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rollover64
作者 rollover64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001則
限定看板:全部
2F推: 確定我的9070XT升上26.6.2一樣掛掉,同為WIN10,但是A06/23 16:58
3F→: MD官網上下載WIN10最新版確實是26.6.2,第一次被AMD06/23 16:58
4F→: 陰到06/23 16:58
54F推: 回樓樓上,我真的只買AMD123.204.157.132 06/13 00:16
32F推: 先前送修保固還有6年的RM650X39.9.104.125 05/16 16:59
33F→: 結果被通知沒貨,降級改成Rm850e ATX339.9.104.125 05/16 16:59
34F→: .039.9.104.125 05/16 16:59
35F→: 保固照舊,不知道這樣算是好還是不好39.9.104.125 05/16 16:59
36F→: 後來不到兩個月就除了ATX3.1版本,早39.9.104.125 05/16 17:00
37F→: 知道晚點送規格更新39.9.104.125 05/16 17:00
37F推: AMD驅動純遊戲根本沒問題,一堆沒用過39.9.165.185 04/23 03:23
38F→: 的雲用戶39.9.165.185 04/23 03:23
43F推: 12代不等於零災情喔,只是很少很少122.117.93.62 04/14 17:01
211F推: 我卡巴用十多年了,安全無虞,別在那123.204.216.86 03/31 04:38
212F→: 聽說,一堆可悲政治仔123.204.216.86 03/31 04:38
102F推: 出問題最多就華擎再來華碩,我裝了一122.117.93.62 01/21 18:16
103F→: 堆微星的都沒事,不考慮換廠牌用用看122.117.93.62 01/21 18:16
104F→: 嗎122.117.93.62 01/21 18:16
23F推: 試過賊船750W跑9070XT跟紅魔9070XT都一個月,無調整,12/29 14:53
24F→: 都沒問題,7900XTX更是用了三年都沒當過12/29 14:53
25F→: 補充技嘉9070XTgaming oc12/29 14:53
98F推: A卡驅動不是在年初某一版加上自動更新122.117.93.62 12/03 16:03
99F→: 功能後,就不會被WIN系統更新影響了,122.117.93.62 12/03 16:03
100F→: 至少我已經半年以上沒遇過驅動被更新122.117.93.62 12/03 16:03
101F→: 成舊版了,不論是WIN10/11,7900XTX+9122.117.93.62 12/03 16:03
102F→: 070XT122.117.93.62 12/03 16:03
20F推: 推,這咖我也換一個多月了,除了內附106.64.96.172 11/28 15:14
21F→: 顯卡支撐架怎麼裝都不OK,裝靠主機板106.64.96.172 11/28 15:14
22F→: 那會卡到USB3.0的座,裝在風扇那邊太106.64.96.172 11/28 15:14
23F→: 矮撐不到我的7900XTX公版(太),自已又106.64.96.172 11/28 15:14
24F→: 墊了塊東西才夠高,其它都不錯,整體106.64.96.172 11/28 15:14
25F→: 空間感很好106.64.96.172 11/28 15:14
26F推: 想問一下樓主,我也是X870 EDGE TI,106.64.96.172 11/28 15:16
27F→: 請問你的顯卡支撐不會卡到USB3.0嗎106.64.96.172 11/28 1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