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ribbonchiao
作者 ribbonchiao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83
收到的『推』: 3217 (52.4%)
收到的『→』: 2856 (46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64 (1.0%)
留言數量: 5188
送出的『推』: 2858 (55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2290 (44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40 (0.8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ribbonchiao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83 篇
ribbonchiao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188 則
80F推: 雖然大家都知道洗產地是怎麼一回事,223.139.251.212 06/19 12:38
81F→: 但是他整機可以標MIT不就預設可以合223.139.251.212 06/19 12:38
82F→: 法宣稱整台都是台灣製的了嗎,還需要223.139.251.212 06/19 12:38
83F→: 去細分裡面零件嗎223.139.251.212 06/19 12:38
2F推: 觀止裡面那間還不錯06/15 08:40
7F推: 這雙真的很窄,我買了大半號還是每跑必起水泡05/31 17:32
1002F推: http://i.imgur.com/wZxcw8t.jpg 2D一直在旁邊準備05/13 20:29
1278F推: 我在現場,吹的是樂天球迷啦,他們在噓鋼聾05/13 21:07
1294F→: 這場就古早味啊還有吹小號05/13 21:08
1F推: 日本吸頂燈引掛器只是個接頭,各自36.239.9.120 05/10 21:33
2F→: 品牌會有自己的啟動器要卡在引掛器36.239.9.120 05/10 21:34
3F→: 當你之後要換別牌就把原本的燈罩+啟36.239.9.120 05/10 21:34
4F→: 動器拆掉換裝新的啟動器跟燈罩36.239.9.120 05/10 21:34
5F推: 然後國際牌的話我看日亞有6疊跟8疊36.239.9.120 05/10 21:38
6F→: 可以送台灣這樣就不會超預算了36.239.9.120 05/10 21:38
7F→: 不過日亞買的燈不會像台灣附引掛器36.239.9.120 05/10 21:39
8F→: 要另外自己買就是了36.239.9.120 05/10 21:39
22F推: 沒有天花板直接在蝦皮找那種日本引27.51.56.250 05/11 09:44
23F→: 掛用鐵片就好,那種鐵片就幫你把洞27.51.56.250 05/11 09:45
24F→: 開好鎖上八角盒了27.51.56.250 05/11 09:45
25F→: 然後上面的我家客餐廳大概8坪我買27.51.56.250 05/11 09:45
26F→: 國際牌18疊亮度很夠,原本還有搭軌27.51.56.250 05/11 09:46
27F→: 道燈但是後來軌道燈完全沒開過....27.51.56.250 05/11 09:46
28F→: 主臥大概3.5坪我買8疊也夠用27.51.56.250 05/11 09:47
29F推: 更正一下剛剛看之前的明細客廳是直27.51.56.250 05/11 09:49
30F→: 接買20疊其他主臥次臥書房都是8疊27.51.56.250 05/11 09:49
31F→: 大小大概從2.5坪到3.5坪都有27.51.56.250 05/11 09:50
32F推: http://i.imgur.com/sUYpOzy.jpg223.139.241.54 05/11 09:52
33F推: 從購買日期看到現在用了2年多個人27.51.56.250 05/11 09:53
34F→: 覺得沒怎麼衰退27.51.56.250 05/11 09:53
35F推: 剛剛看panasonic官網感覺你有點誤解223.139.241.54 05/11 09:59
36F→: 了223.139.241.54 05/11 09:59
37F→: http://i.imgur.com/CdXYz3w.jpg223.139.241.54 05/11 09:59
38F→: 上面說的引掛是紅色圈圈的部分,這223.139.241.54 05/11 10:00
39F→: 個規格是日本各家通用的223.139.241.54 05/11 10:00
40F→: 藍色圈圈是上面說的啟動器(只是Pana223.139.241.54 05/11 10:01
41F→: sonic把他叫做下引掛),這個每家長223.139.241.54 05/11 10:01
42F→: 的不一樣,但是都可以卡進引卦器223.139.241.54 05/11 10:01
43F→: 所以你如果未來要換別的日本牌吸頂223.139.241.54 05/11 10:02
44F→: 燈,就是把燈照拆掉,把這個啟動器(223.139.241.54 05/11 10:03
45F→: 下引掛)拔掉(通常就是用轉的完全不223.139.241.54 05/11 10:03
46F→: 用任何工具也不會動到電線),裝上新223.139.241.54 05/11 10:03
47F→: 的啟動器跟燈罩就好223.139.241.54 05/11 10:03
87F推: 國際牌的下引掛那根是要接在燈座的39.9.131.53 05/12 08:10
88F→: 電源線吧 如果之後換iris就把國際牌39.9.131.53 05/12 08:11
89F→: 下引掛拔掉就好改接iris的下引掛39.9.131.53 05/12 08:11
90F→: 不過iris的確有些燈是沒有下引掛39.9.131.53 05/12 08:11
91F→: 像我裝在玄關的小的感應燈就是直接39.9.131.53 05/12 08:12
92F→: 把燈插進上引掛,不過那是因為他燈39.9.131.53 05/12 08:12
93F→: 本身就很小也不像其他大顆的一樣39.9.131.53 05/12 08:12
94F→: 有分燈座跟燈罩,他是直接一體的39.9.131.53 05/12 08:12
95F→: 然後高度的確值得考量,但是依照原39.9.131.53 05/12 08:13
96F→: PO說的房間大小我覺得8疊夠用,我家39.9.131.53 05/12 08:15
97F→: 沒做天花板樓高約330三間房間都裝839.9.131.53 05/12 08:15
98F→: 疊的燈我覺得是夠亮39.9.131.53 05/12 08:15
99F→: 之前有人說買大一坪的標示我覺得滿39.9.131.53 05/12 08:17
100F→: 值得參考的 就是2坪買6疊3坪買8疊等39.9.131.53 05/12 08:17
ribbonchiao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綠~
文章數量:462
暱稱:ribbon
文章數量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