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aber154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aber154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40
收到的『推』: 2758 (46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2842 (48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319 (5.4%)
留言數量: 11415
送出的『推』: 3925 (34.4%)
送出的『→』: 6724 (58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766 (6.7%)
使用過的暱稱: 4
saber154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40 篇
[鳴潮] 所以清宵這個部位是怎麼回事
[ C_Chat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saber154 - 發表於 2026/06/15 12:02(1周前)
[活俠] 日本玩家玩到找射鵰來看
[ C_Chat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saber154 - 發表於 2026/06/13 23:18(1周前)
[鳴潮] 3.4小感(雷)
[ C_Chat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saber154 - 發表於 2026/06/13 13:12(1周前)
[鳴潮] 入坑135天小感
[ C_Chat ]4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4
作者: saber154 - 發表於 2026/06/13 01:14(1周前)
[討論] 3.3下小感+推薦深度解讀影片(雷)
[ Wuther-Waves ]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saber154 - 發表於 2026/05/23 20:00(1月前)
saber154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1415 則
[公告] 3.4上半 置底閒聊專區置底
[ Wuther-Waves ]149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47
作者: s950260 - 發表於 2026/06/08 09:56(2周前)
1498Fsaber154: 1%不到吧 有的遊戲公司只想搞你而已 是誰我不好說06/24 16:56
13Fsaber154: 千門拿不了兩次免費獎勵了? 該給個差評==06/08 10:30
23Fsaber154: 喔喔 那就沒問題了 確實骰子應該會是最缺的06/08 10:39
25Fsaber154: 不是 西西那個常駐點是怎樣== 這個常駐點還會更新嗎06/08 10:39
29Fsaber154: 我就問是幾個版本的事==06/08 10:52
34Fsaber154: 有聽內鬼說好像有三小時 就是一般主線長度了06/08 11:13
36Fsaber154: 13更新的幕間應該也不短 可能跟婭婭差不多長度06/08 11:14
37Fsaber154: 有人連動破完了嗎== 是都都不聽語音直接看完一直點喔06/08 11:15
44Fsaber154: 聽起來要玩露X蕾一定要0+1 0+1差不多了?06/08 11:36
59Fsaber154: 第三位可以不要守或莫嗎 我只剩維可以給她們==06/08 12:02
101Fsaber154: 五連歪還四個大保吃滿 這太慘了......06/08 14:26
102Fsaber154: 日靈戰車太有梗了吧 笑死06/08 14:27
142Fsaber154: 公主上禮拜就有說這禮拜二會玩了06/08 20:15
152Fsaber154: 今天看到一堆歐洲人 誇張06/08 21:11
154Fsaber154: 沒事 只要不要像上面FB一之134抽抽5隻要670都好(X06/08 21:29
168Fsaber154: 就當成多10骰少聲駭 挺看人 肉歌緋雪基本上無限居合==06/08 22:22
169Fsaber154: 一直居一直爽 可以把6鏈也改成這樣玩嗎(X06/08 22:22
174Fsaber154: 強制升空模式太白癡了斷不了也不知道怎麼閃 那個視角爛06/08 22:48
175Fsaber154: REJECT的秋雪3個禮拜不到就要破到第三章了 衝超快==06/08 22:49
204Fsaber154: 如果庫洛是那種火了就放生的公司我想我已經棄坑了吧==06/09 00:30
208Fsaber154: 等等 秋雪剛破完2.7要繼續衝2.8 這女人是不用休息嗎==06/09 00:44
217Fsaber154: Nami好像是網路動作遊戲? 看起來是完全不同賽道06/09 00:53
218Fsaber154: 千道門練度高絕對比較快 那個肉割這周的要想一下==06/09 00:53
222Fsaber154: 沒有很火的但是有隨便賺的(?06/09 00:56
239Fsaber154: 說不定是不是透過官方管道購買而是奇怪的第三方(?06/09 07:47
262Fsaber154: 看到推特有人810/840抽6+5的露蕾好扯...06/09 11:20
264Fsaber154: 只是這抽數感覺不是珊瑚沒換鏈就是真的非到炸06/09 11:34
280Fsaber154: https://i.meee.com.tw/Dq1kLHZ.webp 婭婭對小愛的看法06/09 14:43
281Fsaber154: 昨天才刷到好感5 婭婭真的是好女孩QQ06/09 14:44
310Fsaber154: 新肉割玩飛雪要注意不要抓不能放共鳴解放的 打五支王06/09 17:49
311Fsaber154: 會不能變藍緋 對就是我 在那邊靠重擊跟E凹效應傷害 笑死06/09 17:50
315Fsaber154: 我那時侯沒想到打五王還要重放一次共解想說不要放就好了06/09 17:58
317Fsaber154: 然後就變小丑了 不過還是凹地過啦 只是火力差很多XD06/09 17:59
339Fsaber154: 庫洛就鳴式怎麼可能會有心(06/09 20:39
342Fsaber154: 問一下露蕾應該都是優先凸露吧 蕾應該是有餘裕在考慮?06/09 21:51
344Fsaber154: 好喔06/09 22:01
346Fsaber154: 啥 原來塗鴉那邊還有跟琳奈西西的對話喔06/09 22:23
388Fsaber154: 還沒看詳細 聽說校長完全是仇遠的上位互換?認真的嗎06/10 13:18
392Fsaber154: 喔那我沒差( 都二鏈了…06/10 13:39
395Fsaber154: 等你經歷過800抽0PU的日池就知道米池下限沒那麼噁06/10 15:00
404Fsaber154: 還不說一般日池標準一單一萬日沒折扣30抽 鳴一萬日41抽06/10 15:10
409Fsaber154: 我是沒玩檔案啦 但不用考慮出角頻率排行的逼課程度那些?06/10 15:39
411Fsaber154: 鳴潮只要能拿完矩陣報酬根本沒有逼抽壓力吧 都是想要==06/10 15:39
412Fsaber154: 就我印象這種日池的膨脹程度都是在比噁心的就是了06/10 15:39
438Fsaber154: 我想要珊瑚可以不要增加新常駐嗎(被打 除非真的很有水準06/10 16:16
439Fsaber154: 抽到現在總算有一隻滿鍊常駐了 剩下四隻可能今年就會滿06/10 16:16
443Fsaber154: 又是一個直接跳3.0的.. 是為了聯動吧06/10 17:00
509Fsaber154: 我有個問題 校長這專武能給聲駭體系下的buff?..06/10 18:37
511Fsaber154: 校長的效應可以兩種體系下都給喔 挺意外06/10 18:41
556Fsaber154: 幹 為什麼要做會長啦QQ06/11 00:07
559Fsaber154: 應該是xp(?06/11 00:18
570Fsaber154: 這次的賽車要全獎勵拿到需要各賽到各一次冠軍跟累計四次06/11 07:23
571Fsaber154: 所以一個賽道拿過一次冠軍後就可以放水給其他人了(躺06/11 07:23
573Fsaber154: 你也可以全力跑贏後終點停下(?06/11 08:39
586Fsaber154: 月球等級的砸下來應該是整個索拉里斯都沒了(06/11 12:35
593Fsaber154: 週六快來啊 我想看3.4幕間....06/11 15:02
606Fsaber154: 後天沒錯 這麼討厭聯動的嗎…06/11 17:45
624Fsaber154: 某遊戲的粉絲群越來越像米粉了 不錯 可以吸引一些火力06/11 18:58
625Fsaber154: 過去 這是好事06/11 18:58
631Fsaber154: 現在沒人會想再虐橘寶吧(?06/11 19:06
632Fsaber154: 那款就不說了 到處都有人玩06/11 19:06
665Fsaber154: 上一個說不會破防的已經破完了(?06/11 23:59
674Fsaber154: 同時間有個1000訂閱的外國人準備跳湖了 400人在看 扯06/12 01:16
681Fsaber154: 反應有點可惜 不過給十分給過啦06/12 02:15
718Fsaber154: 每個賽道都要冠軍過 先刷其實沒啥差...06/13 09:26
773Fsaber154: 破完了 又要等一個月了06/13 12:48
782Fsaber154: 禮拜一才有矩陣吧 還是我看錯了? 通常都是禮拜一不是?06/13 13:15
786Fsaber154: 挖操 校長的照相可以把超遠距離的素材採集 包含1.0聲匣06/13 13:34
794Fsaber154: 2~2.5小06/13 15:07
809Fsaber154: 是6+5大佬 怕06/13 16:22
810Fsaber154: 370抽5之武器非回來挺正常吧( 這樣算起來不到70006/13 16:22
823Fsaber154: 緋雪連歪怎麼聽起來像武俠小說(x06/13 17:22
829Fsaber154: 笑死06/13 17:47
856Fsaber154: https://i.meee.com.tw/KQaoDUG.png 歐了一把 沒錢10P*506/13 21:25
874Fsaber154: 當初弄緋雪的沒想太多爛的都拆了.. 不知道這次要花多少06/13 23:19
876Fsaber154: 少共效真的差很多 甚至我覺得可以不強化直接上(X06/13 23:28
882Fsaber154: 我也在想六鏈的話副C甚至三號位都可以混水摸魚..XD06/13 23:36
904Fsaber154: 換滿精清音給校長是要幹嘛你最好說明一下喔(?06/14 11:00
910Fsaber154: 其實你根本無法決定運氣能花在哪 算了吧06/14 11:17
973Fsaber154: 笑著插入維里奈(X06/14 17:27
992Fsaber154: 全息的獎勵都換完了 要加的話應該會有追加吧06/15 08:26
997Fsaber154: https://i.meee.com.tw/7xxu1Wr.png 先拿獎勵 剩下再說06/15 09:38
1028Fsaber154: 連兩個單UP? 存錢啊== 我是不相信有可能連二單06/19 11:07
1073Fsaber154: 貴一點也好沒在怕的 反正今年就是全力鳴潮06/20 12:05
1085Fsaber154: 想賺的是哪邊還不知道 台灣演唱會沒有便宜過的 前陣子b06/20 13:04
1086Fsaber154: gd 也是貴炸還不是賣爽爽06/20 13:04
1097Fsaber154: 韓國的也差不多3800台 果然就台灣特別貴 不過中國更扯06/20 13:43
1098Fsaber154: 淘寶蝦皮都是中資好像不太需要分(?06/20 13:43
1102Fsaber154: 現在隨便都買能過2000…06/20 14:19
1220Fsaber154: 反正 在18年就更新了 不急(X06/22 10:22
1296Fsaber154: 我是禮拜五>禮拜四的啦 禮拜四太尷尬了06/22 17:22
1331Fsaber154: 我反而是1.0有幾個SKIP掉了 印象深刻的就安可跟折枝..06/23 00:48
1332Fsaber154: 剩下的都有乖乖走完 喔對印象深刻是指有SKIP掉的==06/23 00:49
1336Fsaber154: 中1拿陸達莫一輪還沒打出大就死了 沒壓力(X06/23 01:07
1352Fsaber154: 都還沒說是不是抽選制你先別緊張06/23 12:35
1380Fsaber154: 三分版我以為可以笑笑就好為什麼最後還要塞個...06/23 17:25
1385Fsaber154: 想問一下二週年有去線下的 實名制有真的去議案身分嗎06/23 19:52
1386Fsaber154: 還是只看票而已? 因為E+之前參加別的演唱會沒有驗06/23 19:53
1387Fsaber154: 之前參加日本的三場都沒驗 包含不同的團體06/23 19:53
1394Fsaber154: 你拿這組合跟我說被燙到==06/23 23:50
1422Fsaber154: 從3.0到3.4現在如果一支隊伍都抽不齊的我合理懷疑沒在玩06/24 11:19
1459Fsaber154: 可能只抽陸沒副C也沒三號位吧 笑死06/24 12:48
1494Fsaber154: 抽角色是為了幹嘛的 對 為了讓庫洛有錢端出更好的東西06/24 16:45
[情報][ DA ] 幸運箱活動 大弓小舞者
[ DMM_GAMES ]149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32
作者: kimokimocom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8:13(5天前)
1487Fsaber154: 出角頻率挺扯的 沒打到XP就要緩緩了06/24 16:55
153Fsaber154: 這種池抽到後來都會覺得不如抽米池== 至少160內必中06/18 20:19
217Fsaber154: 打不過就算了 反正這遊戲是強在寢室不是內容==06/18 21:18
330Fsaber154: 娼館21090給的靈魂幣也沒特別多 好像刷分沒意義06/18 21:55
335Fsaber154: 都是864 沒差 25000要4次50%吧 3次不太可能06/18 21:57
343Fsaber154: 又發了1500石10卷跟一些道具06/18 22:01
358Fsaber154: 這款看人權抽會後悔吧 寢室做的那麼好==06/18 22:09
360Fsaber154: 而且抽新的SSR可以看三個寢 現在有兩個就不錯了06/18 22:10
363Fsaber154: 更別說有的霸權只有一個還不怎樣06/18 22:10
366Fsaber154: 打不贏啥 現在有什麼凹不贏的嗎 不都被凹光了06/18 22:11
368Fsaber154: 除非他放個超高難度然後3000石以上的才會有問題吧06/18 22:11
416Fsaber154: 又開始403了06/18 22:35
1323Fsaber154: 應該有幾個造型還沒開06/23 22:02
1370Fsaber154: 5000的不是還沒開賣嗎 知道附帶什麼喔06/24 10:16
[閒聊] (雷)冒險家艾略特30小時體驗
[ NSwitch ]16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8
作者: s29441910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8:48(1天前)
32Fsaber154: SE在音樂上永遠不馬虎.. 我自己是挺喜歡主線的06/23 10:37
33Fsaber154: 探索如果目標要拉滿魔石箱跟魔石等級都當作農的過程XD06/23 10:37
161Fsaber154: 逸劍是回合制吧 而且女角的劇情常被說06/24 15:01
[調律] 3.5 內鬼整理置底
[ Wuther-Waves ]74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5
作者: murderer2013 - 發表於 2026/06/15 11:34(1周前)
3Fsaber154: 基本上沒啥錯 除了清宵差了一點但概念是對的06/15 11:48
31Fsaber154: 清宵這麼快嗎 還有鎖暝會比較早 不過不影響抽的意願06/15 15:09
66Fsaber154: 抽完姊妹檔我也有完整六隊了也是沒差 不過就是香06/15 17:47
74Fsaber154: 鐵拳是認真的嗎 好難想像06/15 18:09
76Fsaber154: 幹 這建模 我沒了06/15 18:11
191Fsaber154: 醫生跟西西完全對調的話確實畫面會很合...06/15 20:30
196Fsaber154: 只能說歲共就是會比較難復刻? 可能要等到版本末了06/15 20:33
199Fsaber154: P1階段真的只對新手比較有用..06/15 20:36
205Fsaber154: 股溝www 讚喔06/15 20:43
209Fsaber154: 電漂千會比千穗強嗎... 會的話是最好06/15 20:44
217Fsaber154: 電漂是副C吧 應該傷害高不到哪去 問題是能拐多少06/15 20:49
231Fsaber154: 反正還是測試 等實際看看 我千也只給緋用可以直接補上06/15 21:09
245Fsaber154: 能緋洛穗/秧千穗就好了沒關係06/15 21:32
249Fsaber154: 秧秧就湮滅當然是虛湮效應06/15 21:39
251Fsaber154: 長離這個是不是先看看就好 真的話還真的很大..06/15 22:39
280Fsaber154: 怎麼說這畫很像唐伯虎點秋香那個畫麻雀的XDDD06/16 11:06
357Fsaber154: 這種情況只有剛入坑或者剛回坑玩家才會吧06/17 12:22
377Fsaber154: 畢竟都跟西西約好下次生日了 庫洛你最好不要給我忘記(06/17 14:35
408Fsaber154: 這種劇情我是不太相信會有啦 真的有可能會各種..炎上?06/17 17:32
431Fsaber154: 不要妮姬 我常看到妮姬玩家拿劇本到處踩人 非常有優越感06/17 20:28
442Fsaber154: 我只知道受傷好像幾乎沒半隻可以配他的 看來是跳定(06/18 00:36
455Fsaber154: 雷漂也不用重新練技能只要刷一套聲駭而已吧06/18 12:48
471Fsaber154: 當地圖大到一個程度你也不會想用走的到另一個城市06/18 16:47
472Fsaber154: 至少我都是有傳點一定用傳的...06/18 16:47
488Fsaber154: 姊妹都抽沒問題 後面那兩個主c隊友比較麻煩… 不要搶我06/19 02:36
489Fsaber154: 醫生的婭婭好嗎qq06/19 02:36
496Fsaber154: 琳奈不適合集諧就是了 震諧比較能發揮06/19 10:29
510Fsaber154: 這我知道 就抄終末地的(X06/19 22:18
511Fsaber154: 看來到時候就是買素材包了 沒問題(?06/19 22:18
573Fsaber154: 這個雷很早以前就報過了 印象中06/20 19:45
673Fsaber154: 只要玩過日式二遊都知道這種膨脹都是小兒科..06/23 22:28
702Fsaber154: 清宵目前聽說的內鬼都是集諧主C所以直接拿醫生的達莫06/24 10:34
703Fsaber154: 但我是希望之後能補上新的啦 不然我勢必要捨棄其一==06/24 10:34
707Fsaber154: 我只覺得出主C的速度感覺比副C和三號位快很多 需要平衡06/24 11:01
722Fsaber154: 可是高鏈有隊友更神啊(躺06/24 12:07
723Fsaber154: 想想我的醫生一直到了婭婭出現才開始有爽度然後又要被06/24 12:08
724Fsaber154: 清宵搶隊友就好笑06/24 12:08
735Fsaber154: 不好說 當你抽一個61可能沒有人家210000強就會覺得怪怪06/24 14:57
739Fsaber154: 確實 我就不該一開始抽小愛65導致每個主C都想抽61以上==06/24 14:59
[星塔] 營運團隊的公開信
[ C_Chat ]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chainstay120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3:55(3小時前)
42Fsaber154: 有人說劇情很頂欸 不可以亂嘴 只是沒演出讓你這麼覺得06/24 14:41
43Fsaber154: 雖然我是很懷疑這個劇情很好是跟什麼遊戲比啦06/24 14:42
44Fsaber154: 比如說什麼2.5/3.7/散兵洗白之類的嗎06/24 14:42
55Fsaber154: 我都不想說出了個活動限定角光兔然後主線查無此人了06/24 14:55
56Fsaber154: 想當初還是衝光兔的好感衝到50後被一連串操作搞到冷感06/24 14:56
saber154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4 個
暱稱:魔王軍大將軍
文章數量:32
暱稱:R團粉真恐怖
文章數量:24
暱稱:不要玩信仰遊戲好嗎
文章數量:26
暱稱:saber
文章數量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