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alu005
作者 salu005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815
收到的『推』: 18867 (40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23603 (50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4305 (9.2%)
留言數量: 5470
送出的『推』: 2693 (49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2545 (46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232 (4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salu005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815 篇
salu005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470 則
30F推: 這首她新練的吧 不是她年代歌啊 就好聽無聊這樣..06/19 20:14
38F推: 夢田更無聊欸 寧願她多唱新歌 之前費玉清上天籟 練一堆新06/19 20:18
116F推: 好聲音一個個遭到了報應(?06/19 20:48
151F推: 這季男選手顏值都蠻高的06/19 21:01
267F推: 侯明昊或張遠可以淘汰 雖然唱不錯但很沒特色06/19 22:01
273F推: 會跟哈林一樣臭臉嗎06/19 22:06
303F推: 沒臭臉 贏哈林了06/19 22:19
317F推: 這季目前幾個淘汰的其實都蠻合理的06/19 22:23
380F推: 其實可以從好聲音那邊挖 感覺比快男超女強 但芒果好像不06/19 23:32
381F→: 太喜歡給藍台出身的機會06/19 23:32
383F推: 之前那個魔力歌先生 雖然下沉但一堆vocal強者 之前周深06/19 23:33
384F→: 譚維維的一個央媽選秀節目 也一堆強的06/19 23:33
395F推: 藍台倒是大方多了 張杰陳楚生張靚穎上藍台音綜 都有給很06/19 23:40
396F→: 好待遇06/19 23:40
503F推: 楊坤1分XD06/21 12:16
504F→: 橘蠻端水的 比較喜歡那個凱爾06/21 12:18
17F推: 華人女歌手除甄妮外幾乎沒人能拿下這首歌吧 聲音厚度不06/17 20:38
18F→: 夠06/17 20:38
29F推: 外國小哥不知有沒有機會第一 感覺厚嗓在這季很吃香06/18 02:07
34F推: 感覺蠻適合的06/18 11:44
37F→: 只希望她別在東串西串 好好完整的唱一首歌吧…06/18 11:45
56F推: 好差06/12 20:16
121F推: 她每次串的那首都唱的比較好聽06/12 20:30
138F噓: 噓者06/12 20:33
202F推: 編曲應該抓起槍斃06/12 20:45
214F→: 太后又穩了06/12 20:47
321F推: 三金也是難聽居多06/12 21:12
348F推: 胡在這季根本毫無壓力 隨便唱破音也沒差06/12 21:22
366F推: 皇子應該進了06/12 21:31
372F推: 這期編曲有事?06/12 21:33
390F推: 還真的跟阿信有點像 聲音娘娘的06/12 21:36
428F推: 胡 尤 竇 齊。 張應該掰了06/12 21:46
433F→: 皇子皇妹太后這期進合理啦06/12 21:47
441F推: 太后第一輪票就比孩子媽多不少吧06/12 21:49
444F→: 胡尤應該又前二06/12 21:50
509F推: 張碧晨當初是怎麼拿到壞聲音冠軍的?06/12 22:16
534F推: 這期投票其實蠻合理的比起前幾期06/12 22:34
547F推: 哈林 魏如萱 竇在我看都這種 美其名什麼音樂性小眾風格06/12 23:02
548F→: 實則根本沒啥實力的審美霸凌06/12 23:02
553F→: 這節目要死灰復燃真的要找那些真正能唱的大vocal 別在找06/12 23:03
554F→: 這種06/12 23:03
568F推: 茜拉上季不是說想來 怎不找?搞怪但有唱功有審美的 蘇運06/12 23:11
570F→: 瑩也不差吧 不然去挖隔壁棚的尚雯婕薩頂頂...一堆人選啊06/12 23:11
571F→: 都比這些歪瓜裂棗好06/12 23:11
575F→: 講真我覺得第二輪的補位陣容也蠻差的06/12 23:12
582F推: 哈林之前在好聲音我就覺得蠻差的 審美根本不行啊...不過06/12 23:14
583F→: 這次來歌手solo發現他vocal也不太行.06/12 23:14
658F推: 楊坤來應該能攪亂戰局吧 19年拿了4次第一06/12 23:57
660F→: 好聲音垮台後這幾年跟過街老鼠似的06/12 23:58
713F推: 尤聲線還不錯算有特色 但穩定度不太好 高音太娘06/13 10:51
714F→: 陳立農就比較平庸06/13 10:52
727F推: 齊的大海 掌聲響起都是毀歌06/13 11:00
752F推: 對岸那些樂評大多跟丁太生這種老憤青差不多取向 叫他們06/13 12:42
753F→: 支持台獨搞不好都可能 只是不敢說06/13 12:43
956F推: 但張本身也有點奇葩 出道才幾年搞出一堆事 樹敵一堆 生06/14 00:18
957F→: 孩子 偷內褲...都蠻扯06/14 00:18
1077F推: 這季又沒有分什麼沖榜之類的 不管大小咖補位不都正常嗎06/14 15:11
1097F推: 孫其實從S3總決賽live就能看出 那屆最穩的就他和譚維維06/14 15:51
1098F→: 其他翻車的一堆06/14 15:51
1106F推: 林志炫我不敢說有沒有被往季修音cover到 齊豫應該是有06/14 16:06
1169F推: 這集開頭在那說什麼大嗓小嗓其實只是在給這季唱功不足來06/14 17:54
1170F→: 挽尊06/14 17:55
1173F→: 一些高音敏感肌在看到JessieJ唱my way也全都閉嘴06/14 17:55
1185F推: 老蕭啊 標準的有機能沒技術代表 孩子爸雖然也吼 但難聽06/14 18:13
1186F→: 度還是蕭更勝一籌06/14 18:13
1198F推: https://youtu.be/L9Xdgp6Vpwg?si=HKEk17qG2-yYPXvs06/14 18:19
1231F推: 張可塑性真的好一些 胡跟齊都有那種完全體老狗變不出新06/14 20:12
1232F→: 把戲感覺06/14 20:12
1233F→: 好聲音的上這節目下場好像都不是太好(?06/14 20:14
1242F推: 齊可以學那英練新歌 不過風險高06/14 20:28
1243F→: 不是像大海或掌聲響起那種老人ktv06/14 20:28
1252F推: 尤我覺得比楊丞琳強 竇會有審美警告 周興哲比楊差06/14 20:35
1272F推: 哈林 魏 竇 都差不多06/14 20:59
1273F→: 是沒到李白那麼low06/14 20:59
1307F推: 當年好像是鳳飛飛和鄧麗君被抓一起比吧06/14 21:26
1317F推: 現在年輕人會聽鳳飛飛或鄧麗君這些嗎?06/14 21:31
1332F推: 追夢人06/14 21:38
1334F→: 我覺得依然有符合現代審美 羅大佑當年的詞曲是真的強06/14 21:39
1381F推: 不貴古賤今的話我是覺得後期的一些單曲作品是沒有比以前06/14 23:53
1382F→: 差 如願 匆匆那年...06/14 23:53
1418F推: 齊看有人說是因為年紀大換聲點下降 所以她現在幾乎全用06/15 12:48
1419F→: 第二換聲區唱 不是很真很實的那種聲音 破碎感?但真的不06/15 12:48
1420F→: 太好聽 音準 閉合練一下會好一些06/15 12:48
1421F推: 劉洲出來了嗎? 陳偉倫其實也蠻強的(但ccs撐不起來06/15 12:55
1437F推: 張丹陽什麼建議?06/15 20:49
1459F推: 芒果台捧自家兒子不是正常嗎 殺人台音綜也一堆好聲音的06/16 21:29
5F推: 不太懂他幹嘛不練一下唱功 聲音條件也不差06/13 14:48
41F推: 看起來最無聊的就齊豫 周興哲06/11 16:38
47F推: 上季有皇叔 這季有皇子皇女皇太后 胡彥斌是公公 張碧晨06/11 16:49
48F→: 看上去像婢女06/11 16:49
65F推: 華還好 應該就不經意提到 不過吳莫愁rap那邊就超刻意 全06/11 16:59
66F→: 場那麼多人 偏偏就要take張06/11 17:00
76F推: 這首哪適合比賽?年輕歌者大多詮釋不出那種味道06/11 18:39
77F→: 鳳飛飛中頻音色太漂亮 齊豫高頻偏散的聲線來唱 可能另種06/11 18:41
78F→: 味道06/11 18:41
87F推: 選爛芭樂要賣情懷沒意見 但齊要不先把音準練好在來...連06/11 21:48
88F→: 側錄的都能聽出音準之差06/11 21:48
94F推: 看到有楊坤??好聲音四大惡人這季來了3個06/11 22:10
100F推: 這季能出一首JessieJ的my way也值了 可能還贏去年一整季06/11 22:36
salu005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魯
文章數量:18
暱稱:口耳相傳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