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apperkyle
作者 sapperkyl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2
收到的『推』: 18 (8.5%)
收到的『→』: 180 (85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13 (6.2%)
留言數量: 1161
送出的『推』: 281 (24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874 (75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6 (0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apperkyl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2 篇
sapperkyl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161 則
18F推: 推 pa-120 京東啟動~ 便宜好用! ^_^y27.242.193.59 06/07 18:29
10F→: 一日 AM4 ,終身 AM4 ,永遠忠誠! (27.242.193.59 05/17 15:51
11F→: 這一版已經成為經典,既是 AMD 崛起27.242.193.59 05/17 15:51
12F→: 重返榮耀,又是 AM4 產品週期無敵長壽27.242.193.59 05/17 15:51
13F→: ,所以若壞掉後可以收藏,相當有保存27.242.193.59 05/17 15:51
14F→: 價值。 XD ) AMD YES ! ^_^y27.242.193.59 05/17 15:51
18F→: 搞不好二十年後 am4 的 u 還在用,因27.242.193.59 05/18 18:02
19F→: 為 cpu 指令集都舊的,新的還沒來……27.242.193.59 05/18 18:02
20F→: 況且 cpu 再快兩倍三倍也不會讓文書處27.242.193.59 05/18 18:02
21F→: 理、看影片有啥不一樣的感覺,效能過27.242.193.59 05/18 18:02
22F→: 剩捏。推動整台組新的動力現在反而落27.242.193.59 05/18 18:02
23F→: 在遊戲產業轉推顯示卡身上,哈哈~27.242.193.59 05/18 18:02
99F推: 已經反映在售價上,十四代會便宜於十27.242.193.59 05/17 16:06
100F→: 二代,不是沒有道理的,而十三、十四27.242.193.59 05/17 16:06
101F→: 代有容易縮缸的問題,請樓主思考資本27.242.193.59 05/17 16:06
102F→: 市場會這麼乖乖降價? ^_^? 所以樓27.242.193.59 05/17 16:06
103F→: 主有三條路可選: 1. 維持現狀; 2.27.242.193.59 05/17 16:06
104F→: 升級十四代; 3. 改用 ultra 270 plus27.242.193.59 05/17 16:06
105F→: ( 也改用 DDR5 ) 。然後來這裡就是換27.242.193.59 05/17 16:06
106F→: 新的,選項 3. 等著換換病發作喔……27.242.193.59 05/17 16:06
134F推: 恭喜 原Po 換新顯卡,的確顯卡記憶體27.242.193.59 05/17 19:00
135F→: 很容易卡 8gb ,尤其有玩模擬器一律推27.242.193.59 05/17 19:00
136F→: 16gb 。27.242.193.59 05/17 19:00
169F推: 9060xt 有 5060ti 的心理加速感!^_^y27.242.193.59 05/18 16:16
3F推: 產品規格看機身長度, 線材資訊看線長.27.242.193.59 04/26 13:00
4F→: 其他都大同小異,選便宜又保固久的~ XD27.242.193.59 04/26 13:01
5F推: 假設一台電腦狂吃500元電, 白金比金牌27.242.193.59 04/26 13:05
6F→: 用電效率好隨便舉例 3%, 這樣一個月差27.242.193.59 04/26 13:05
7F→: 沒多少錢...... 個人用戶無感.27.242.193.59 04/26 13:06
10F→: 裝機裝得下, 順手好安裝, 保固久~27.242.193.59 04/26 13:07
11F→: 口碑好又便宜久久買一次, 一次用久久.27.242.193.59 04/26 13:08
12F推: 樓主沒提需求, 就海韻 GX 就很好用了!27.242.193.59 04/26 13:11
13F→: 推~ 海韻 GX 金牌! ^_^y27.242.193.59 04/26 13:12
116F推: 現在都保十年了, 是要保幾年啦? ^ ^?27.242.193.59 04/29 12:48
117F→: 電源十年都考慮換了~ 還長壽~ 傳三代?27.242.193.59 04/29 12:49
131F推: 以前砲兒散熱片都在比大的, 現在不管27.242.193.59 04/29 17:04
132F→: 白金還是金牌, 都差不了多少, 效率少27.242.193.59 04/29 17:05
133F→: 3% 倒底會差多少溫差~? ^ ^?27.242.193.59 04/29 17:05
134F→: 我反而覺得為了追求靜音, 50% 才開始27.242.193.59 04/29 17:07
135F→: 明顯轉起來~ 摸砲兒鐵網都微燙~27.242.193.59 04/29 17:07
136F→: 照廠商矯枉過正的轉速比, 直接加 20027.242.193.59 04/29 17:08
137F→: rpm. 我都覺得不為過! XD27.242.193.59 04/29 17:08
138F推: 我如果是砲兒廠商, 就推出切換開關 --27.242.193.59 04/29 17:15
139F→: 切 d = 內建風扇電源, 切 o = 外接27.242.193.59 04/29 17:16
140F→: 機殼 fan 1~6 , 這樣就可以吃 bios27.242.193.59 04/29 17:17
141F→: 調整機殼風扇 PWM 方式, 來讓砲兒實27.242.193.59 04/29 17:17
142F→: 現可由玩家自由可調溫度轉速比! ^_^y27.242.193.59 04/29 17:18
143F推: *機殼風扇跟著 VRM 溫度跑會很理想.27.242.193.59 04/29 17:20
177F→: wintel 聯盟壟斷微軟程式庫這麼久了~27.242.193.59 04/26 13:15
178F→: 印特爾竟然喊都是軟體的鍋~天下奇聞!27.242.193.59 04/26 13:16
181F→: 印特爾只適合打順風牌, AMD YES! ^_^y27.242.193.59 04/26 13:17
sapperkyl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~永遠有多遠~
文章數量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