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3619605
作者 s3619605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
收到的『推』: 54 (28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135 (71.4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1372
送出的『推』: 93 (6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1277 (93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2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s3619605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 篇
s3619605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372 則
16F→: KKBOX/台灣/跟團/3/6/家庭/站內信36.236.83.24 06/02 19:52
19F→: 買過他們家兩款Dc濾波,一款畫龍1,另一款是大電流還啥06/01 12:37
20F→: 的,裡面給的Dc 2.1、2.5的母座爛成屎 很常接觸不良 品06/01 12:37
21F→: 質不太敢恭維06/01 12:37
22F→: 聽感,背景變黑不少,低音量感增加很多06/01 12:37
3F→: 我操...剛買永久 吐了05/26 20:36
24F→: AB過U26跟GAIA 15TH,GAIA樂勝,DDC的重點要找FIFO夠大04/26 12:06
25F→: 的04/26 12:06
50F→: 曾經也很瘋HQ升頻,現在完全不升了,直接直出 我是用泉304/28 11:49
51F→: L3,也有用D900試過 DDC的部分,GAIA 15確實很牛逼,RED04/28 11:49
52F→: 我玩過,根據我的印象(時間有點久遠了),我覺得PC給GAIA04/28 11:49
53F→: 15的聲音會比RED好不少...04/28 11:49
58F→: 主要有一天換回不升頻,突然覺得升頻也沒有比較好聽,04/28 15:08
59F→: 而且要升到DSD1024電腦風扇真的蠻惱人的== 最後就是之04/28 15:08
60F→: 後打算用DRC,DRC沒辦法用DSD04/28 15:08
61F→: 現在手上有泉3L3、D900,目前是打算兩聲道用泉3、耳機04/28 15:09
62F→: 用D90004/28 15:09
63F→: 目前DDC用U26,盲狙的,後來去跟GAIA 15輸贏 還真的有點04/28 15:14
64F→: 後悔沒直上GAIA XDD04/28 15:14
71F→: 對岸的售後我是覺得還好,大不了自己寄,跑順豐而已 之04/28 15:53
72F→: 前寄過一次歌詩德 但是桃園那間,如果我們講得是同一家04/28 15:53
73F→: 你跟他買,應該會幫你處理才是04/28 15:53
74F→: 我的心得參考就好,還是自己借來試會比較準 洨妹木耳Q_Q04/28 15:54
98F→: 我是覺得不升比較自然,我是9800X3D+5080都有開啟CUDA04/30 21:07
10F→: D8K搭Blis挺悲劇的,搭CFA3聽過,蠻棒的。P750U也很不04/04 08:58
11F→: 錯04/04 08:58
s3619605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香菜
文章數量:2
暱稱:長著菜花的家魔
文章數量: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