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rangar
作者 rangar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27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1117F→: 記住,買美光別買高通跟英特爾,會輸爛QQ05/27 07:27
980F→: 做了然後限制IP,還是別做了05/04 15:57
1360F→: 乖離蛙:現在很大不要不信05/04 13:49
1026F→: 明天沒42000算空蛙贏05/03 22:57
1066F→: 馬媽媽!05/03 23:38
1081F→: 確實 一路2萬fomo到4萬,質押一再提高台股一再新高05/03 23:55
1082F→: ,太神啦05/03 23:55
1086F→: 大家都知道乖離大很可怕,精英空軍又要飛出來了05/04 00:03
1087F→: 反正會怕就看戲等加碼,想摸頭還要一直被fomo嘎空05/04 00:04
1089F→: 反正我可樂買者,等著空軍給我死 hehehe05/04 00:06
1097F→: 明天開噴05/04 00:18
1108F→: 再說一次,明天沒42000算空蛙贏05/04 00:26
1122F→: 好啦認真說,早就反映了,但是漲一定漲,但要漲很多05/04 00:35
1123F→: 可能還是有難度05/04 00:35
1132F→: 伊朗說要讓油200到現在都沒做到,就知道跟川普一樣05/04 00:43
1133F→: 只是嘴巴會說而已了05/04 00:43
1136F→: 反正來睡,早上起來數錢05/04 00:47
1164F→: 難怪一直喊乖離過大,空單po來看看 4萬放空值得驕傲05/04 01:10
1165F→: 一輩子欸05/04 01:10
1167F→: 說不定開高走低 低還是比周四夜盤高,笑死05/04 01:12
7F→: 元大有28折?? 方便推薦你的營業員嗎04/30 13:54
1081F→: 現在油才多少?就算油等等飆到200台股照漲啦,政府04/27 06:07
1082F→: 拉G意味濃厚你還想空喔……04/27 06:07
1084F→: 每次看一堆在看油高潮的,然後晚點直接一根黑K請油04/27 06:08
1085F→: 蛙吃直接被嘎爛就很想笑04/27 06:08
1264F→: 說TSM夜盤加5%的是真的會看還是不會,雖然確實有漲04/27 08:07
1266F→: 啦04/27 08:07
575F→: 油現在就算突然120,也阻止不了台股下周36000的決心04/10 15:06
608F→: 愈崩愈高,40點也叫崩,誰處理一下這些問題發言啊04/10 15:10
667F→: 沒跌破35000都不算崩,回檔是給你加碼的機會04/10 15:15
382F→: 說大崩,也才幾十點,這版一堆真的來亂的。是多失敗04/09 15:12
383F→: 才要整天學taco誇大說詞04/09 15:12
76F→: 要入場早就入了,在乎回踩那一點?03/19 08:30
77F→: 再慢也都跟劉董進場了吧 怎麼樣都立於不敗之地03/19 08:30
1339F→: 台股跌就是加碼,早盤就算跌1000還是會再V上去,畢03/19 08:16
1344F→: 竟台股只能漲不能跌03/19 08:16
1361F→: 反正Fed又不敢升息,哪有差03/19 08:18
1374F→: 他不管股市,但大家普遍認為最差就不變吧03/19 08:19
1379F→: 台股根本沒差,利空鈍化,下去一根明天還不是好好的03/19 08:19
1383F→: 早盤菜市場大媽跟散戶照樣嘎爆外資跟空軍03/19 08:20
1400F→: 台灣缺能源假議題啦,會怕早就崩爛了03/19 08:22
1404F→: 回上面,沒關係啊,就是物價會高“億”點03/19 08:22
1415F→: 長期下來等中油說無法吸收油價,一公升92要50你再看03/19 08:23
1420F→: 長期下來等中油說無法吸收油價,一公升92要50你再看03/19 08:23
1425F→: 看有沒有關係03/19 08:23
1432F→: 反正前三週融資已經告訴你了,跌該怎麼做,滿倉幹進03/19 08:25
1435F→: 去就對了03/19 08:25
1442F→: 真的跌太大會有更多追高仔呼喚國安,根本不慌03/19 08:26
1468F→: 反正昨天我空單打完就去睡了,早盤是另一場遊戲03/19 0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