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rx119tw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rx119tw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79
收到的『推』: 88 (24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274 (75.7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2221
送出的『推』: 892 (40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1325 (59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4 (0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rx119tw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79 篇
[徵/北部]富士Fujifilm GF 55mm f1.7
[ DC_SAL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rx119tw - 發表於 2025/07/13 13:26(11月前)
[賣/台北]Fujifilm GFX100S & GF110
[ DC_SAL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rx119tw - 發表於 2025/05/02 01:59(1年前)
[徵/台北] Fringer NF-Gfx / EF-GFX
[ DC_SALE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rx119tw - 發表於 2025/01/22 13:11(1年前)
[徵/雙北] panasonic s5II or S9
[ DC_SAL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rx119tw - 發表於 2024/10/16 10:37(1年前)
[問題] 希臘鏡頭請益
[ DSLR ]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rx119tw - 發表於 2024/04/13 22:14(2年前)
rx119tw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221 則
Re: [閒聊] A7R6 100-400 F4.5GM2發表
[ DSLR ]5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Rogozov - 發表於 2026/05/14 10:51(1月前)
35Frx119tw: A7R6看起來是DCG-HDR 直接整合在堆疊的邏輯層上 A7V的只05/17 01:55
36Frx119tw: 是雙原生iso 根據不同iso切換高低增益而已 A7R6是直接同05/17 01:55
37Frx119tw: 時讀取高低增益並融合成一張暗部亮部細節更多的照片 雖然05/17 01:55
38Frx119tw: 沒有像A1多堆疊一層DRAM來增加讀取速度 但R6的先進邏輯層05/17 01:55
39Frx119tw: 相比A1有更高動態範圍與更低雜訊 現在可惜還沒有RAW可以05/17 01:55
40Frx119tw: 比對 但我聽起來感覺R6雜訊會比A1好的多 非極限動態應該R05/17 01:55
41Frx119tw: 6是比A1更好選擇05/17 01:55
42Frx119tw: 另外 A1堆疊的DRAM會是一個額外雜訊來源 也累積更多熱源05/17 02:01
43Frx119tw: 我感覺R6不只是刀法 而是感光元件設計完全不同方向 相較05/17 02:01
44Frx119tw: 於速度 給了你更極致的畫質跟動態範圍05/17 02:01
48Frx119tw: 抱歉 我搞錯了 我查的資料有誤 一直以為半堆只有S1II跟ZR05/17 19:34
49Frx119tw: 有DCG-HDR, 看起來A7V也有05/17 19:34
[閒聊] EOS R6 V 發表
[ DSLR ]6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diablohinet - 發表於 2026/05/13 21:54(1月前)
29Frx119tw: Canon還好吧 我以為被歧視的是nikon欸 前面幾樓還有專門05/17 12:50
30Frx119tw: 發文批評nikon品質的05/17 12:50
[問題] E環有那種不強調解析銳利度的鏡頭嗎
[ DSLR ]5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6
作者: ping870224 - 發表於 2026/05/12 20:54(1月前)
10Frx119tw: 同推loxia 體積可以再接受更大的話 更推新出的otus ML 超05/12 22:18
11Frx119tw: 棒…05/12 22:18
Re: [閒聊] A7R4跳去A7V值得嗎
[ DSLR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innocences - 發表於 2026/05/12 15:43(1月前)
9Frx119tw: 我自己覺得R6對標競爭對手應該是同是全堆疊的佳能R52 讀05/12 19:59
10Frx119tw: 取速度在6-8ms之間 如果讀取速度只是部分堆疊 開5000美的05/12 19:59
11Frx119tw: 定價我不如去買R5ii05/12 19:59
[閒聊] A7R4跳去A7V值得嗎
[ DSLR ]5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sora10032 - 發表於 2026/05/10 12:23(1月前)
1Frx119tw: 我有rx1r3跟a7v 也有gfx100s 個人結論就是光線充足下高像05/10 12:43
2Frx119tw: 素就是爽 我覺得你先等看看即將發表的A7R6吧05/10 12:43
45Frx119tw: 我自己照片整理修圖輸出完後 最後原檔只打算留破壞性壓縮05/11 19:14
46Frx119tw: DNG當備存 我2025拍的RAW大概3.9T 破壞壓縮dng只剩451G05/11 19:14
47Frx119tw: 省蠻多的 給你參考05/11 19:14
rx119tw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rx119
文章數量: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