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rickfir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rickfire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75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閒聊] D2 把易牙居放github上
[ DIABLO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moebear - 發表於 2026/05/26 23:40(3周前)
3Frickfire: 只能推了!05/27 00:10
[選購] 華碩螢幕TUF/ROG
[ LCD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bonebonebone - 發表於 2026/04/14 19:07(2月前)
2Frickfire: 建議你先去電蝦版看一下04/16 19:40
[問題] 阿拉斯加里程開星宇票顯示錯誤但稅金已扣
[ points ]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newknight913 - 發表於 2026/04/04 01:10(2月前)
6Frickfire: 你去問問信用卡公司是不是有擋刷?04/04 15:29
7Frickfire: 我上次也是這樣,第一筆刷過第二筆因為時間太近,系統04/04 15:30
8Frickfire: 覺得有異常就把它擋下來了04/04 15:30
[問題] D2R DLC MOD推薦
[ DIABLO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hank1209 - 發表於 2026/04/03 14:38(2月前)
1Frickfire: 鯉魚還不錯,以前有一個mod還有評價的,忘了什麼名04/03 15:19
2Frickfire: 字了04/03 15:19
[互動] D2r PC 天梯公益
[ DIABLO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jimmy0624 - 發表於 2026/04/01 23:28(2月前)
3Frickfire: 借丟~改改運....04/01 23:39
[交易] D2R DLC 天梯 賣52顆未辨毀符
[ DIABLO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jasonyi - 發表於 2026/03/30 11:37(2月前)
6Frickfire: 我想順便請問各位,為什麼大家都有這麼多高符,軍03/30 13:33
7Frickfire: 帽之類的可以賣?大家都是多開打寶嗎?我只有一個帳03/30 13:33
8Frickfire: 號,這一季打到最好寶是安頭....03/30 13:33
21Frickfire: 我目前會用TR找人交易,但還是要有好東西才有辦法03/30 13:55
22Frickfire: 換,不然只能等大家都玩的差不多了,用紫寶換03/30 13:55
23Frickfire: 我再搞一個帳號來多開好了.....03/30 13:57
30Frickfire: 我就是滄海中的一術,目前數字最大的符是馬爾XDD03/30 14:50
[互動] D2R DLC賀打到Zod的給掱
[ DIABLO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kslman - 發表於 2026/03/23 22:23(3月前)
1Frickfire: 感謝~撿一些丟一些03/23 22:28
Re: [心得] d2r-hyper-launcher 多開/輪詢/支援mod
[ DIABLO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NullLife - 發表於 2026/03/08 23:21(3月前)
5Frickfire: 從沒多開過,跟朋友借帳號來試試03/09 12:44
[閒聊] i-dle板 2026年1月閒聊文置底
[ i-dle ]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pkkcyc - 發表於 2026/01/01 23:27(5月前)
17Frickfire: 請問一下,第三代手燈要怎麼買?想在3/7的演唱會使用02/26 12:41
20Frickfire: 嗯嗯,我有在五大看到,但不保證演唱會前拿得到02/27 16:01
23Frickfire: 好的,感謝嘿03/04 12:18
24Frickfire: 我昨天在微樂客買到了,謝謝大家的情報03/07 09:51
[互動] D2R DLC 天梯 打寶車 我三開有bo蠻 停車
[ DIABLO ]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silence0930 - 發表於 2026/03/03 22:00(3月前)
8Frickfire: 沒跟過,泰摩高地上車03/03 22:10
23Frickfire: 泰摩下車,崔上車03/03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