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ryvius0723
作者 ryvius0723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747
收到的『推』: 10327 (48.2%)
收到的『→』: 11004 (51.4%)
收到的『噓』: 96 (0.4%)
留言數量: 60861
送出的『推』: 26851 (44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31878 (52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2132 (3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8
ryvius072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747 篇
ryvius072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0861 則
20F推: https://i.meee.com.tw/8DXLL3m.png 19/2006/23 14:56
21F→: 19連勝結果最後一場阿榮暴衝被泳裝皇冠陰到 機掰06/23 14:57
36F推: 這次三後排跟送分沒兩樣 最起碼你要出一個先行去干擾06/23 22:04
37F→: 杏目06/23 22:04
38F→: 三後排等於保送杏目風箏06/23 22:04
93F噓: 廢文06/22 12:53
1F→: 10分鐘後開演06/20 15:50
3F→: 賭一下阿絆跟阿滿06/20 15:51
8F→: 單純新組合而已啊w 三個都不同世代06/20 16:46
10F→: 跟遊戲形象崩最多的 根本藝人06/20 16:57
15F→: FANZA配信(x06/20 17:02
20F→: 數碼solo06/20 17:11
22F→: 唱這條會累死06/20 17:12
24F→: 便便藏又來了06/20 17:14
31F→: サティXD06/20 17:35
33F→: 祖孫三代06/20 17:37
35F→: 是不是該召喚一下F4了06/20 17:39
38F→: 肥帽+他媽06/20 17:42
45F→: 應該蘆灰S3吧 新授權馬應該明天06/20 17:46
48F→: 或著可以期待一下四期動畫06/20 17:47
55F→: 總是要照顧一下二樓的 去年秋公演也是這樣坐巡迴車06/20 18:02
57F→: ????06/20 18:03
58F→: 幹我死了06/20 18:04
60F→: 別再異世界了wwww06/20 18:04
67F→: 英里仔SOLO06/20 18:16
83F→: 最新情報06/20 18:43
85F→: lawson合作06/20 18:43
91F→: 第一天很正常吧06/20 18:45
95F→: 數碼要氣絕了06/20 18:53
98F→: 慣例的收場曲06/20 18:58
102F→: 春川明明就搞笑擔當(x06/20 19:05
115F→: 一個5th 一個4th久違參戰06/21 16:26
116F→: 音頭XD06/21 16:28
119F→: 殿下solo06/21 16:35
121F→: 喬丹solo lol06/21 16:39
123F→: 拉麵實寫XD06/21 16:52
125F→: 黃金一家RRRRRR06/21 16:56
127F→: 上田XD06/21 16:57
129F→: 〇ちゃん XD06/21 17:04
132F→: 老黃金solo06/21 17:09
136F→: 拉麵組06/21 17:21
137F→: 嗯?06/21 17:24
139F→: 10世代06/21 17:25
143F→: 我只記得01JC前的京都大賞典老黃金發瘋去咬NTR06/21 17:38
147F→: 領銜RRRR06/21 17:49
149F→: 還接Everlasting BEATS06/21 17:50
150F→: 挖幹直接公布06/21 17:51
156F→: 以後有親子或三代大概都用這條了06/21 17:53
157F→: 去年BV是SOLO曲召喚紅幻啦06/21 17:54
159F→: CY有沒有種等下蝦子+LOGO召喚阿絆啊06/21 17:57
161F→: 大猩猩在欺負怒濤XD06/21 18:04
162F→: !?06/21 18:09
165F→: 蝦子+LOGO 要來了嗎阿絆06/21 18:10
167F→: 真ん中に…真ん中に…06/21 18:13
168F→: ?06/21 18:14
169F→: 結果沒有06/21 18:14
170F→: 嗯? 這個組合是14JC 難道........06/21 18:15
173F→: 還是沒有06/21 18:19
175F→: 2011有馬組 巨匠沒來夢旅代打06/21 18:21
177F→: 啊記錯 是10有馬06/21 18:23
178F→: 披薩SOLO06/21 18:25
181F→: ?06/21 18:30
183F→: FY SOLO06/21 18:31
185F→: 要結束了06/21 18:39
191F→: 安可階段了可能不會有 大概就領銜那邊結束06/21 18:47
195F→: 沒有 昨天更長 昨天差不多15分06/21 18:49
200F→: ?06/21 18:49
201F→: 5.5周年新歌06/21 18:50
205F→: 公演本來情報就不會特別多啦 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公演06/21 18:52
206F→: 塞情報06/21 18:52
210F→: 有人幻覺5.5週年曲找SPYAIR在暗示傑士塔威coming soon06/21 18:54
215F→: 芹澤明明掛guest結果唱超多06/21 19:00
216F→: 國歌時間06/21 19:07
217F→: ?06/21 19:13
219F→: LA06/21 19:13
253F→: 我看到蝦子跟LOGO組曲前那個畫面還以為阿絆要來了06/21 20:04
260F→: 大帝SR F4胡蘿蔔基本上沒啥困難吧 領銜才是不太能確06/22 01:52
261F→: 定的06/22 01:52
262F→: 反正就是時間問題06/22 01:52
8F噓: 486這種就不用拿出來提了06/21 21:40
28F推: 阿榮有來 又有BV 搞不好會有10世代02/16 17:27
30F推: 謀勇八成週年第二池吧02/16 17:32
32F推: 金子家怎麽可能02/16 17:34
33F→: 10世代看有沒有機會比薩/玫瑰/統治一次到齊02/16 17:35
34F→: 兩個搞過BV 一個神業爸02/16 17:36
36F推: 單獨實裝的也不是沒碰過 週遭世代能帶進去寫就好02/16 17:56
65F推: 雙得意就抄隔壁的啊 不過我覺得太早了就是02/21 18:31
69F推: 現在出三金沒意義啊 都LV1如果你拿不到下位釦子你根02/21 20:44
70F→: 本點不下去02/21 20:44
71F→: 我覺得如果要比照實況野球手遊的話 雙得意練習或著練02/21 20:46
72F→: 習改革會先出02/21 20:46
91F推: 劇本末期又LOH 很多人養完連每日都懶得開吧02/22 23:48
100F推: 你到底在糾結什麼 妻槽就是中距離專卡 你現在要出新卡02/23 00:16
101F→: 要能完全上位取代除非是sp+3或三金特不然不可能02/23 00:17
102F→: 現在有可能會有新速卡的大概只有追專/逃專/長距離02/23 00:18
103F→: 這三個都不會影響到妻槽的位置02/23 00:20
127F推: 賢卡沒有全倒啊 你差追不可能放掉謀勇跟聖劍去拿太子02/23 11:34
128F→: 的02/23 11:34
129F→: 差追自己的專用腳質卡又沒有到特別突出 跑去拿太子你02/23 11:35
130F→: 還要另外找專卡補02/23 11:35
131F→: 太子有明確上位替代的就原本的賢小林/賢麥昆/賢帝王02/23 11:37
132F→: 但後兩個也沒有說差距特別大02/23 11:37
133F→: 而且講真的小林有比較差嗎 我覺得沒有 小林提供了大02/23 11:39
134F→: 量綠招 還有搶位神技沙之開拓者02/23 11:39
157F推: 賢上限就算到1700實際上在養戰馬常常1150都想妥了02/23 11:59
158F→: 就算CY改成賢頂到劇本上限必發動也還是有抽發動區間02/23 11:59
159F→: 的問題 除非系統雙賢友善不然實在是很難放掉有強力腳02/23 12:00
160F→: 質賢卡跑去拿太子02/23 12:00
161F→: 而且下一個劇本如果是類青春盃+破門的話 體質基本上不02/23 12:01
162F→: 會太難拉02/23 12:01
164F→: 至於速阿榮的問題就技能池實在太舊了 ペースアップ02/23 12:03
165F→: 恐れぬ心這種上古年代招式 還有下位=空氣的一歩から02/23 12:04
166F→: 最大問題是你可以帶速阿榮的情況大部分也能帶謀勇02/23 12:05
168F推: 整個池看起來只有差彎是沒替代用卡02/23 12:08
169F推: 從體力勝負的情況來看我覺得影響效果量的差距不會太多02/23 12:13
170F→: 就是了 上個月有馬一堆人沒滿體還是贏的很輕鬆02/23 12:14
171F→: 大概就是1500以上差距很微小這樣02/23 12:14
225F推: 第一池搞不好是FANZA換裝啊 軍歌大概週年池後02/24 14:02
226F→: 這劇本體超難回 副屬性很難拉 應該要雙賢+ban根卡了02/24 14:04
229F→: 那個只有發動回合才有效果02/24 14:06
230F→: SP上限在第三項02/24 14:07
235F推: https://i.meee.com.tw/JOLpBFE.png02/24 14:13
236F→: 只有發動回合才有減免 平常沒有02/24 14:13
237F→: 你在作戰確認那邊升的效果都是發動回才有 平常的是看02/24 14:14
238F→: 三個NPC的成員等級02/24 14:14
239F→: 唯一好處是這劇本休息沒有壞處就是了02/24 14:15
241F→: SP上限是一定要開啦 LV8上限+120 你生放看到的就是LV802/24 14:15
242F→: 副屬性的部分就算點到LV8也只能拉回-25% 一開始-90%02/24 14:16
244F→: 剛剛帶根卡練出來只有800體02/24 14:17
245F→: FANZA就第二池啊 大概10/11號左右?02/24 14:18
247F→: 試一下帶體卡+雙賢好了 看雙賢能不能過2000速02/24 14:18
248F→: 因為體其實不用那麼高 你杯賽最多就2200 了不起破一千02/24 14:19
249F→: 二就好了 雙賢加減回體02/24 14:20
253F→: 我第三年合宿完只有600體 逼得我去按兩次他媽 不帶體02/24 14:21
256F→: 卡我不知道怎麼拉耐力XD02/24 14:21
259F→: 劇本本身給的體質跟SP很少 像無人島那個給到過度膨脹02/24 14:22
261F→: 這次機掰的點大概就團隊等級是取NPC等級最低的02/24 14:24
263F→: 他那個就跟我剛剛練的情況差不多啊02/24 14:26
264F→: 而且他九月上就剩下一次一臉就是寶塚前沒補體力02/24 14:27
270F推: 這劇本噁心點大概就你要控三個NPC的格數02/24 14:49
272F推: https://i.meee.com.tw/Agi91fv.png02/24 14:52
274F→: NPC優先吧 平常練習沒有三格滿跟空氣差不多02/24 14:53
278F推: 無人島島票要靠賽 這劇本至少你按DREAM不會浮動02/24 15:02
279F→: 浮動值只有NPC的氣條02/24 15:03
281F→: 結果神宮看起來是這次體卡最佳解XD02/24 15:04
282F→: 先行倒是可以換金花02/24 15:05
284F推: 就破門模式叫你專心訓練不要亂跑\02/24 15:07
286F推: 9000升一階縮成200正常吧02/24 15:35
289F推: 友人卡哪要什麽評價 不就四個月的卡嗎02/24 15:47
296F推: 下限還可以 上限不太好操作02/24 16:51
347F推: 王手有沒有效就是看終盤起點是不是最終彎道 是的話就02/25 00:14
348F→: 是最速發動 不是的話就要看跑多少公尺才進四彎02/25 00:14
349F→: 像京都/阪神就是要跑大概60M才會發動 沒到完全無效但02/25 00:15
350F→: 沒有那麽有效果02/25 00:15
351F→: 還有一個條件是終盤的終彎+終直要超過600m 沒有的話02/25 00:16
352F→: 就不會發動 最好例子就是中山200002/25 00:16
353F→: 然後阪神要注意的是王手在2000/2400是最速發動 但在202/25 00:17
354F→: 200不是 而且效果很差02/25 00:17
374F推: 你3.5周年回歸至少碰過東京2000/阪神2400/東京2400三02/25 10:13
375F→: 次王手高度有效的場 怎麽可能沒碰過02/25 10:13
376F→: 那只是因為三老嫗東京2400後接著是阪神2200跟京都20002/25 10:15
377F→: 0這兩個王手有效度不高的場02/25 10:15
384F推: BBC就除了差馬其他三個腳質都有終盤直線加速招02/25 10:58
385F→: 差馬沒老黃金不用考慮02/25 10:58
444F推: 三老嫗開始後的劇本+URA才有自動練馬 其他不行02/25 19:57
445F→: 只做單邊單圈在這劇本可以做 但我要做雙圈 還是回溫02/25 19:58
446F→: 泉吧02/25 19:58
469F推: 英哩沒辦法 就多點幾次力量02/26 01:53
472F推: 868我有到過啊 就夠賽的話02/26 03:09
493F→: 力卡蛋雕你覺得1000力能用嗎02/26 13:26
528F推: 杏目那個就現在CY硬要把技能跟固有切碎搞出來的02/26 23:50
529F→: 當初灰帽那樣給我就覺得不太妙了 結果杏目切的更爛02/26 23:50
530F推: SR三巨頭的技能固有都是簡單暴力的數值輾壓 但杏目這02/27 00:02
531F→: 個我不知道給什麽意思02/27 00:02
532F→: 想洗刷東京專用機的臭名 結果現在看起來她東京可能贏02/27 00:03
533F→: 不了02/27 00:03
541F推: 她問題不是準時開 問題是她固有後面那段是全隨機吧02/27 12:08
542F→: 她如果是準時開可能還不會被人臭02/27 12:08
543F推: 現在她被人詬病的點其實是為了洗掉東京專用印象給了02/27 12:17
544F→: 個中距離必最速的加速 但0.2×0.9S?02/27 12:17
545F推: 明明有個府中最強的泳裝阿榮技能在那邊抄過去就會是02/27 12:21
546F→: 最強了 還可以用限馬理由拉高一點效果量02/27 12:21
547F→: 結果為了她根本沒跑過幾次的其他中距離場給了坨空氣02/27 12:22
550F推: 二段構沒有吧 金特版本是給終盤最速即時速度 是當初02/27 13:10
551F→: 泳裝火山粉進化給了1/8加速02/27 13:10
552F推: 沙地反正現在1/8加速卡都好幾張了也沒必要多生一招出02/27 13:14
553F→: 來 不少場還能用紅焰02/27 13:14
556F推: 你是說杏目那個? 那個問題就跟以前全身全靈會在壓線02/27 13:20
557F→: 前開同樣意思啊02/27 13:20
558F→: FY我看了一下沒有新招啊 還是你是講全開スパート才會02/27 13:21
559F→: 開的那招02/27 13:21
562F→: 杏目後半固有就FY那招的加量版02/27 13:22
577F推: 英哩本來就沒期待杏目會強了吧 有馬券師跟情人大樹在02/27 14:45
578F→: 她頂多就跟灰帽搶第三位02/27 14:45
579F→: 可是不禁紅的場會選擇帶紅馬02/27 14:46
580F→: 講錯 英哩仔跟情人大樹02/27 14:46
582F推: CY就這樣啊 你要雙距離適性固有就會有一邊比較爛 如02/27 15:37
583F→: 果還拆兩半就更慘02/27 15:37
584F推: 只能說上次愛昔給了不合實馬評價的強度搞的之後給能02/27 15:50
585F→: 力都有很明顯的缺陷 不然我還以為是不是絲綢社錢給太02/27 15:50
586F→: 少 明明SR家都數大暴力美02/27 15:50
589F推: 看你用卡 這劇本速卡不能偷 能上SP+2就要上02/27 16:26
590F→: 非DP回合速度W友情練習的差距還是很大02/27 16:27
603F推: DP的話 速度因為W友情的關係 第一年後半只要1顆就可02/27 17:52
604F→: 以頂 其他要2顆02/27 17:52
605F→: 第二年的話DP速度不用抓 其他1-2顆02/27 17:53
606F→: 第三年就DP不抓 全部留去一般友情練習就好02/27 17:53
607F→: 其實就你第二年後半開始覺得練習很爛就開DP02/27 17:54
620F推: 311然後沒賺到就撕(x02/27 18:34
637F推: 雙賢我用過 能滿 但好像沒比較好02/27 19:53
638F→: 謀勇這次賽道沒坂道 自己那堆坂道招等於沒用 用FY就02/27 19:54
639F→: 好了02/27 19:54
656F推: 你可以開話題啊(x02/28 14:23
684F推: 你登入DMM game player的時候把VPN關掉 等馬娘程式開03/01 09:51
685F→: 啟後再連VPN03/01 09:51
686F→: DMM現在起動器會先偵側vpn 有開就不給你進03/01 09:52
687F→: 手機直接買cy webstore03/01 09:52
708F推: 我會先到1200之後靠W友情拉03/01 13:57
767F推: 速卡要滿 不然你為了滿速會多消耗DP在速訓上03/05 11:43
773F推: 以往都是11號開週年第二池啊03/05 14:34
784F推: 壽屋還ok啊 奸笑現在才是雷的那邊03/06 12:27
793F推: 0凸就能用的金花嫌那就回去用神宮啊XD03/07 14:09
805F推: 啊現在只有先行能六張SP+2啊03/07 22:27
810F→: 很多人都等免費抽完才開始正式練 前面當然先更新競技03/08 23:39
811F→: 場啊03/08 23:39
814F推: 481萬了應該可以躺到下個劇本了03/09 00:05
837F推: 很穩啊 抽到兩組同樣配置的時候你會罵髒話就是03/10 03:16
893F推: 金花當初賣點就是0凸可用了怎麽會拿神宮出來講03/11 13:03
894F→: 而且兩邊技能池差距這麽大03/11 13:05
910F推: 不是在比金花跟神宮為什麽會歪去別的卡03/11 14:54
915F推: 你手上有幾千萬的時候怎麽可能沒旗子03/11 17:00
916F→: 書現在也是多到用不完03/11 17:00
922F推: 一鍵種馬就懶的做祖輩用的 而且還不能是太搞剛的那種03/11 17:29
928F推: 有用啊 光是兩次繼承都可以抽兩次就可以省很多時間03/11 21:09
935F推: 我覺得後面會有跟因子合起來的大證就是了03/11 21:44
952F推: 1600是基本吧 體跟力反而大概1500-1600就好了03/13 00:51
953F→: 21/15/15/11/16大概8000SP就有US03/13 00:52
979F推: 1526我覺得你不按賢最後會沒160003/13 14:20
983F推: 又不是一輩子跑中距離哪有什麽過不過氣的問題03/13 14:59
984F→: 858吧 會要用588的馬大概會先撕掉03/13 15:00
985F→: 雖然我大部分的情況都只有75803/13 15:00
995F推: 克己心沒用03/13 17:20
1000F推: 嚴格來說558以後哪一邊都沒差就是 588就你技能抽不完03/13 22:03
1098F推: 律動沒贏大猩猩很正常啊 花嫁大猩猩這就最適合東京2406/02 20:02
1099F→: 00的技能配置06/02 20:02
1100F推: 技能高指定性的末腳型06/02 20:04
1307F推: 覺七切事件 修正前體感25-30次一隻 修正後大概20次一06/09 16:44
1308F→: 隻06/09 16:44
1309F推: 反正就當成多一個切事件這樣06/09 16:45
1310F推: 然後覺七切發生絕對不是開場會跳 那張圖真的害死很多06/09 16:46
1311F→: 人06/09 16:46
1312F→: 我手上四隻都不是開場跳的06/09 16:47
1316F推: 他是低機率但是出了必切06/09 16:59
1318F推: 沒比單純雙切高吧 體感還是低一點06/09 18:08
1319F→: 但至少比只有共用切的好06/09 18:09
1320F→: 缺點就不好抓撕掉的時間06/09 18:09
1323F推: 隔壁都沒出過了應該不會06/09 19:01
1327F推: 其實我是比較在意那張開場切的圖到底是不是真的06/09 19:50
1328F→: 事件本身是對的 但那個發生點要驗証太難了06/09 19:51
1336F推: 大猩猩就大猩猩06/10 16:01
1341F推: https://i.meee.com.tw/Be7eaRO.jpg06/10 20:06
1344F推: 覺七的把共通切算進去沒問題啊 因為專屬切的發生點全06/11 03:28
1345F→: 隨機 你實際上要整個育成完06/11 03:28
1400F推: 馬券師走法基本上跟杏目類似 不過真的要出我會比較推06/14 15:57
1401F→: 薦先行特別肥06/14 15:57
1476F推: 靠賽 DP給的值大家都差不多 還是要靠友情練習群聚06/20 15:48
1477F→: 1800只表示那場比較順06/20 15:49
1480F推: 四月底就開始練了06/21 17:00
1487F推: 身高155給個B79 視覺上其實不會太小就是06/21 21:06
1488F→: 氣槽165 大鳴166 律動16506/21 21:07
1489F→: 魯拉船160給了B90其實就有點太大06/21 21:09
ryvius072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8 個
暱稱:シロクマ
文章數量:213
暱稱:征服王伊斯坎達爾
文章數量:84
暱稱:滾來滾去的熊
文章數量:21
暱稱:一整個給他囧
文章數量:121
暱稱:涼宮春日的憂鬱4/2上映!
文章數量:47
暱稱:我不是糟糕人 囧
文章數量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