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redmetal
作者 redmetal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1
收到的『推』: 13 (48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12 (44.4%)
收到的『噓』: 2 (7.4%)
留言數量: 3263
送出的『推』: 1334 (40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1658 (50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271 (8.3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redmetal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1 篇
redmetal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263 則
63F推: 跟小草認真就輸惹...lol06/08 20:52
102F→: 這結論果然夠草 每月發十萬這種朝三暮四的邏輯也夠厲害05/09 08:33
106F→: 所以就躲在角落哭完後裝沒事砍委員會這樣 呵呵05/09 08:45
108F→: 最後跟各位的點值一樣政客說了算~ 超讚der05/09 08:48
124F→: 所以為什麼要砍可能可以幫忙加薪的委員會啊?05/09 12:29
154F→: 委員會不就要幫忙發聲的嗎?不知道的大概鳥都不如惹xd05/09 17:36
155F→: 不然是要哭什麼?主席戴腳鐐?05/09 17:36
171F→: 0不就打不過就加入他嗎?也蠻符合藍白一貫邏輯xdd05/10 00:42
199F→: 那0是什麼?低級會議?啊不根本沒有會議...扯凱子外交05/10 08:22
200F→: 也蠻好笑,第一天鬼島人?維尼早該聽你就不讓牆內吃土~05/10 08:22
210F→: 公會沒功能都沒用啦講很久了~不然也就這樣哭一哭被摸頭05/10 08:58
211F→: 扯不用管外交的看看這新聞縮影就能一葉知秋但小草不EY05/10 09:05
231F→: 提到外交本來是還想提國防沒錯 結果小草還真的很怕別人05/10 10:33
232F→: 不知道自己無知 可能車輪黨的躺平廣告深植人心吧 蚵蚵05/10 10:33
235F→: 台股日交易量都破兆了 鬼島很有錢啦應該還不用自斷胳膊05/10 10:37
245F→: 只有藍白才可以吧?不然兩岸一家親便宜買東風或核潛艇05/10 11:23
246F→: 也行囉~真辦得到就真的打臉賴祥德惹加油加油05/10 11:23
248F→: 哈哈能嚇阻就好啦 包準永久和平不過我想他們也沒那能耐05/10 11:57
257F→: 也有人知道藍白專挑破銅爛鐵喔xdd 畢竟聖上會不開心嘛05/10 13:40
261F→: 嗯啊 原po發了這篇就咕嚕咕嚕惹 會狂洗國防補貼護理的05/10 13:58
262F→: 就別吵點值了 你家吃不飽就拆鐵門鐵窗去換就好~05/10 13:58
266F→: 我也沒想過0 > 1/3 本來想說960+110=960110 夠奇葩了05/10 14:59
270F→: 樓上自我介紹?甘願放棄協商的機會還自嗨 為什麼你不聽05/10 16:24
280F→: 不然你以為昨天那位在哭什麼?結果還是被河蟹05/10 17:37
281F→: 前天才對~ 可能政客關心中配都比醫護多吧05/10 17:41
283F→: 有人反對入法嗎?是說為啥砍委員會?05/10 18:14
284F→: 真的不好就不用哭成這樣了05/10 18:16
295F→: 有人護航嗎?可能原po吧?歌頌完車輪黨就消失惹05/10 18:37
308F→: 那藍白多數為啥不推1/2咧?一定會過不是?05/10 23:36
332F→: So why not 1/2 ? 上面說要看影片的要不要多看幾次?05/11 07:17
333F→: 還是不得不變0的其實是自己?原po也該出來打球了啦05/11 07:17
335F→: 不都小草居多嗎?So why not 1/2 ?05/11 08:55
336F→: 沒自己的想法風向怎麼吹怎能倒難怪被叫小草05/11 09:00
345F→: 還是沒說 why not 1/2啊? 還有誰鳥蟾啊都講清楚嘛~05/11 12:53
346F→: 其實我不懂藍白到處吠蟾蜍的邏輯 但稱小草可是主席的愛05/11 12:55
347F→: 也確實狠中肯der xdd05/11 12:58
352F→: 小草的識讀能力總是令人憂心 要講1/2又扯沈是哪招xdd05/11 13:33
361F→: 藍白那麼麻吉怎麼最後還是打假球 笑死05/11 17:24
362F→: 大概還是小草數學屢創新意比較好笑就是...xd05/11 17:29
365F→: 對啊 到底是藍白合合去哪裡? 笑合合?05/11 20:50
375F→: 金門都示範給樓上看囉~05/17 07:53
378F→: 我是不指望活在平行時空的會懂為啥金門要推國際醫療啦~05/17 12:11
381F→: 有人看樹葉就知秋天將近,有人到了冷才發現秋天過完惹~05/17 18:05
382F→: 會冷到發抖也不是沒有原因的xd 路人也已經都說得夠多惹05/17 18:09
383F→: 不過還是大發慈悲地告訴你兩樣都快要通過惹~05/17 18:13
384F→: 快實行才是~就看看清泉醫院跟金門怎麼因應吧蠻有趣der05/17 18:18
386F→: 呵就比樓上稍有遠見一點而已啦 勉強不來沒關係~05/17 21:12
389F→: 樓上沒說清楚不是不用成本喔 哪帶風向?都多久的新聞了05/18 08:20
392F→: 啊不是想知道中國護師要怎麼來?又不是草誰跟你問A答B05/18 13:02
393F→: 連橋都好希望阿共蓋了咧 你覺得本島還離島比較缺醫護?05/18 13:05
397F→: 啊上面不就說過快實行了?!都過二讀了說別人幻想後來05/18 14:49
398F→: 又7pupu說會成真 小草邏輯還真的是擺過來擺過去~ 蚵蚵05/18 14:49
399F→: 喔對了到底帶啥風向倒是說清楚嘛 自己跳來跳去就不是?05/18 15:16
404F→: 到底要表達什麼氣成這樣xd 是要帶什麼風向啦吹得好亂~05/18 17:35
406F→: 當然就語無倫次一堆驚嘆號又裝沒事呵呵囉~ 獨眼龍都知~05/18 21:49
407F→: 但還是好奇離島條例跟看綠沒有的關連是...?館長教的?05/18 22:18
410F噓: 果然是小草邏輯xd 如果執政黨作太好 在野還要選嗎?05/19 08:22
411F噓: 不過你也承認離島條例是在搞事?蚵蚵 會樂見阿共蓋橋的05/19 08:30
412F→: 不是頭腦不好就是同路人吧?還是跟KMT熟的原po說看看?05/19 08:30
415F噓: 比離島條例是看綠沒有合理太多了吧~xd 會對搞事作亂沾05/19 13:02
416F→: 沾自喜不免讓人想到之前幾次北捷事件... 希望大家都能05/19 13:02
417F→: 給予周遭人事物更多的關懷避免憾事再生05/19 13:02
420F噓: 沒用也不會因為搞事就變得有用 相信你媽會教你的!^^“05/19 16:22
422F噓: 沒辦法頭腦單純被利用來搞事的太多了 只會呵呵笑不自知05/19 17:59
424F噓: 豈敢豈敢白紙黑字 樓上才是開口閉口搞事呵呵笑的專家吧05/19 20:24
426F噓: 知道有的小草識讀能力不太好 不過可以多看幾次~也不用05/19 23:40
427F→: 氣成這樣最後補句沒事吧 酒鬼也說自己沒醉嘛沒事沒事~05/19 23:40
429F噓: 看到樓上死不承認自己剛講過的蠻有趣的啊氣什麼?上面05/20 08:24
430F→: 白紙黑字跟阿北比才是真正公開透明咧~ ^^05/20 08:24
433F噓: 執政被唾棄在野躺著選啊何必搞事...這邏輯難怪0>1/3惹05/20 12:47
437F噓: 就是被資方洗腦才認為0>1/3吧~ 不過會講出離島條例就是05/20 15:47
438F→: 看綠沒有的可能也沒什麼好洗xd 國家治理學院教你的?05/20 15:47
442F噓: 說KMT不敢亂來的才在裝傻吧~ 這麼多裝傻的難怪有侍無恐05/20 19:17
447F噓: 沒人護航啊剛才不是在說KMT不敢亂來?只是有人又裝傻惹05/20 21:11
450F噓: 現在又滑坡到哪?xd 你這種邏輯我一個回都嫌浪費時間吧05/21 08:43
451F→: 倒是你真的需要呼朋引伴看來呼不太來 原po該play one啦05/21 08:45
453F噓: 這才是在自我介紹吧xd 一直呵呵笑我都怕你媽擔心惹QQ05/21 12:32
456F噓: 當然超溫暖啊才會多付出這些心力啊~下醫醫人上醫醫國囉05/21 14:48
457F噓: 不過為啥党的信徒會提媽媽?不敢跟媽媽講的都說出來吧~05/21 14:51
458F噓: 可能比較接近的是有個帶腳鐐的$主席蠻常被說媽寶...不05/21 15:14
459F→: 然還真不懂這邏輯 至於整天想搞事的就希望大家多關懷囉05/21 15:14
464F噓: 噓是噓給原po看的啦~樓上切錯帳號這麼好笑幹嘛氣xd05/21 17:06
465F噓: 這就是党的呼朋引伴嗎?挑出風向殭屍帳號也就算醫國囉~05/21 17:10
468F噓: 不好意思害你7pupu又沒達到KPI 党的溫暖就留給你自己吧05/21 17:45
471F噓: 這樣就胡言亂語還想要搞事喔xd 党真的缺人才~05/21 18:21
474F噓: 嗯啊 畢竟KMTMD已經是対岸党的一部分了嘛05/21 18:57
476F噓: 有可能喔 沒辦法民主就是這麼脆弱 不論智商票票等值05/21 20:07
477F噓: 也呼應我一直強調的 醫界自己不強永遠是選票多的對立面05/21 20:11
480F噓: 「不論智商票票等值」有這麼難懂?樓上可以多看幾次...05/21 21:08
481F→: 真看不懂大概就真的沒慧根了,裝看不懂的安什麼好心?05/21 21:10
634F噓: 痾...居然是應數系的在開分身唱雙簧?也難怪對牛彈琴惹05/21 23:11
73F→: 啊就都雞肋灑幣政策沒錯啊~鬼島民智未開要灑一起灑囉05/21 08:47
12F推: 上面死魚丟國防前先拆鐵窗吧?一直網路貼文效益不大啦05/19 08:48
13F→: 你們幾位好麻吉就開個記者會訴求「全民拆鐵窗,小偷跑05/19 08:48
14F→: 光光」自己可以吃飯加滷蛋,別人可以加牛排,全民均富05/19 08:48
15F→: 何樂不為?應該上三中頭版頭不是問題,不用謝了~05/19 08:48
25F推: 先親身示範跳票就鞭刑吧...QQ05/19 13:07
54F推: 鬼島最愛的雞肋灑幣~就打Iwamp臉而已05/20 17:25
61F推: 嗯啊 不然怎麼會一直騎腳踏車?05/20 19:22
25F→: 小草顛倒是非也不是第一次了啦~05/14 13:27
60F→: 不要這樣啦~ 不然TMD怎麼會賣長草的髮箍xd05/15 12:33
68F→: 樓上中肯xd05/17 21:13
14F→: 網軍好認真xd 不知道這邊跟脆哪邊分身多05/17 20:08
redmetal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As time goes by...
文章數量:36
暱稱:暴走sonic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