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aber92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aber92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811
收到的『推』: 3855 (40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4977 (51.6%)
收到的『噓』: 805 (8.4%)
留言數量: 12194
送出的『推』: 4729 (38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6960 (57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505 (4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5
Saber92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811 篇
[火大] 台大教授這種水準?
[ Hat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Saber92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8:16(23小時前)
Re: [討論] 4:0勝!日本行,為什麼台灣不行?!
[ WorldCup ]1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
作者: Saber92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3:56(1天前)
[煩耶] 粉絲程度低
[ Hat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Saber92 - 發表於 2026/06/19 15:40(5天前)
[夭壽] 中國足球
[ Hat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Saber92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6:57(1周前)
[夭壽] 失憶了?
[ Hat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Saber92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0:40(1周前)
Saber92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2194 則
[心得] 翹楚 前三集觀後感
[ China-Drama ]5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3
作者: Qdai - 發表於 2026/06/19 22:30(4天前)
56FSaber92: https://i.meee.com.tw/eYHHiH2.jpg06/24 11:46
[討論] 為什麼一定要情勒台灣人發展足球啊
[ WorldCup ]34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8
作者: ss61512tw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8:55(23小時前)
15FSaber92: 對岸很多人也是這樣想,但足球市場很大啊06/23 19:07
16FSaber92: 幹嘛不賺呢?06/23 19:07
162FSaber92: 就是知道在底層,才會說自己發的文是廢文XD06/23 19:57
163FSaber92: 不是靠砸錢就有用,還要砸對地方,太難了06/23 19:57
175FSaber92: 對岸有改善,畢竟沒錢砸了XD06/23 20:01
176FSaber92: 中超從16隊,砍到剩6隊06/23 20:01
231FSaber92: 台灣沒參賽啊!是想看誰贏球?06/23 20:15
232FSaber92: 可能韓國輸球會有些人很爽而已吧XD06/23 20:15
Re: [討論] 4:0勝!日本行,為什麼台灣不行?!
[ WorldCup ]2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online0801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8:34(23小時前)
13FSaber92: 要喜歡看足球蠻難的吧06/23 19:09
14FSaber92: 五大聯賽的時差不太友善,除非喜歡看J聯賽06/23 19:09
Re: [討論] 4:0勝!日本行,為什麼台灣不行?!
[ WorldCup ]1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
作者: Saber92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3:56(1天前)
17FSaber92: 對台灣籃球不清楚,但在日本即使只是拿個高中聯賽冠軍,06/23 14:43
18FSaber92: 也是對進日本大企業很加分,他們普遍認為能把足球踢好,06/23 14:43
19FSaber92: 也能在其它領域有出色的表現06/23 14:43
30FSaber92: 日本球員旅歐失敗,回國也是有退路的06/23 14:49
31FSaber92: 隔壁中國之前旅歐不盛行也是同樣的問題06/23 14:49
32FSaber92: 失敗回來可能連中超都踢不了06/23 14:50
54FSaber92: 中國足球現在也知道靠砸錢沒用06/23 15:54
55FSaber92: 有頒布球員限薪令,要賺大錢不要躲在中超06/23 15:54
56FSaber92: 請去歐洲五大聯賽發展06/23 15:54
57FSaber92: 羽球只要一個人強能拿金牌,足球可不是06/23 15:58
58FSaber92: 不能用羽球桌球的思維來發展足球06/23 15:58
59FSaber92: 這在中國已經證明行不通了06/23 15:58
100FSaber92: 中國足球在對岸可是人人罵,他們不會不敢回06/23 18:48
101FSaber92: 你說中國足球強,他們才會出來嘴你XD06/23 18:48
102FSaber92: 我看b站,他們還感慨在中國的日本球迷居然增加了XD06/23 18:49
107FSaber92: 現在中國足球,我看民間自己搞比政府用心的多06/23 19:06
108FSaber92: 不然省超也不會搞起來06/23 19:06
[新聞] 梅西在中國被消失 苦苓曝翻臉算舊帳往事
[ WorldCup ]16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7
作者: boards - 發表於 2026/06/23 08:32(1天前)
103FSaber92: 為啥有人IP在台中,卻看央視的足球轉播?06/23 10:58
104FSaber92: 翻牆進中國?06/23 10:58
107FSaber92: 央視的足球轉播權不含台灣啊XD06/23 11:03
Saber92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5 個
暱稱:obaro1332
文章數量:105
暱稱:專業單身G_SHIPPING1產出
文章數量:653
暱稱:專業單身
文章數量:10
暱稱:十倍奉還
文章數量:11
暱稱:希望一切都美好的貪婪
文章數量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