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akaier
作者 sakaier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7
收到的『推』: 117 (59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73 (37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6 (3.1%)
留言數量: 1867
送出的『推』: 1096 (58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347 (18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424 (22.7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akaier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7 篇
sakaier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867 則
40F→: 尼克幫忙出一半吧 還是尼克要拿去06/14 12:03
197F噓: 米奇跟狐狸 包一包趕快滾06/14 12:01
12F推: FMVP Fox06/14 11:43
16F推: 大晴天05/31 10:48
379F噓: 今年目標是能進附加賽 現在意外進了西冠 本來就是05/23 21:05
380F→: 且戰且走 能就拼看看冠軍 不能就明年再來05/23 21:05
384F推: 雷霆跟馬刺籤的數量 差多少你知道嗎 籤那麼多是要05/23 21:08
385F→: 怎麼選到不爛的05/23 21:08
392F→: 馬刺真的差在鋒線問題 選兩個4號位都不行 現在HB又05/23 21:11
393F→: 頂不了05/23 21:11
416F→: 我從沒說過雷霆不會養人 我還要稱讚雷霆管理層的操05/23 21:25
417F→: 作 選很多不適合就交易 不像馬刺選到空氣不然就是05/23 21:25
418F→: 一看就有天賦的 142很猛大家知道05/23 21:25
426F→: 我在這裡反而要抱怨馬刺管理層 簽比永伯 可以傳承05/23 21:29
427F→: 經驗 2個養失敗換來折手哥 簽plumlee是要幹嘛05/23 21:29
428F→: 當然 我很期待馬刺管理層明年的補強操作 好歹要有05/23 21:33
429F→: 個斑馬下場能撐住禁區的5號吧05/23 21:33
430F→: 也許我誤用鋒線這個詞 但我問你Dort Caruso Jaylin05/23 21:37
431F→: 跟KJ DV CB還有HB 哪個強不用我多說吧05/23 21:37
434F→: 5個橘子跟12個橘子 選比較多甜的 這機率差多少都知05/23 21:43
435F→: 道吧 我也沒說雷霆不會養不會選人 我還要馬刺多跟05/23 21:43
436F→: 雷霆學學怎麼選秀 最近這幾年不是很強就是變空氣05/23 21:43
437F→: 不知道在幹嘛05/23 21:43
444F→: 的確 斑馬一個就頂別人好幾個 現在這個系列賽就看05/23 21:53
445F→: 馬刺能走多遠 大不了明年再來05/23 21:53
446F→: 從一開季進附加賽的目標到 西區第二 真的是順位越05/23 21:55
447F→: 高期待越大 到這個地步能拼冠軍當然要拼下去啊05/23 21:55
sakaier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NCS
文章數量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