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rx119tw
作者 rx119tw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79
收到的『推』: 88 (24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274 (75.7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2221
送出的『推』: 892 (40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1325 (59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4 (0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rx119tw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79 篇
rx119tw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221 則
35F推: A7R6看起來是DCG-HDR 直接整合在堆疊的邏輯層上 A7V的只05/17 01:55
36F→: 是雙原生iso 根據不同iso切換高低增益而已 A7R6是直接同05/17 01:55
37F→: 時讀取高低增益並融合成一張暗部亮部細節更多的照片 雖然05/17 01:55
38F→: 沒有像A1多堆疊一層DRAM來增加讀取速度 但R6的先進邏輯層05/17 01:55
39F→: 相比A1有更高動態範圍與更低雜訊 現在可惜還沒有RAW可以05/17 01:55
40F→: 比對 但我聽起來感覺R6雜訊會比A1好的多 非極限動態應該R05/17 01:55
41F→: 6是比A1更好選擇05/17 01:55
42F→: 另外 A1堆疊的DRAM會是一個額外雜訊來源 也累積更多熱源05/17 02:01
43F→: 我感覺R6不只是刀法 而是感光元件設計完全不同方向 相較05/17 02:01
44F→: 於速度 給了你更極致的畫質跟動態範圍05/17 02:01
48F推: 抱歉 我搞錯了 我查的資料有誤 一直以為半堆只有S1II跟ZR05/17 19:34
49F→: 有DCG-HDR, 看起來A7V也有05/17 19:34
29F推: Canon還好吧 我以為被歧視的是nikon欸 前面幾樓還有專門05/17 12:50
30F→: 發文批評nikon品質的05/17 12:50
10F推: 同推loxia 體積可以再接受更大的話 更推新出的otus ML 超05/12 22:18
11F→: 棒…05/12 22:18
9F推: 我自己覺得R6對標競爭對手應該是同是全堆疊的佳能R52 讀05/12 19:59
10F→: 取速度在6-8ms之間 如果讀取速度只是部分堆疊 開5000美的05/12 19:59
11F→: 定價我不如去買R5ii05/12 19:59
1F推: 我有rx1r3跟a7v 也有gfx100s 個人結論就是光線充足下高像05/10 12:43
2F→: 素就是爽 我覺得你先等看看即將發表的A7R6吧05/10 12:43
45F推: 我自己照片整理修圖輸出完後 最後原檔只打算留破壞性壓縮05/11 19:14
46F→: DNG當備存 我2025拍的RAW大概3.9T 破壞壓縮dng只剩451G05/11 19:14
47F→: 省蠻多的 給你參考05/11 19:14
rx119tw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rx119
文章數量: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