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155147
作者 s155147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7218
送出的『推』: 4847 (67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2371 (32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s155147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s155147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7218 則
1016F推: 和也沒有牽手晉級,伊朗很危險06/27 12:55
1245F推: 這組前三篤定晉級啦06/27 12:58
171F推: 先不說這場 伊朗很難贏美國啦 只能拚能斷幾條腿06/27 11:06
266F推: 笑死 韓國之牆06/27 11:12
382F推: 韓國這瞬間不知道有多少心臟病送醫06/27 11:15
442F推: 和局的話伊朗遇不到美國,美國是遇G1,G2、G3是去另半邊06/27 11:18
470F推: 因為伊朗的壓力跟埃及不同,一邊怕傷一邊生死,當然壓著06/27 11:22
495F推: 和的話韓國還沒,但在懸涯邊06/27 11:27
500F→: 不用三組,合的話就只剩一組06/27 11:29
557F推: 韓國現在第七,這場踢平就去八了沒有再下降的空間06/27 11:36
560F→: 然後踢平伊朗也很危險就是了06/27 11:37
575F推: 這場踢平伊朗也是淘汰邊緣,所以要拚勝06/27 11:39
613F推: 踢合也只是跟韓國一個7一個8,明天只要兩組進就掰,很抖06/27 11:45
922F推: 這組本來就沒有特別強隊各有各問題,伊朗就算正常備戰也06/27 12:49
923F→: 就那樣了06/27 12:49
410F推: 監督今天請假 英文老師代班(X06/27 11:49
31F推: 關係自己晉級,全力攻啊!!06/27 03:07
123F推: 韓國不知道有多少台電視要犧牲了(?06/27 03:16
551F推: 塞才不在意韓國死活,他只是要刷分提高晉級機率XD06/27 04:40
581F推: 多了韓國演這齣,12取8變成很神的賽制阿XDD06/27 04:43
587F→: 雖然如果是前幾屆賽制,韓國這時候已經回家看電視了06/27 04:44
699F推: 先不管最後幾隊4分,至少要在自己能辦到部分最大化,不然06/27 04:58
703F→: 會跟韓國一樣06/27 04:58
811F推: 亞洲盃算了吧,你看看連兩冠那隊06/27 05:12
824F推: 沙搞聯賽金援快把自己搞垮了,但烏茲頂上,反而韓國每況06/27 05:14
828F→: 越下,未來真有可能洗牌06/27 05:15
857F推: 墨西哥:我被遺忘了嗎QQ明明我跟韓國同組06/27 05:34
106F推: 海盜遇上正規軍逃很正常(X06/27 02:57
365F推: 說實話上一線應該也不會差太多06/27 03:08
483F推: 反正上一線也是被虐,沒拚的價值不如讓二線跑跑06/27 03:12
853F推: 這甚麼情況XDD06/27 03:22
1065F推: 韓國就沒辦法帶領國家隊獲勝就往死裡罵 梅西也經歷06/27 04:47
1068F→: 過一樣的狀況就是了06/27 04:47
1091F推: 阿根廷那都不是罵了,是真的行動的 很恐怖06/27 04:49
1111F→: 法國太多星光了,沖淡了姆總的光環,然後去皇馬的事06/27 04:50
1226F推: 隔壁棚賽要往死裡踢提高自己晉級機會 不可能停XD06/27 04:55
1359F推: 上主力就能贏32強到底是哪來的論點...06/27 05:02
1373F推: 挪威的陣容強度本來就不指望能走多遠 能晉級就能狂06/27 05:04
1379F→: 歡的程度06/27 05:04
1404F推: 但上了也不會比較好 從教練團角度當然是降低風險06/27 05:07
1418F→: 體力、受傷、紅牌 吃一個就完了06/27 05:08
1470F推: 如果有機會的話...06/27 05:21
135F推: 清晰一點的番長XD06/26 19:02
457F推: 出事啦XDD06/26 19:21
1428F推: 火雞開,來看法國跟挪威06/27 02:33
1439F推: 沒有龜哈之戰QQ雖然這場挪威機會本就不大06/27 02:52
1441F推: 另一場還比較有看頭(韓國的部分XD06/27 02:55
1446F推: 進囉06/27 03:08
1460F推: 12碼06/27 04:13
s155147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