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82223
作者 s82223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38
收到的『推』: 2023 (56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1534 (42.7%)
收到的『噓』: 39 (1.1%)
留言數量: 1614
送出的『推』: 771 (47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823 (51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20 (1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s8222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38 篇
s8222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614 則
87F推: 怎麼一堆人想交易狐狸…真以為沒有狐狸的話Harper跟城堡06/16 19:01
88F→: 能維持現在的效率?06/16 19:01
95F→: 我只能說現階段城堡跟Harper還沒有成長到可以取代fox,那06/17 16:46
96F→: 到底是要交易什麼XD 未來鐵定是要有所動作,但絕對不是現06/17 16:46
97F→: 在亂賣好嗎06/17 16:46
131F推: 現在看到領先10幾分都不會興奮是正常的嗎add06/14 09:23
135F→: 真的很怕下半場又會崩QQ06/14 09:23
151F推: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PTSD哈哈哈06/14 09:26
204F推: 看不懂為啥不叫暫停…06/14 09:35
252F推: 狐狸對到OG,不是100%的狀態下真的別硬打…06/14 09:42
285F推: 瓦哥,愛您06/14 09:46
397F推: 沒錯,標準一致的話,這球就是F106/14 10:08
427F推: 狐狸實在護航不起來…本來一直覺得腳傷不忍苛責,但防守06/14 10:13
428F→: 恍神真的不行啊……06/14 10:13
454F推: OG真的太扯…06/14 10:15
488F推: 抱歉我看到法國神墊真的不小心笑出來XD06/14 10:21
518F推: 斑馬真的別再鬧了..好的不學,都在學一些壞的06/14 10:23
558F推: 快看不下去了…這樣贏球也不開心..06/14 10:28
583F推: 哈珀到底多神…總冠軍賽欸,新秀第一年這麼強06/14 10:31
593F推: OG這球巴臉被吹的不冤啦06/14 10:33
649F推: 等等,狐狸今天只進三個FG? 沒看還好,一看吐血06/14 10:41
800F推: 斑馬有辦法高舉高打嗎XD 感覺核心力量不足,高舉高打要位06/14 10:57
801F→: 應該要深一點比較好打,斑馬根本卡不進去06/14 10:57
852F推: 欸不是..為啥感覺現場都是尼克粉絲XD06/14 11:02
871F→: 反而覺得這場雖然進攻還是一樣醜,但防守專注度比上一場06/14 11:03
872F→: 好很多了06/14 11:03
989F推: 狐狸不要拿球了可以嗎06/14 11:09
999F→: 現在這坨了XD06/14 11:12
1019F推: 我看到不小心笑出來,怎麼能每場劇本都一樣XD06/14 11:14
938F推: 這場就算贏了也開心不起來,下半場給出的比賽內容有夠糟06/11 11:13
939F→: 糕06/11 11:13
1336F推: 馬刺這場真的不值得贏啊…到底在打什麼06/11 11:34
355F推: ㄜ…老實說覺得F1罰太重,但…東尼兄弟你懂的06/06 09:41
142F推: 香檳那顆就射手的heat check而已,進了氣勢就起來了,沒06/04 09:05
143F→: 進就是亂投XD06/04 09:05
348F推: 看推文我還以為落後10分勒06/04 09:38
s8222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山姆
文章數量:109
暱稱:阿曄
文章數量: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