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roychi
作者 roychi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5236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437F噓: 龍貓帶隊 就是會常看到這麼可悲的比賽06/20 19:27
106F推: 許賀是不是之前第8還第9輪選他不簽 結果我們用第二輪選?06/19 18:26
133F推: 他現在唯一能看的只有腿 連守備都不行06/19 18:28
36F推: 算了 龍貓現在越亂搞 年底走人機率越高吧?如果讓他又帶06/15 11:35
37F→: 到不上不下的第四名之類的 搞不好會被留任06/15 11:35
38F→: 趕緊帶完這季趕緊走人 已經不奢求集中3Q總教練了06/15 11:36
39F→: *季中06/15 11:37
14F推: 等於他2020-2024年都沒養成規劃 亂七八糟亂帶還敢跟貓仔吵06/11 08:34
15F→: 架06/11 08:34
18F推: 樓上講的好像龍貓沒左右病 沒跨局操牛棚一樣 今年多少次06/11 10:04
19F→: 跨局了 陳陳跨局被打忘了喔 選擇性失憶?還是龍貓粉要護06/11 10:04
20F→: 航06/11 10:04
6F推: 如果是我我會7654棒對調棒次06/07 16:32
596F推: 人家得點圈真的好很多 我們23壘有人 打者變不會打球 還會05/30 18:24
597F→: 自殺跑壘05/30 18:24
698F推: 得點圈有人真的不會打05/30 18:41
1F推: 已站內05/25 20:06
29F推: 還以為他腦袋打開了 一樣啊打嗎孔固力05/25 00:31
257F推: 主委常常偏雖05/24 17:28
260F→: 常有強勁飛球不是被接就是出界 但至少他不是鳥碰05/24 17:29
271F推: 太衰了吧 有機會接到耶05/24 17:30
278F→: 佳樂太菜 自己出去了 投手會補位05/24 17:31
298F推: 主要是佳樂已經出去撲球了 他不應該又急急忙忙跑回來 投05/24 17:33
299F→: 手會補位05/24 17:33
336F推: 今天克羿帽子沒掉 控球好多了 之前是要在意帽子問題嗎05/24 17:34
346F→: 帽子戴好 就不會分心要顧帽子 投球帽子一直滑落 誰都會分05/24 17:36
347F→: 心吧05/24 17:36
373F推: 水05/24 17:37
385F→: 他這樣打 遲早會出去05/24 17:37
410F→: 重心留很好05/24 17:38
431F→: 明明就很多高順位砲手 硬要用鳥槍 龍貓真的是…05/24 17:39
438F→: 宋在打啥…05/24 17:40
440F→: 他的打擊好慘05/24 17:40
457F推: 每場 勛傑常駐先發 張趙跟佳樂二選一就很好了 明明就很好05/24 17:42
458F→: 排05/24 17:42
473F推: 主審喜歡高的05/24 17:44
478F→: 差一點穿05/24 17:44
481F→: 勛傑張趙佳樂都是往天空打類型 要多給他們pa啊05/24 17:45
491F→: 成晉那個不叫打吧 那個叫往前面切 看是飛球還是滾地05/24 17:47
501F→: 小馬很穩05/24 17:48
513F→: 小馬基本上就是遊擊先發了 那個位置守備太重要 打擊就隨意05/24 17:49
514F→: 有打到算賺05/24 17:49
530F→: 其實是威能帝穿可以的衣服在場上 大家都沒發現05/24 17:50
531F→: 克羿05/24 17:50
539F→: 小胖跟智平真的不需要場場先發 一半給小將就很棒了 也讓05/24 17:52
540F→: 老將能獲得休息 很好啊05/24 17:52
542F→: 往天空打爆05/24 17:52
565F推: 水啦 長打05/24 17:56
582F→: 沒人出局確實可以停05/24 17:56
601F→: 得分吧05/24 17:57
611F→: 腳尖先到05/24 17:57
628F→: 水 改判05/24 17:57
638F→: 爽啦 長打 才是得分關鍵 龍貓看到沒05/24 17:58
681F推: 龍貓捨不得讓兩老板凳太久 成晉第九棒他會全身不舒服05/24 18:01
687F→: 打很強勁 但方向不對05/24 18:02
698F→: 佳樂 再來一發就神了05/24 18:02
705F→: 再一發今天就要穿小魔女了05/24 18:03
716F→: 這種打擊跟身材 好期待喔05/24 18:03
732F→: 昌哥右打05/24 18:04
760F→: 可惜 對面也投的很漂亮05/24 18:05
771F→: 小馬有可能加值嗎05/24 18:06
794F→: 選 他真的沒啥好球 被主審救05/24 18:07
817F→: 還是沒滾出去......05/24 18:08
828F→: 這球算很好了 但沒滾出去05/24 18:08
830F→: 二壘守的有夠後面05/24 18:09
847F推: 鳥安..05/24 18:14
853F→: 求三振05/24 18:15
856F→: 很低了 被撈05/24 18:16
862F→: 澤彬才是球棒控制05/24 18:16
864F→: 鎖05/24 18:17
869F推: 他碰至少打到球心 而不是成晉那種為了碰到而用切的05/24 18:18
885F→: 超級npppppp05/24 18:19
902F→: 好扯 小馬光遊擊守備就值得先發05/24 18:19
919F→: 成晉是怕三振而犧牲打中球心的準度 而且球都跟很進來 打05/24 18:21
920F→: 到球自然沒什麼力05/24 18:21
924F→: 成晉加油吧 上壘就好05/24 18:21
927F→: 還是切05/24 18:22
935F→: 跟太裡面啊05/24 18:23
940F推: 江上來變化球比例超高 教練有沒有提醒 基本上沒速球05/24 18:24
942F→: 瞄準他變化球05/24 18:25
956F推: 水05/24 18:31
978F推: 水 裡構造05/24 18:34
81F推: 今天棒次跟人選真的給推,連龍貓愛將成晉都擺九棒 可以了05/24 16:46
38F→: 恭喜05/24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