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runglih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runglih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
收到的『推』: 7 (77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2 (22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88
送出的『推』: 67 (76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20 (22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1 (1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runglih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 篇
101再造海中瑰寶之淨灘活動_邀請您!
[ Miaoli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runglih - 發表於 2012/09/05 10:55(14年前)
[分享] 大頭蓉
[ NTUA_AMA96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runglih - 發表於 2007/09/29 17:45(19年前)
Re: 關於以上兩篇
[ NTUA_AMA96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runglih - 發表於 2007/09/29 17:32(19年前)
runglih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88 則
[問題] 請問苗栗哪一處海灘最需要淨灘?
[ Miaoli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bbson - 發表於 2012/08/09 00:28(14年前)
14Frunglih:這星期日淨灘活動!http://houlongpeople.pixnet.net/blog09/14 16:55
15Frunglih:舉辦的淨灘地點不是一般觀光景點,很需要您協助~歡迎參加!09/14 16:57
[分享] 座位
[ NTUA_AMA96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toastchen - 發表於 2009/08/30 10:46(17年前)
2Frunglih:謝謝吐司,一定會很好玩的!第一次跟周和登和蓓出去玩耶08/30 16:35
[情報] tickets were done!!!haha
[ NTUA_AMA96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toastchen - 發表於 2009/08/29 14:28(17年前)
5Frunglih:妳還是可以玩呀!棉條是不錯的選擇 = ="不然賞鯨好了!08/30 07:34
7Frunglih:到九月底吧?其實泛舟也是可以不碰到水,運氣好的話08/30 16:37
8Frunglih:只要不翻船,只有登船和下船才會碰水。試試看唷!08/30 16:38
[班代] 9/6(日) - 9/8(二) 畢業旅行行程表
[ NTUA_AMA96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AsukaLee - 發表於 2009/08/28 03:19(17年前)
1Frunglih:好耶!終於出爐了!!還在想到底有沒有出團呀?顆顆08/28 03:37
3Frunglih:對呀!其實向上和東海我都有參加過,向上比較大間08/28 03:43
4Frunglih:向上有學生優待,你說的泡湯是包含1000元裡嗎?08/28 03:47
5Frunglih:有沒有可能再殺去蘭嶼~~嘿嘿嘿~~~08/28 03:49
13Frunglih:好呀!!溯溪和征服百岳都可以!!!好想搭太魯閣列車~~08/28 05:27
23Frunglih:我同意小果的花很多時間在騎車,要拉近一點嗎?賞鯨之類的?08/28 09:59
[班代] 親愛的同學 我們來討論一下吧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[ NTUA_AMA96 ]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AsukaLee - 發表於 2009/08/19 17:39(17年前)
11Frunglih:墾丁颱風前一天才去過,比較偏好志工 ~小琉球也很吸08/20 01:42
12Frunglih:墾丁颱風前一天才去過,比較偏好志工 ~小琉球也很吸引我08/20 01:43
13Frunglih:想不到艾莉絲不能去耶!真可惜!那我們去蘭嶼好了~@@ 笑~08/20 01:45
18Frunglih:好像漂浮木很多耶~~08/20 02:39
23Frunglih:所以...決定如何??已有另一團在找了,怕衝突到。08/21 12:04
33Frunglih:林邊那邊有一大半泡水,真的需要大型機具開挖後才讓志工08/24 00:24
34Frunglih:團體加入,剛從林邊回來的我,只能說要有很好的體力及不08/24 00:25
35Frunglih:怕髒水濺在你臉上和洗冷水澡或是擦澡,這些可以克服的話08/24 00:28
36Frunglih:那歡迎加入志工團體吧!老實說我剛好在臨界點~08/24 00:31
runglih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大頭寶
文章數量: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