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rgdiao
作者 rgdiao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51
收到的『推』: 7258 (52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5998 (43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680 (4.9%)
留言數量: 8619
送出的『推』: 1060 (12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7392 (85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167 (1.9%)
使用過的暱稱: 34
rgdiao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51 篇
rgdiao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8619 則
2F→: 要不是爆預算 我推vivo x300 or s25、s2606/15 22:24
3F→: samsung06/15 22:25
5F→: x200 fe 也不錯 不過記得x300機身還是更窄(有錯請06/15 22:29
6F→: 指正)06/15 22:29
7F→: 剛剛看了一下,x300相較於x200 fe 機身較短但較寬06/15 22:32
10F推: 推120w06/06 11:18
1F→: 作為小手機愛好者x300一票06/05 20:51
15F→: 五代記得沒錯可以處斬使者..使者可以逃跑,但未必成功04/25 19:44
16F→: 處斬也未必成功..六代寶物選虛擬 寶物有可能分到異族武將04/25 19:45
17F→: (X武將或XX武將) 不曉得寶物是否可以拿到玩家麾下武將04/25 19:46
36F→: 抱歉沒玩過2.3代 不知道最早從2代就可以斬使者..04/29 19:33
39F→: 我主要是因為輸入法、防護、快充留在android05/23 22:18
42F→: 我不知道別人 不過我反而不喜歡跟人家撞機05/23 22:21
43F→: 要不是某些機器可能不能用台灣的volte 我可能會拿05/23 22:24
44F→: 更冷門手機05/23 22:24
50F→: 樓上 我以前還買蘋果的防水袋裝android手機..05/23 22:36
56F→: 樓上我倒是對s25無印有興趣..05/23 23:00
63F→: 對吼樓上 其實不懂3c規格的人應該佔多數05/23 23:11
64F→: 光個處理器 要不是我自己有研究 一般人根本看不懂..05/23 23:11
65F→: 然後對手機規格沒什麼概念的人也應該不會上這板05/23 23:12
66F→: 所以就會讓人覺得這板是反指標..05/23 23:12
67F→: android花樣多 i鳳又有品牌價值 一般人大多直接買05/23 23:14
68F→: i鳳..05/23 23:14
69F→: 除非預算偏低(含上面兩行是指對手機規格沒有什麼05/23 23:15
70F→: 概念的人)05/23 23:15
rgdiao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34 個
暱稱:耶西Jesse
文章數量:63
暱稱:John
文章數量:1
暱稱:蔡詡郃
文章數量:74
暱稱:蔡耶力
文章數量:4
暱稱:昔竟憑
文章數量:2
暱稱:蔡和利
文章數量: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