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rangar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rangar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27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閒聊] 2026/05/26 盤後閒聊
[ Stock ]148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71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5/26 14:00(1月前)
1117Frangar: 記住,買美光別買高通跟英特爾,會輸爛QQ05/27 07:27
[閒聊] Reddit:日本人熱議為啥日本做不出異環?
[ C_Chat ]10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6
作者: ggbi4zzz - 發表於 2026/05/04 12:58(1月前)
980Frangar: 做了然後限制IP,還是別做了05/04 15:57
[閒聊] 2026/05/04 盤中閒聊
[ Stock ]148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01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5/04 08:30(1月前)
1360Frangar: 乖離蛙:現在很大不要不信05/04 13:49
[閒聊] 2026/04/30 盤後閒聊
[ Stock ]148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63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4/30 14:00(1月前)
1026Frangar: 明天沒42000算空蛙贏05/03 22:57
1066Frangar: 馬媽媽!05/03 23:38
1081Frangar: 確實 一路2萬fomo到4萬,質押一再提高台股一再新高05/03 23:55
1082Frangar: ,太神啦05/03 23:55
1086Frangar: 大家都知道乖離大很可怕,精英空軍又要飛出來了05/04 00:03
1087Frangar: 反正會怕就看戲等加碼,想摸頭還要一直被fomo嘎空05/04 00:04
1089Frangar: 反正我可樂買者,等著空軍給我死 hehehe05/04 00:06
1097Frangar: 明天開噴05/04 00:18
1108Frangar: 再說一次,明天沒42000算空蛙贏05/04 00:26
1122Frangar: 好啦認真說,早就反映了,但是漲一定漲,但要漲很多05/04 00:35
1123Frangar: 可能還是有難度05/04 00:35
1132Frangar: 伊朗說要讓油200到現在都沒做到,就知道跟川普一樣05/04 00:43
1133Frangar: 只是嘴巴會說而已了05/04 00:43
1136Frangar: 反正來睡,早上起來數錢05/04 00:47
1164Frangar: 難怪一直喊乖離過大,空單po來看看 4萬放空值得驕傲05/04 01:10
1165Frangar: 一輩子欸05/04 01:10
1167Frangar: 說不定開高走低 低還是比周四夜盤高,笑死05/04 01:12
Re: [請益] 哪家券商好?已刪文
[ Stock ]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KoBuKoLa - 發表於 2026/04/30 13:46(1月前)
7Frangar: 元大有28折?? 方便推薦你的營業員嗎04/30 13:54
[閒聊] 2026/04/24 盤後閒聊
[ Stock ]148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22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4/24 14:00(2月前)
1081Frangar: 現在油才多少?就算油等等飆到200台股照漲啦,政府04/27 06:07
1082Frangar: 拉G意味濃厚你還想空喔……04/27 06:07
1084Frangar: 每次看一堆在看油高潮的,然後晚點直接一根黑K請油04/27 06:08
1085Frangar: 蛙吃直接被嘎爛就很想笑04/27 06:08
1264Frangar: 說TSM夜盤加5%的是真的會看還是不會,雖然確實有漲04/27 08:07
1266Frangar: 啦04/27 08:07
[閒聊] 2026/04/10 盤後閒聊
[ Stock ]148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42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4/10 14:00(2月前)
575Frangar: 油現在就算突然120,也阻止不了台股下周36000的決心04/10 15:06
608Frangar: 愈崩愈高,40點也叫崩,誰處理一下這些問題發言啊04/10 15:10
667Frangar: 沒跌破35000都不算崩,回檔是給你加碼的機會04/10 15:15
[閒聊] 2026/04/09 盤後閒聊
[ Stock ]148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43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4/09 14:00(2月前)
382Frangar: 說大崩,也才幾十點,這版一堆真的來亂的。是多失敗04/09 15:12
383Frangar: 才要整天學taco誇大說詞04/09 15:12
Re: [標的] MU美光 業績會噴發多
[ Stock ]10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TroyeSivan - 發表於 2026/03/19 07:06(3月前)
76Frangar: 要入場早就入了,在乎回踩那一點?03/19 08:30
77Frangar: 再慢也都跟劉董進場了吧 怎麼樣都立於不敗之地03/19 08:30
[閒聊] 2026/03/18 盤後閒聊
[ Stock ]148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05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3/18 14:00(3月前)
1339Frangar: 台股跌就是加碼,早盤就算跌1000還是會再V上去,畢03/19 08:16
1344Frangar: 竟台股只能漲不能跌03/19 08:16
1361Frangar: 反正Fed又不敢升息,哪有差03/19 08:18
1374Frangar: 他不管股市,但大家普遍認為最差就不變吧03/19 08:19
1379Frangar: 台股根本沒差,利空鈍化,下去一根明天還不是好好的03/19 08:19
1383Frangar: 早盤菜市場大媽跟散戶照樣嘎爆外資跟空軍03/19 08:20
1400Frangar: 台灣缺能源假議題啦,會怕早就崩爛了03/19 08:22
1404Frangar: 回上面,沒關係啊,就是物價會高“億”點03/19 08:22
1415Frangar: 長期下來等中油說無法吸收油價,一公升92要50你再看03/19 08:23
1420Frangar: 長期下來等中油說無法吸收油價,一公升92要50你再看03/19 08:23
1425Frangar: 看有沒有關係03/19 08:23
1432Frangar: 反正前三週融資已經告訴你了,跌該怎麼做,滿倉幹進03/19 08:25
1435Frangar: 去就對了03/19 08:25
1442Frangar: 真的跌太大會有更多追高仔呼喚國安,根本不慌03/19 08:26
1468Frangar: 反正昨天我空單打完就去睡了,早盤是另一場遊戲03/19 08:28