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akaier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akaier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7
收到的『推』: 117 (59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73 (37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6 (3.1%)
留言數量: 1867
送出的『推』: 1096 (58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347 (18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424 (22.7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akaier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7 篇
[交易] 天仁茗茶 913茶王 冰的 15杯已回收
[ e-coupon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sakaier - 發表於 2024/04/03 07:49(2年前)
[交易] 7-11 hello kitty點數 89點 換13op已回收
[ e-coupon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sakaier - 發表於 2024/02/20 18:36(2年前)
[交易] 全家 私品茶 雪糕已回收
[ e-coupon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sakaier - 發表於 2024/01/21 20:32(2年前)
[交易] 天仁茗茶 913茶王 冰的 20杯已回收
[ e-coupon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sakaier - 發表於 2023/04/18 12:10(3年前)
[PS4 ] 徵 PS PLUS PSN 1年會員已回收
[ Gamesal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sakaier - 發表於 2023/04/03 10:20(3年前)
sakaier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867 則
[花邊] Fox四年2.29億美元合約將於下個賽季生效
[ NBA ]40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7
作者: yochiya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2:01(1周前)
40Fsakaier: 尼克幫忙出一半吧 還是尼克要拿去06/14 12:03
[花邊] 米奇昨天說G5收官會給狐狸球權
[ NBA ]27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4
作者: Skyblueway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1:46(1周前)
197Fsakaier: 米奇跟狐狸 包一包趕快滾06/14 12:01
[討論] 該扶正Harper了吧到底在堅持什麼
[ NBA ]30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3
作者: k7202001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1:43(1周前)
12Fsakaier: FMVP Fox06/14 11:43
[BOX ] Spurs 111:103 Thunder (SAS 4-3 OKC)
[ NBA ]13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15
作者: KC90 - 發表於 2026/05/31 10:48(3周前)
16Fsakaier: 大晴天05/31 10:48
Re: [討論] 雷霆板凳深度真的贏很多
[ NBA ]6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1
作者: winnie4dc - 發表於 2026/05/23 18:28(1月前)
379Fsakaier: 今年目標是能進附加賽 現在意外進了西冠 本來就是05/23 21:05
380Fsakaier: 且戰且走 能就拼看看冠軍 不能就明年再來05/23 21:05
384Fsakaier: 雷霆跟馬刺籤的數量 差多少你知道嗎 籤那麼多是要05/23 21:08
385Fsakaier: 怎麼選到不爛的05/23 21:08
392Fsakaier: 馬刺真的差在鋒線問題 選兩個4號位都不行 現在HB又05/23 21:11
393Fsakaier: 頂不了05/23 21:11
416Fsakaier: 我從沒說過雷霆不會養人 我還要稱讚雷霆管理層的操05/23 21:25
417Fsakaier: 作 選很多不適合就交易 不像馬刺選到空氣不然就是05/23 21:25
418Fsakaier: 一看就有天賦的 142很猛大家知道05/23 21:25
426Fsakaier: 我在這裡反而要抱怨馬刺管理層 簽比永伯 可以傳承05/23 21:29
427Fsakaier: 經驗 2個養失敗換來折手哥 簽plumlee是要幹嘛05/23 21:29
428Fsakaier: 當然 我很期待馬刺管理層明年的補強操作 好歹要有05/23 21:33
429Fsakaier: 個斑馬下場能撐住禁區的5號吧05/23 21:33
430Fsakaier: 也許我誤用鋒線這個詞 但我問你Dort Caruso Jaylin05/23 21:37
431Fsakaier: 跟KJ DV CB還有HB 哪個強不用我多說吧05/23 21:37
434Fsakaier: 5個橘子跟12個橘子 選比較多甜的 這機率差多少都知05/23 21:43
435Fsakaier: 道吧 我也沒說雷霆不會養不會選人 我還要馬刺多跟05/23 21:43
436Fsakaier: 雷霆學學怎麼選秀 最近這幾年不是很強就是變空氣05/23 21:43
437Fsakaier: 不知道在幹嘛05/23 21:43
444Fsakaier: 的確 斑馬一個就頂別人好幾個 現在這個系列賽就看05/23 21:53
445Fsakaier: 馬刺能走多遠 大不了明年再來05/23 21:53
446Fsakaier: 從一開季進附加賽的目標到 西區第二 真的是順位越05/23 21:55
447Fsakaier: 高期待越大 到這個地步能拼冠軍當然要拼下去啊05/23 21:55
sakaier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NCS
文章數量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