美的甜蜜點,日常使用不太會觸發swap,想玩玩看06/20 00:50
135Fsarsman: local AI 也能叫 Gemma 4 26B A4B 等級的來用06/20 00:50
140Fsarsman: 請問樓上是指哪個量化版呢?3 bit嗎?06/20 22:52
144Fsarsman: 謝謝情報,有空來玩玩 XD06/21 04:34
149Fsarsman: 問題是原po想用 siri AI 跑最強的功能06/23 01:38
[閒聊] 蘋果要漲價了,今年BTS買是否最划算?
[ MAC ]5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
作者: dreambegins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2:59(6天前)
10Fsarsman: 幾周前買了 24G air,不跑本地端模型很夠用了06/19 01:20
11Fsarsman: 個人覺得本地端模型還是用散熱良好的主機跑比較理想06/19 01:21
13Fsarsman: 不至於不好,只是物理層面來看空間越大通常越容易散熱06/19 02:15
14Fsarsman: 另一點是我想像中理想的地端模型是跑在24H常駐運作的機器06/19 02:18
15Fsarsman: 上,然後我可以用任意的其他機器例如 air 取用模型資源06/19 02:19
16Fsarsman: mbp的便攜性跟這個想像有點衝突,studio比較符合我的想像06/19 02:20
19Fsarsman: 如果不限於apple帳號的話,現在就能用tailscale辦到了06/19 07:28
29Fsarsman: 理論上可行,但依照蘋果的習慣大概不會允許 XD06/19 12:33
30Fsarsman: 蘋果蠻常透過功能的限制做產品區隔,吸引使用者消費06/19 12:36
40Fsarsman: 我倒覺得新東西不代表就是好東西,蘋果常常有反悔的設計06/22 21:19
41Fsarsman: 方向,像是 touch bar、iphone pro 系列的鈦金屬06/22 21:19
42Fsarsman: 就實用性來說,使用經過驗證好用的模具才是最穩的06/22 21:20
43Fsarsman: 新官上任三把火,更容易出現為改而改的四不像設計06/22 21:21
[請益]想買DEAM ETF
[ Stock ]1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facg7709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6:16(4天前)
102Fsarsman: 如果會擔心炸掉的話直接買MU不就好了嗎06/21 06:50
106Fsarsman: 我指的是北韓打南韓06/21 09:03
107Fsarsman: 發生這種極端情況,DRAM三大持股就只有美光沒事06/21 09:05
sarsma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7 個
暱稱:DeNT
文章數量:8
暱稱:DeNT15T♠
文章數量:47
暱稱:DeNT15T
文章數量:2
暱稱:牙醫
文章數量:20
暱稱:0 30
文章數量:1
暱稱:El psy congroo.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