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3619605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3619605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
收到的『推』: 54 (28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135 (71.4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1372
送出的『推』: 93 (6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1277 (93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2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s3619605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 篇
[標的] PTT股票交流區限時開放!!已刪文
[ Stock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s3619605 - 發表於 2026/03/05 22:55(3月前)
[問題] 600~800K內 落地+AMP推薦
[ Audiophile ]7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s3619605 - 發表於 2025/12/12 13:44(6月前)
[請益] 高雄-徵求K812 ADX5000等耳機家訪
[ Headphone ]6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s3619605 - 發表於 2022/01/31 22:26(4年前)
Re: [討論] Q701搭配之DAC(15000左右)+擴(20000內)
[ Headphone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s3619605 - 發表於 2016/03/22 16:53(10年前)
s3619605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372 則
[公告] 置底 OTT 服務交易區 2026.06置底
[ OTT ]1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7
作者: l98 - 發表於 2026/05/31 21:13(3周前)
16Fs3619605: KKBOX/台灣/跟團/3/6/家庭/站內信36.236.83.24 06/02 19:52
[心得] 淨樂司 大金磚 USB隔離器 簡評
[ Headphone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
作者: arced - 發表於 2026/05/31 17:51(3周前)
19Fs3619605: 買過他們家兩款Dc濾波,一款畫龍1,另一款是大電流還啥06/01 12:37
20Fs3619605: 的,裡面給的Dc 2.1、2.5的母座爛成屎 很常接觸不良 品06/01 12:37
21Fs3619605: 質不太敢恭維06/01 12:37
22Fs3619605: 聽感,背景變黑不少,低音量感增加很多06/01 12:37
[情報] ROON特價
[ Audiophile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zza21 - 發表於 2026/05/25 22:24(1月前)
3Fs3619605: 我操...剛買永久 吐了05/26 20:36
[問題] holo 青2用的DDC請益
[ Audiophile ]14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MoneyBlue - 發表於 2026/04/23 21:26(2月前)
24Fs3619605: AB過U26跟GAIA 15TH,GAIA樂勝,DDC的重點要找FIFO夠大04/26 12:06
25Fs3619605: 的04/26 12:06
50Fs3619605: 曾經也很瘋HQ升頻,現在完全不升了,直接直出 我是用泉304/28 11:49
51Fs3619605: L3,也有用D900試過 DDC的部分,GAIA 15確實很牛逼,RED04/28 11:49
52Fs3619605: 我玩過,根據我的印象(時間有點久遠了),我覺得PC給GAIA04/28 11:49
53Fs3619605: 15的聲音會比RED好不少...04/28 11:49
58Fs3619605: 主要有一天換回不升頻,突然覺得升頻也沒有比較好聽,04/28 15:08
59Fs3619605: 而且要升到DSD1024電腦風扇真的蠻惱人的== 最後就是之04/28 15:08
60Fs3619605: 後打算用DRC,DRC沒辦法用DSD04/28 15:08
61Fs3619605: 現在手上有泉3L3、D900,目前是打算兩聲道用泉3、耳機04/28 15:09
62Fs3619605: 用D90004/28 15:09
63Fs3619605: 目前DDC用U26,盲狙的,後來去跟GAIA 15輸贏 還真的有點04/28 15:14
64Fs3619605: 後悔沒直上GAIA XDD04/28 15:14
71Fs3619605: 對岸的售後我是覺得還好,大不了自己寄,跑順豐而已 之04/28 15:53
72Fs3619605: 前寄過一次歌詩德 但是桃園那間,如果我們講得是同一家04/28 15:53
73Fs3619605: 你跟他買,應該會幫你處理才是04/28 15:53
74Fs3619605: 我的心得參考就好,還是自己借來試會比較準 洨妹木耳Q_Q04/28 15:54
98Fs3619605: 我是覺得不升比較自然,我是9800X3D+5080都有開啟CUDA04/30 21:07
[請益] 100K內平板耳擴推薦
[ Headphone ]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dg456trgv - 發表於 2026/04/04 00:03(2月前)
10Fs3619605: D8K搭Blis挺悲劇的,搭CFA3聽過,蠻棒的。P750U也很不04/04 08:58
11Fs3619605: 錯04/04 08:58
s3619605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香菜
文章數量:2
暱稱:長著菜花的家魔
文章數量: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